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爸爸也要新款的手机!!

爸爸的老牙电话sot sot了一段时间,想买新电话很久了,但是就拿不定主意要买哪一架手机,爸爸又心头高,要买新款功能好的,但是他又不会用的,连信息也不会看 =.= 哈哈,为此还跟妈妈吵架,妈妈说他自己又不会用那些功能,zomok要买那么geng的手机,爸爸就答回她,不会用能学啊!!!钱是我赚的。。(但是Hor...我本身也觉得爸爸学不会,哈


本来我和哥哥都建议爸爸不用买那么好的,我是建议买nokia 6120,要不然其他的手机价格不要太贵也能,如果不要RM300-400的,那就Rm600-700左右也有很美的电话的了。。爸爸看上的又是RM1000 +的,err,还真yeh,哈哈他又要买slide型的电话,不要classic型的,因为他看我们三兄妹都用slide型的,感觉比较yeng。。 o.O"


昨天他们还没驾车回槟城前他就自己一个去堂哥店那里看电话,哥哥也不懂,他们去了补习,我就在考试,考试回来他就跟我说他买了nokia 6210 navigator 。。爸爸说跟我和哥哥的很像下,哦,拿来看看,虽然也是slide机,外表不错下,但是里面的系统有点乱,是走S60的,我和哥哥的是走S40的叻。。哪里像哦。。





爸爸叫把声量我开大声点,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那个开声量的在那里,也还没开振动,好奇怪。。。。。我竟然找不到在哪里!!!!等他们回来我就要好好研究那个电话了~!!我跟哥哥说了爸爸买了nokia 6210,哥哥立刻上网看是哪一架。。


找了找,咦,好像没有看过的?是新机来的叻。。哇!还是navigator机!就是有GPS系统的手机!所谓GPS系统,就是卫星导航,有地图游览,可以搜寻你现在人在何方!!可以知道附近有什么东西不怕迷路了~去旅行也能了~但是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wifi,其实我还蛮想要wifi的!在特定的地方可以免费上网。


我和哥哥都认为。。以后可以跟爸爸换手机用了~嘻嘻。。


--------------------------------------------------


话说回来。。爸爸妈妈去了槟城,两个哥哥每天都必须出去补习。。还是连续补4个半小时那种,所以都剩我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在家的感觉很不好 =.= 很寂寞,整间屋子冷清清的,有任何不详声音我都会害怕。。唉。。孤单寂寞找上我了。。


虽然有书本陪我度过,但是由于心情不好读了的东西也进不了脑,拜托。。bio星期一考,physic星期二考。。我根本没有时间读完。。算了。。死就死吧。。沉闷的心情。。做什么都无心无力。。

31 comments:

  1. 你爸爸好in噢!!

    ReplyDelete
  2. 哇﹐你的DADDY很酷噢~~還買那麼勁的手機勒﹐哈哈~~我的都幾百年沒換了。。 =.=

    不怕不怕﹐我們陪你~~哈哈~~

    加油吧﹐只剩那麼幾科了﹐過後你就自由啦﹗﹗我還有三天要挨勒~~我忍﹗﹗

    ReplyDelete
  3. 哇, 拿这么HIGH TECH的手机哦...
    呵呵...

    自己一个人在家啊? 要锁上门哦!!!

    ReplyDelete
  4. 你的爸拔果然geng喔!!
    我也不會用S60的手機!!看到就@__@

    ReplyDelete
  5. 哈。。你们这么快就想好跟你爸换手机了哦!

    ReplyDelete
  6. 姨...跟爸爸换手机用??
    不错的建议!!
    我爸和你爸一样,不太会用电话!!
    每次打信息都是我帮他打的叻!!=.=

    ReplyDelete
  7. 通常只有父母想跟子女换电话用,很少是相反的(我是指我家啦)!
    哇,你爸爸这么in!连我也想跟他换电话用了!

    ReplyDelete
  8. 相机对我来说比较讲究。
    为了相机,我放弃了我的iPhone。

    ReplyDelete
  9. yer!! 你爸爸跟我爸爸一样!
    前几天他的电话坏了!
    但是他死都要换新机。
    就是那些很新很新的那种!

    可是他自己都不会用。
    又不会拍照又不会蓝牙
    但是他死都要。
    然后妈妈就骂他,他又跟妈妈吵架==
    说不会可以学。

    可是买了回家之后就懒惰学!

    == 所以他的电话功能都是我跟妈妈在用罢了

    ReplyDelete
  10. 哇,你爸爸很棒呢,
    用将好的手机,
    看到我都想换一个了,
    可是没钱~

    ReplyDelete
  11. 我爸爸当初也是和你爸爸一样~
    不会用又要买很贵的手机~

    结果他的手机他用不到几个星期~
    就给我弟弟用~

    我弟弟赚到~XD

    ReplyDelete
  12. 哇!好in的手机啊!
    我就是想用他的导航系统而已!
    借来用用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现在出的手机都有GPS了,弄到我心痒痒~
    没办法,不是这里的人所以常迷路~

    ReplyDelete
  14. 哈哈,考试后就到我换手机啦~我爸哦...更yeng咧。有3架电话。2架私人的,1架公司的。重点是,我不能跟他换手机用~T.T

    ReplyDelete
  15. 第一次来,
    考试加油咯!!!
    我们假期了!!!
    专心读书哦^^

    ReplyDelete
  16. 你爸爸很潮耶!
    我用的out到爆了,说出来你们都不懂这是几时出产的,MotorolaC118,没错的话应该是2000年左右出的.去年我爸在Carrefour买回来的,才RM100...=.=|||
    我从来都没有过High tech的手机呢.:P

    ReplyDelete
  17. 哈哈哈...
    你爸跟我爸一样,连sms都不会还要去学人家买最IN的手机!
    到头来还要请一个''私人助理''随时帮他回复sms,设定铃声,等等...XD

    ReplyDelete
  18. 看来。。。。。。。。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样的~~哈哈

    我爸以前也常叫我帮他sms,存电话号码,看刚才没有听到谁的电话之类的。。哈哈。。

    现在竟然买到那么high tect的。。他肯定学不会的!到时他一定跟我交换~~哈哈。。因为本来他就想买我这架手机!!

    ReplyDelete
  19. 放心吧,那几科很快过的!过了,就自由了!

    ReplyDelete
  20. 你爸爸也很跟得上潮流下喔!嘻嘻。。。

    ReplyDelete
  21. 看来以后我也要找你爸爸换下手机了
    嘻嘻
    可以吗???

    ReplyDelete
  22. 哈哈。我只能说。
    你爸爸很in,很yeah。
    哈哈。

    ReplyDelete
  23. dun worry, physics will be easy.
    jus play wit the formula n u can get the ans.
    but look through ur notes once to ans.

    ReplyDelete
  24. 我星期二也开始考试了。
    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25. 你爸爸好舍得哦
    给我爸的话都不愿买
    因为就是学来学去学不会 XD

    ReplyDelete
  26. 原来,现在的爸爸都那么的in窝。。哈啊。。

    ReplyDelete
  27. 等你得daddy会用了的时候,记得大势宣传~
    我们帮他庆祝,哈哈~

    这几天忙了少上来~
    不过都有潜水看你们的文章哦~
    不好意思咯~

    ReplyDelete
  28. 开心就好,反正钱能再赚.人是需要UPGRADE自己的.学到老活到老.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