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延续上篇,摆他上台!

链接刚才的这篇【有人来我家坐客两个星期】

既然你们对我“堂弟”那么有兴趣,顺理成章,恭敬不如从命,现在就摆他上台!!






都是刚才拍的!!哈哈。。他很笨一下,我在旁边偷拍他都不懂,要不然就是他也很自恋任我拍,哈哈。。


他是不是重量级人物叻????话说有10岁就有62kg是真的不简单的哦!!!(刚才写错了,他今年四年级,明年五年级)


我也没有那么衰每天zatt他啦,其实他是很可爱的。。哈哈。。带给了我们很多欢笑。。当然,都是他制造笑点,嘻嘻。。


他不会看华语,因为从小读马来校,所以他不会看我的blog !! 哇哈哈。。


------------------------------------------------


刚刚也改了bio,physic,chemis 的paper 1,很幸运的,三张paper都错10题以内。。


bio = 错9题...无奈
physic = 错5题...谢谢hansonli!!他很厉害,好像错1-2题而已
chemistry = 错4题...哈哈,这个。。容易到爆!!都是粗心题



33 comments:

  1. 我很想捏你堂弟的脸一下哦~~:p

    ReplyDelete
  2. 壞蛋表姐﹐不怕他晚上趁你睡覺壓扁你噢﹖
    哈哈

    ReplyDelete
  3. 哇, 错这么少题而已哦, 很不错也!!!

    ReplyDelete
  4. 做莫好像在摆pose给你拍酱的~~

    ReplyDelete
  5. 10岁62kg好像不是很健康哦
    他不要减肥哦?

    ReplyDelete
  6. 我24,也是62kg

    不懂该自卑,还是高兴!但是你应该要叫他减肥了,太重不好的!

    ReplyDelete
  7. 10岁罢了就62?
    我觉得。
    是时候减肥了。

    ReplyDelete
  8. 都看不到他的颈项在哪里了。。。=.=+
    不过他白白胖胖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9. 讓我想到我の表弟
    不過進入發育期後
    我表弟瘦了xD

    ReplyDelete
  10. 哈!她长大后应该很像肥猫~嘻嘻!

    ReplyDelete
  11. 你的堂弟很有福相呢~~kawaii..
    不过62kg会不会太重了点?

    ReplyDelete
  12. 天啊!小孩子那么有分量不是很好噢!应该注意他的健康。:)不过,他很可爱!

    ReplyDelete
  13. 哇~真得很有分量哦~
    可爱哦~

    ReplyDelete
  14. 你的堂弟很有黑社会大老的feel!XD

    ReplyDelete
  15. 他的确是很有黑社会的feel。。哈哈
    我们叫他去打sumo的!

    ReplyDelete
  16. 哇!!你堂弟真得很有份量!!!嘻嘻。。。他长得很可爱。一定是家里的开心果

    ReplyDelete
  17. 聪明女!!哈哈!他不会看华语,所以不怕!

    他真的很有份量!!!

    ReplyDelete
  18. 你嘴巴一定很厉害一下的~哈哈~
    可怜...表弟~

    ReplyDelete
  19. 你可怜的表弟比我想象中更大。

    不过算可爱啦。哈哈

    你的成绩真好。

    ReplyDelete
  20. Chubby叻~
    不过男孩子长高就不会胖了!

    ReplyDelete
  21. 哈哈!你的堂弟很好笑,不过这样被人取笑好像有点可怜。or2

    我哥哥以前也是酱胖的,发育后就开始很slim的啦!所以要笑人家胖就要趁早。XD

    ReplyDelete
  22. 才show off your 成绩阿?
    哈哈哈
    大胆!tp 的学生真是..!!

    你的堂弟这么自恋,已经假假給你拍的!

    有自恋堂弟必有自恋堂姐

    ReplyDelete
  23. 10岁有62KG真的可以和我的侄儿比啊

    ReplyDelete
  24. 你的堂弟胖胖的。。。我也想有點肉。。。哈哈!

    ReplyDelete
  25. 可怜的堂弟 XD
    他真的有点'大只'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