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今天show下我的镜子!

每个女生都很爱照镜子吧?但是我发觉其实很多男生也是很爱的!!话不多说。。

今天就来show下我的镜子



这时今年才搬回家的镜子。。有四尺那么长。。我阿姨给的~因为我阿姨以前是开aluminium店的。。在她店弄相架之类的都不用钱~其实本来不是这面镜子的,另外这面五尺的才是我的(看下图)



我和我的*表妹*。。阿姨的女儿*小宝*一起照镜子


因为要从kl载回来关丹车装不下,所以只好拿那个四尺的而已。。但是我已经满足啦~




有没有发觉这张照片是两个镜子互相reflect出来的???对对~我房间有两面长镜子!!呵呵。。这张照片是专门show下我另外一面镜子的!




再show下我电话背面的水钻。。love


-------------------------------------------------


再来就是show下我的SPM slip..还有8科!!







33 comments:

  1. 哇, 你真的超喜欢自拍的哦!!!
    怪不得啦, 拍到这么好哦...
    呵呵...


    还有几科而已啦, 你要多多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超*爱自拍,那你就*超*爱回帖咯?

    其实我发觉珊姑娘和miyuki比我更爱自拍~哈哈

    ReplyDelete
  3. 哇﹐美女自拍﹐我覺得你比你的鏡子更加吸引人的目光~~呵呵
    喜歡你的第三張~~因為有兩個美女﹗﹗
    (冷到了吧~~)

    ReplyDelete
  4. 的确很冷。。。。。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爱自拍到不行... XD
    加油吧!!
    熬过了就可以享受了... ^^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好大的镜子呀!!!我想了很久的呢!!!不过家里好像没地方摆。。。 :(

    ReplyDelete
  8. 哈哈,
    原来你是30日生日的呢,
    account是一号才考,
    不过我没考那科~

    我也常常照镜子,
    我比较在以自己的头发,
    哈哈~

    ReplyDelete
  9. 美女自拍多人看!
    我一拍的话,肯定没人来看我的部落格!
    哈哈哈哈!
    还剩下八课,应该比较轻松了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说真的。我只花现你自恋咧。
    哈哈。自拍万岁。

    ReplyDelete
  11. 珊珊好漂亮~哈哈。

    考试继续加油!也许我记者找你。
    可以的话把手机号码send给我的email。好吗?

    jc93@lifeskys.com

    ReplyDelete
  12. 我想问。。。。。。。。。。
    bio,phy,che还有kertas4???
    我那年也只是3罢了咧。。。。

    kertas4什么来的???

    ReplyDelete
  13. 我家最長の是我媽の梳妝檯XD

    加油哦!
    生日要考試是痛苦的

    ReplyDelete
  14. 哎哟……
    真惨啊~~
    生日时,还要考试~~~
    祝你考试加油加油~~
    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15. 有种就把房间装修成四面墙都是镜子!I challenge you!!! rfrfrf

    ReplyDelete
  16. to yangy
    哇。。等下照爆镜就不好咯。。镜子很贵的!!哈哈

    ReplyDelete
  17. 那张两个你的那张,很有艺术的感觉 ==
    我还以为你有个谁在你旁边帮你拍XD

    ReplyDelete
  18. ha ur angka giliran de last 4 word is same wif mine
    bt then d kod is different
    my wan is ck006A054
    haha

    ReplyDelete
  19. 我也想买个酱大的镜子
    不过很贵馁
    现在的小镜子照脸都不够了
    每次穿衣服也不知道要怎么搭配
    好羡慕你馁
    还两副酱大

    拍多多也没关系
    美女没有人看的厌的 =D

    ReplyDelete
  20. 哇~ 你很厉害 ! 拿十二科勒! 加油 噢

    ReplyDelete
  21. to jia chih !!

    wao~so ngam ark..haha..good good..
    i highline there bcoz dun1 ppl c..
    but stil can c..later ppl use my angka giliran..lol

    ReplyDelete
  22. 考完才继续庆祝咯... >.<
    还有...
    自恋万岁万岁万万岁!! XD

    ReplyDelete
  23. 自拍着玩意..我要跟你学习学习~
    呵呵...

    还有8科还没考哦?!
    很快就考完的啦~嘻嘻!加油咯!

    ReplyDelete
  24. 其实我一直也想要个这样大大的镜子...但是房间没位子放。。。叹,想自恋也不行...

    ReplyDelete
  25. 你的头发长了,剪短一点会变得更漂亮哦。不过现在还是依然很美啦,放心放心~

    ReplyDelete
  26. to ooby
    是吗。。。。。。。我觉得自己短发不好看叻。。我想快快留长啊!!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哈,我房也是有这么一个长长的镜子,可是还是不够长,我太长了~~哈哈哈哈哈~~

    女生不照镜子大概会死掉 :P

    ReplyDelete
  28. 呵呵呵~
    學校宿舍沒有鏡子
    只有自己小小的鏡子
    看了真的好羡慕哦~

    呵呵呵

    ReplyDelete
  29. 你这个自恋妹
    对一个镜子拍用不用分析这么多出来!

    呵呵
    继续加油吧!spm!
    14days to go

    ReplyDelete
  30. 看来很爱美下哦。。。 hehe

    也是11月生日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