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chemistry过了,bio & physic 赶着来

爸爸妈妈回去槟城了。。下个星期才回来,他们去拜祭我公公。。再来就是喝我表哥的喜酒。。讨厌。。因为要考试我没得回。。不然我又可以回去大吃大喝!!好过在这里每天都要打包外面的吃外面的。。


今天考试还ok。。不过还是有点担心会拿B =.= 抱歉,我不是在晒命。。因为chemistry我是很有把握的。。


来说说今天chemistry的这三张paper。。

paper 1
这张paper真的做到我都在笑,zomok那么死鬼容易的。。应该不会错超过5题。。


paper 2
struture的还好,前面很容易,后面的我有少许不确定,essay这次的比平常难点点,不是我擅长的东西,只是评自己的记忆做~ so有点怕怕。。


paper 3
oh no!这张就严重扎到了,一开始立刻翻去看后面的experiment。。哈哈哈,看到我认识它它也认识我的题目就疯了,因为trial的真的出了!!加上很多个州的trial都spot这个。。竟然出了!有点无法置信。。但是hor......前面那提struture就真的omg。。因为我不是很会。。 =.= 我懂它的teory,不过也只是半桶水。。有几题问题不会做,sms问朋友,then..............这个时候,我电话竟然没电了!!!!!wtf ! =.= 算了。。我靠自己!


so..conclusion : 也是没有作弊。


bio & physic 在下个星期陆续登场!华语 & est就是他们的良伴!继续努力!


---------------------------------------------


昨天和今天的心情极度不好! =.= 我讨厌你!!

26 comments:

  1. 没坐过你家的
    呵呵
    chemistry啊
    夭寿喏
    我check了
    paper1错两题
    但其他两张我都不会!!!!!!!
    experiment会啦

    ReplyDelete
  2. 还有几张而已, 要继续努力哦!!!

    ReplyDelete

  3. 想当年
    我的bio chemis physics
    全都是交白卷滴
    >.<

    ReplyDelete
  4. 祝你加油


    越想越余,上次摆乌龙以为星期二考完了


    T.T

    ReplyDelete
  5. 哈哈,今天的chemistry也是笑死我,
    不过我觉得最难的是paper 1><
    每次都错十多题==
    paper 2我选第十题,过后后悔了。。。
    第九题也很容易,paper 3是最容易的,
    我们都在偷笑XD~!
    不要求很好的成绩,
    有个B我就很开心了~

    ReplyDelete
  6. 我のbio絕對比Chemistry好
    我沒學過physic xD

    ReplyDelete
  7. 哈哈﹐還能SMS的噢﹖暈~~XD
    繼續加油啦~~還剩幾張而已了~~我還有一張~~

    ReplyDelete
  8. SPM的程度wet wet water得啦... XD
    对了...
    怎么你一直在强调有没有作弊... = w =
    XD

    ReplyDelete
  9. 就是说你原本要作弊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还剩几张而已~~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1. 你那么厉害,下一张考试的conclusion应该也是"我没有作弊"...嘻嘻!!祝你一切顺利咯

    ReplyDelete
  12. Hehee.... ya , tis year's Chemistry is quite easy ,
    much much easier than last year 1,
    especially the Ppr 1 n 3.

    ReplyDelete
  13. 够力!下次应该ban掉手机进考场!幸亏上天有眼,吃掉你的电池。XD

    ReplyDelete
  14. sweeney可是个作弊王后呢
    但这次她洗心革面啦
    呵呵

    从左看去右
    -------->
    c a d c d
    b a b c d
    c b b d c
    d a a b d
    a a d c c
    d b a c d
    b a c d a
    a d a b c
    c b b b d
    c b b c a

    ReplyDelete
  15. 哈。。你平时常作弊的吗?

    ReplyDelete
  16. wei wei wei...hanson
    我是有作弊。。但是我时常是扮演着给答案的那个人好不好。。说到我好像很坏那样。。

    yangy
    哈哈哈。。其实spm都是不能带电话进去的!!

    janelle_l
    平时是普通考试,作弊是肯定有的。。哈哈。。
    但是今年乖了很多。。最多只是问别人一点点而已。。以前还厉害到带书进考场!

    ReplyDelete
  17. 考试可以打电话求救的噢??
    还可以带书进去考场的哈?

    ReplyDelete
  18. 也是没有作弊...

    每天都看到这哦...哈哈


    是谁惹你生气了啊?
    别气太久哦不健康啦 :P

    ReplyDelete
  19. 呵呵。。。
    没有作弊就好咯!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0. 现在的题目好像比以前容易很多~

    ReplyDelete
  21. 是的!!容易很多。。。。。standard都低了很多。。

    ReplyDelete
  22. 我的paper 2真的可以死了...

    ReplyDelete
  23. 很容易就pass的啦。。。。。。。。。。哈哈哈
    因为我考完了,所以可以说这样的风凉话。。。。哈哈哈哈

    对了,我去师训了,所以不能常来你家坐坐

    记得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