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我极力推荐《我們還有夢》!




下载地址请点击

如果有留意中文部落格的博客,应该对这首歌不陌生吧?之前,在很多部落格知道了这首歌,一首大马部落客合唱的歌,一首关于部落客心声的歌。我今天。。心血来潮下载来听了。。


起头的音乐很轻松,陆陆续续由几个红部落客唱出段落。。chorus片段更是听而不腻!一个个文字代表着我们的心声。。我们的奇遇。。这是一首值得推荐的歌!一首属于大马部落客的歌!


话说回来。。听的同时,我。。。起了鸡皮疙瘩。。。。。真的很棒!!我极力推荐!


特别感激作词人,你的文字表现出部落格的奇遇。。十分贴切。。
特别感谢作曲人,你的才华让我们有那么好听的歌。。


更多详细请游览:大马部落


------------------------------------------------------------

《我們還有夢》

作詞:靖嵐/胡祿豐
作曲:胡祿豐/鈧凱/恺俊
编曲:Tinz Cheah
吉他:林旂鋒
制作/混音/和声:肋骨音乐录音室:肋骨(對,就是最小的那间)
赞助:野猪音乐网MUSICAZOO

夏娃:
我是潛水而來的魚,游到這裡輕嚐你的美麗。
遠遠感覺你的無常悲喜,靜靜感受你掠過的痕跡。

陈明汉 :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陈锦煌 :
碰在一起也不覺擁擠,是緣份讓我們靠在一起。
今後無論身在哪裡,記得彼此填滿過的記憶。

刘国顺 :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chorus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今天誰和誰靠得哪麼緊密,明天誰依然情繫這裡。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不要忘記曾經守護這裡,不要放棄我們的約定,
因為我們、 我們還有夢。

庄慧娴 :
隔著天空發送一份情意,黑暗中渴望被慢慢尋覓。
這裡刻下我最熟悉的自己, 我留在世界上的回憶。

庄润聪 :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Sheali :
今後無論身在哪裡,記得彼此填滿過的記憶。
狂風暴雨我不哭泣,因為我擁有了你。

陈狄伟:
在你懷裡,用心去聽、秘密讓有心的你洞悉。
用力地寫,拿出勇氣。氣息竟是如此的甜蜜。

chorus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今天誰和誰靠得哪麼緊密,明天誰依然情繫這裡。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不要忘記曾經守護這裡,不要放棄我們的約定,
因為我們、 我們還有夢。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今天誰和誰靠得哪麼緊密,明天誰依然情繫這裡。
緣是多麼奇妙的際遇,因為文字我來到這裡。
不要忘記曾經守護這裡,不要放棄我們的約定,
因為我們、 我們還有夢。
因為你們、 我們還有夢。





29 comments:

  1. 嗯,这首歌真得很不错呢,
    之前在幸福王子的家听过了,
    我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2. 獅子頭又再坐沙發了~~

    我現在每天都有聽噢~~呵呵﹐很不錯的~~可以讓我回味與你們的點點滴滴~~幾時你也唱了﹐然後放給我們大家欣賞呢﹖呵呵

    ReplyDelete
  3. 呵呵
    sweeney唱歌是不赖的哦
    快快来个你的版本
    让大家有耳福咯

    ReplyDelete
  4. 嗨!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
    我很喜欢。。。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这样认为吧!
    ^^
    keep posting

    ReplyDelete
  5. 这首歌很不错的说
    电台有播呢..

    ReplyDelete
  6. 谢谢你的推荐。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ReplyDelete
  7. to hansonli
    哇老!排些。。你太抬举我了!!哈哈哈。。不要上来献丑啦。。

    ReplyDelete
  8. 谢谢你的分享哦!
    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这首歌咧~ XD

    ReplyDelete
  9. 好棒的歌曲呢...
    呵呵, 假如我也能唱的话, 那么有多好呢, 哈哈...

    ReplyDelete
  10. 下载来听了..谢谢你的推荐哦...
    祝考试顺利^^
    还有就是你家的镜子很大哦... 可以借我照照吗??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下载了~~好听哦!!

    轻轻松松的~~
    大马部落客终于有歌了~!!

    ReplyDelete
  12. to幸福王子
    喂。。有心不怕迟好不好。。

    ReplyDelete
  13. 我听过了。。。内容真的很感人!

    ReplyDelete
  14. 推荐得好!我们很早就下载了!=)

    ReplyDelete
  15. 我下载了!很好听!~~:)
    尤其是前奏~~

    很有感觉呢~~

    ReplyDelete
  16. 我下载不到,PC一至HANG咧...呜呜~

    ReplyDelete
  17. 呵…
    我還很山芭…
    没聽過…
    哈…

    ReplyDelete
  18.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ReplyDelete
  19. 这首歌不错听呢,谢谢你的推荐.
    夏娃的声音原来那么好听耶!
    考Add Maths和Moral加油咯!
    Good Luck!

    ReplyDelete
  20. 我听过了这首歌了!哈哈!

    ReplyDelete
  21. 很久没有在这里留言了。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一打开你的部落。
    觉得你Banner的照片很像钟嘉欣咧。
    美女美女。嘻嘻。

    ReplyDelete
  22. 1122还有三天,
    期待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