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哀悼sejarah

:wave:


没错。。

开这贴的目的主要就是哀悼sejarah !

为在4个小时10分钟前离去的sejarah而哀悼!

我终于~终于~终于能摆脱你啦~

谢天谢地~

我会好好安葬你的!

把所有你的一切会捐出去~

要不就收旧报纸~

把你的功德都散播出去~

流芳百世~

你果然变成了我人生中的sejarah !!!

----------------------------------------------------

一切还蛮顺利的。。

这次的题目不难。。

有好几题都是我读了的题目。。

但是还是有些不会做啦。。

不会做的。。就靠自己靠别人。。

对对。。。。。。。。。不是乖学生。。

小小声说。。。我有作弊。。

技巧就是 :带电话进场。。

:devilishgrin:



小孩子别学。
我不是好学生。。

40 comments:

  1. 為它節哀~~

    考試可以用手機的噢﹖﹖暈~~
    呵呵~~

    ReplyDelete
  2. 哇, 你真的作弊哦?
    真的不怕死哦?

    ReplyDelete
  3. 勇气可嘉!怎么办到的?我最多只敢看我前面和隔壁的答案咯!最好不要啦,被抓到,会死到很惨的!

    ReplyDelete
  4. 我知道。。!
    哈~我们很多人都带进去呢。。
    今天还有朋友的电话竟然在考场响。。

    其他人千万不要学!!!!

    sejarah过关了~
    所以我会乖乖的啦~放心。。

    ReplyDelete
  5. 我的天啊~~

    真的作弊吗?

    监考老师在发呆?

    嘻嘻,
    还是预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6. 平常吧...哈哈...当考sejarah时,我的班的男生最型...整两排一起睡觉..考卷都还没有分...只是进去等时,全部都睡了...当然不包過我....哈哈..因为我是monitor,而且又坐第一个...然后分考卷时,竟然赫然发现全部都在睡觉...= =半小时后,两排男生全部直接站起来回家....型吗??哈哈...而我就蓝牙咯...yeah

    ReplyDelete
  7. 哇噻,你们学校管的很松厚...手机咧~
    关切一下,我自己的sej...明明一分钟前还在心里默念的东西...拿到考卷就忘了一半...
    不过大致上...还好~

    ReplyDelete
  8. 我考试时候还看到那监考的在睡觉
    有够不敬业的

    还是小心为妙...

    ReplyDelete
  9. 哦哦。。

    老师看不到吧。。
    我坐旁边位子也不显眼。。
    不过老师老是爱看着我。。
    不懂为什么每个老师都是那么爱看过来我这里。。
    而我也很坏下。。常常跟他们傻笑。。哈哈。。

    ReplyDelete
  10. 我最讨厌他的故事... (history) XD

    ReplyDelete
  11. 作弊是学涯中其中一段有趣的回忆

    P/S:我也不是好学生^^

    ReplyDelete
  12. 老师一直过去看你
    还有机会作弊哦?

    按电话不会被发现吗?

    ReplyDelete
  13. 學子的必經過程。。。

    終於脫離歷史的枷鎖了,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4. 我覺得,要作弊最好帶notes去廁所,因為廁所是最安全的。千萬不要在考場,一抓到就是醬大了。。。

    ReplyDelete
  15. sej要作弊??只要不管有没有料,每题给它来个长篇大论,就可以拿不错成绩了,因为sej真是人“写”出来的。

    ReplyDelete
  16. 现在考试可以带电话的啊!真好!

    ReplyDelete
  17. 跟我妹妹一样。
    今天一整天。
    就酱sms我妹妹。

    = =

    ReplyDelete
  18. 哗...我们以前很难靠别人的 ... 老师每次走来走去.还帮我把答案盖起来 >.<

    ReplyDelete
  19. 这样不是有礼物拿咯??哈哈哈!!

    你竟然在这人爽。加油++
    继续抗战。

    ReplyDelete
  20. 不会有人检查噢?上次考试我很迷信,居然带紫水晶手链进场,哈哈

    接下来的试卷,要乖乖噢!

    ReplyDelete
  21. 哇!好熟悉的封面......

    那种普通的考试我敢~
    这种大考试我就不敢了...哈哈~

    而且,那好像是每个学生必经过程...
    哈哈~想回去,是个可以笑的话题~

    ReplyDelete
  22. 我只能说。。。你厉害!!!呵呵~

    不过你还是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23. 最怕就是这本书了,晚上读的时候都会感觉很诡异。

    ReplyDelete
  24. 虽然老师走来走去。。但是没有抓到我啦。。
    因为我的“风水位”蛮不错的。。
    呵呵。。

    旺樟
    *我就是等待着看你们有没有人会留言说有礼物拿!!哈哈。。是很大机会有礼物拿的。。

    :)

    ReplyDelete
  25. 看来会有个A1进袋了!恭喜恭喜!呵呵!

    ReplyDelete
  26. 好大胆!!!我欣赏你!!呵呵。。。你不会怕哦?!

    ReplyDelete
  27. 哈哈,
    终于过去了呢~

    这次的sej有很多问pendapat和pandangan,
    应该还好吧,
    不过不知道gred会不会提高==

    ReplyDelete
  28. 你很厉害哦!
    竟然敢带电话进考场!
    佩服~~ @__@''

    ReplyDelete

  29. 我带了
    可是找不到机会拿出来
    >.<

    ReplyDelete
  30. 来人啊~此人吃了雄心豹子胆,给我拿下~

    lolx
    开开玩笑
    不过话说回来
    你真得很geng咧……

    ReplyDelete
  31. 大学还有Tamadun Islam /MAlaysia...呵呵

    ReplyDelete
  32. 焕景*jooh*
    *一定要拿的?我不要拿sejarah就能啦~

    ReplyDelete
  33. 天啊!你好大胆啊!!
    不过我还是为你开心,我记得我一考完sejarah 后整个人都松了呢!!

    ReplyDelete
  34. sejarah will be history for all of the form5 students, including u n me...
    merdeka lo~

    ReplyDelete
  35. 怎么作弊啊?

    恭喜你告别SEJARAH~
    我还有一年~
    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