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最后冲刺

不到12小时的时间就考试!!!

哇哈哈~

:scream:

我不懂自己兴奋什么~就很兴奋就对了!

还有还有~就是激动!!

虽然我不是很有把握。。也不是很有信心。。

但是我就是得空没事做爱上网 blog 个够。。

花我10分钟的时间而已啦。。

不要紧的。。呵呵

:devilishgrin:

我乖乖下线啦~

把握最后的冲刺~冲啊~

* 顺顺利利 *

早上妈妈还带我去拜拜~

* 保佑保佑 *

我不贪心。。只求得心应手而已。。

:woooh:

* 胜利 *

^^v




-------------------------------------------------------


别打我,我就是爱自拍
xD

37 comments:

  1. 沙發~~

    你一定要加油噢自拍美女﹗﹗﹗

    ReplyDelete
  2. 还自拍?
    真是的!!

    你妈妈真好~~

    嘻嘻~~

    加油~~

    ReplyDelete
  3. 考试要加油哦!!!
    不要放弃呢...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给你力量。

    ReplyDelete
  5. 终于,到最后了。。
    加油哦!!!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6. 最后冲刺了!
    你一定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7. 哈哈,我也是呢~
    和预考的成绩差不多我就很满足了^^
    早点睡~

    ReplyDelete
  8. 不到12個小時還blog? 哈哈哈~休息養足精神上戰場咯!Anyway, Good luck哦!

    ReplyDelete
  9. omg!
    果然离不开自拍!

    明天你们好像考三科
    加油!

    ReplyDelete
  10. 我睡了啦~
    大家晚安~
    希望我有个好睡眠~
    明天头脑清醒~
    不要头脑空空去学校~
    写作文idea一大堆~
    sejarah objective tikam对到完~

    祝所有spm考生 good luck ~

    ReplyDelete
  11.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12. 想当年我彻夜未眠就是为了被komsas和novel...你竟然还上网更新部落格...真有你的...

    ReplyDelete
  13. 考试期间就不要再上来了~
    最多我帮你看家~哈哈~

    加油哦~
    多几天你就可以飞了~

    ReplyDelete
  14. 珊珊珊~
    可爱珊~考试要加油的哦~加油
    kambahteh

    ReplyDelete
  15. 加油加油~
    幫你祈禱~

    珊珊加油
    珊姍加油~

    來!大家跟我一起喊~

    ReplyDelete
  16. 我向上场杀敌(考试)的你致敬。。。 加油咯。。

    ReplyDelete
  17. 加油~!上帝会让你顺利过关^^

    ReplyDelete
  18. 加油!加油!加油!
    Good Luck for your exam~

    ReplyDelete
  19.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

    ReplyDelete
  20. 谢谢大家~向大家报喜了~

    今天国语作文虽然不是很难,虽然spot的题目都没中。。虽然我选了一个很冷门的题目来写。。但是没关系~还是感觉到我现在很轻松。。

    国语paper 2就蛮容易的!!竟然啊spot的东西都对到完!!wat lao ye~造句竟然那么容易!!其他的也很容易!我第一次做到那么容易的问题。。
    (做是很容易,分数不懂容易拿吗。。)

    再来就是sejarah 1。。
    好的。。有整20题那样是确定的。。其他tikam。。希望对多多。。不过每次我只对那20++题而已。。讨厌。。


    -------------------
    昨天晚上睡到不是很好。。简直就是折磨。。为什么你每次都折磨我??

    ReplyDelete
  21. 如你所说的,
    难道考场如战场?
    可是这个战场打的是冷战==|||
    太过严静了~

    ReplyDelete
  22. 加油加油!希望你能如愿考得好成绩!

    ReplyDelete
  23. 哇!!今天考了马来文咯~
    怎样?还好吗?快来分享啊~

    ReplyDelete
  24. 想赢取小薰妈的神秘礼物吗??快来我家看看咯!

    ReplyDelete
  25. 祝福你,要好好为自己加油噢!

    ReplyDelete
  26. 不要令我们失望哦~~`
    还是那两句~~~加油!!!!

    ReplyDelete
  27. 哎哟,你是不是时常挨夜啃书啊?? 眼袋跑出来了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