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moral我没有作弊叻!

昨天考了add math和moral。。竟然从8点考到下午5点。。晕~又累又热又闲又想睡觉。。


早上考add math paper 1 (8am-10am)。。
我不到一个小时就做完了,然后就出来背moral nilai。。无可否认add math paper 1容易到爆!!!basic sahaja。。sap sap water。。


再来就是add math paper 2(10.30-1.00pm)。。
ok。。这张有难度。。我想很多人都死在这张吧。。so far我还ok。。那张paper应该还能在80/100中吧。。有一些不是很确定。。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粗心做错。。但是A1应该no problem的。。


这个时候。。气死我了。。下午竟然tak ada makanan untuk makan !!!我的天。。食堂又说这个星期还有开!!讨厌。。骗人的。。这个时候我已经饿到要卦了ok。。。。。还好也有人带我去mam mam~thank q vr much !!


moral改成2.30才考。。到5.00pm。。
我第一次做moral做到那么快。。2.30的时间我竟然1.30可以做完了。。我自己也不了解为什么。。应该是这次有背nilai而那么快吧。。以往的时间都是很赶的。。这次没有作弊真的很兴奋。。哈哈。。很自豪。。做完了当然我还有写多几个答案back up。。但是hor。。其实有一些答案我是乱写的。。不了解问题问虾米。。问题死鬼刁难(for me)。。也不知道A到没有。。你们知道啦。。spm的成绩每次出乎预料之外的。。so..不能那么confidence。。



其实开这贴是要表扬一下我平时考moral是怎样考的。。一上这张就是我平时的宝贝。。虽然照片中它根本不起眼。。好像一张普通moral nilai指。。但是。。。。





*请看这张*

compare 看看




小很多叻!!!好用得多~方便啊~但是我发觉有很多人比我厉害!有些人甚至只有好像IC那般小而已。。我佩服!


*再一次做了不良教学*


(别学别学。。背moral nilai不会很难而已。。至少spm我背到)


------------------------------------------------------


再来就是谢谢杨宝贝给我的礼物!我收到了哦!





因为杨宝贝是写sweeney名在信封。。妈妈不知道我部落的名~所以问我。。呵呵。。所以呢。。以后有谁要给我东西hor。。记得写To : 佩珊!!还有还有。。那个锁匙牵也很好笑下。。上面写着for the one I love 的。。哈哈。。




她的字体很美!!我很喜欢。。还有就是她画的人~很美!!羡慕她呢!!再次谢谢她哦!!


----------------------------------------------------------


明天考chemistry!对我来说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等下下线了就去读多一点就收工!可怕的是下个星期连续几天的考试。。我还没开始读bio !! 救我啊!

35 comments:

  1. yer...你天才厚...才1个小时就做完?AIM A1咧...我啊...没有fail...拿个credit就很满足了...早知道,叫你当我的ADD MATH补习老师...

    ReplyDelete
  2. 我被paper 2的问题难道了,
    作了paper 1以为可以拿a了,
    谁知paper 2这么难@@

    三科科学里我最怕的是bio~
    不想考T.T

    ReplyDelete
  3. 其实,(小小声说)我觉得moral这科很废咧,只要把全部nilai背好就是了,根本没有帮忙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嘛!

    ReplyDelete
  4. 我妹妹也是没有sms我。哈哈。很好。

    ReplyDelete
  5. 什么嘛..
    这样嚣张...哈哈
    就是咯
    都不懂什么考试来的 -.-
    容易到暴啊

    ReplyDelete
  6. XD 我还小,moral 考个0分,学校也不理XD


    T.T 不过迟点就有够我辛苦了

    好好好~ 下次寄东西给你我写你真名好了XD

    我以为你的真名是sweeney 嘛 XD
    (喜欢就好=)*抱*)

    ReplyDelete
  7. 想不到现在是SPM的季节呢!

    Moral:其实满简单的,我以前可以把Nilai从后面背到前面,然后那个essay我可以写几张纸交上去的。

    AddMaths:对你来说应该很简单的,哈哈

    GOOD LUCK ah!

    ReplyDelete
  8. 看你说的那么sap sap水的话……
    你平时成绩一定很好……

    有自信当然好……
    不过也要加油加油!!

    SPM作弊被抓包那时候就OMG的啦……XD

    还是那句……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9. 嘻嘻~考试离我很远了。。。。

    ReplyDelete
  10. 我很讨厌背的咯~~

    :(

    不过,

    还好过了啦~~

    ReplyDelete
  11. 呵呵...
    超级讨厌要背的科目... = w =
    所以我的history超级烂... XD

    ReplyDelete
  12. 那个add math
    当年厚
    我半小时就干掉它鸟
    XDDD

    ReplyDelete
  13. 想起我以前每次考moral 一定写到手断!!辛苦到!!
    一进考场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nilai list出来再慢慢选...

    ReplyDelete
  14. zomok觉得addmath很容易
    我觉得很难哦
    惨了惨了

    ReplyDelete
  15. 没有作弊就乖女啦~~哈哈。。

    ReplyDelete
  16. moral没有作弊不好玩的!
    这样就不够moral了!哈哈

    ReplyDelete
  17. 这次没有作弊???
    你之前读常作弊哦?厉害厉害!请教我几招,呵呵.
    你的成绩看来都很好呢!
    SPM努力加油咯!

    ReplyDelete
  18. 想起以前我考道德就好笑!哈哈~~背的我半死。哈哈。这样又过了4年了~:)

    ReplyDelete
  19. 真羡慕你哦,考试都没问题。像当年我考add math和chemistry时,成绩烂到差点过不了关呢!

    ReplyDelete
  20. 哈够力厉害咯你
    add math才做一个小时 XD

    把Moral纸弄到IC酱小
    不会很辛苦看哦?

    chemistry加油咯~

    ReplyDelete
  21. 当时我也没有作弊啊...哈哈...但只是及格而已...差...T_T
    这样久不见你,一见你就给我tag...对我真好...= =哈哈

    ReplyDelete
  22. 哈哈。。。因为你会啊!他们不会咯!所以不是做到很快咯!!

    ReplyDelete
  23. 哇, 这么快就做完了?
    这次没有作弊就好啦, 不然中事就不好啦...

    ReplyDelete
  24. 哇..看来你的spm要拿很多粒apple的胜算很大哦!
    加油咯~~ XD

    ReplyDelete
  25. chemistry应该很容易的呱~
    我的老师说salt行的话什么都行了咯~ ^^

    ReplyDelete
  26. 鄙視數學
    喜愛moral

    我以前moral一直都拿A :$
    XD

    ReplyDelete
  27. to 店长
    很难说啊。。。不一定拿A的。。可能B呢。。不要给自己太大希望。。我很怕成绩出来出乎预料那种心情。。所以只要跟trial 6个A成绩差不远就好。。当然希望有好一点的成绩。。目标其实是10个A的。。但是。。。。。。。。不敢想到那么厉害。。成绩出来大跌眼镜就oh my god。。

    ReplyDelete
  28. 以前考moral,我都没读!
    因为就算考到多烂,都没写在成绩单上的……XD
    但是现在不同咯……

    明年,moral就很重要了……

    +u~

    ReplyDelete
  29. 呵呵
    你跟我弟弟平岁哦~
    真的希望你跟他都能考得好好的也

    ReplyDelete
  30. LOL.
    令我想起五年的自己><
    加油哦*

    ReplyDelete
  31. 嗨,我阿ko也是正忙着应付spm...所以电脑益了我咯~祝你成功!

    ReplyDelete
  32. ur moral nilai definisi paper still lose to my 1...check it out at my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