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有新电脑用了!

爸爸又在show fut lou了!!又花了一笔钱去买新的CPU!!因为这架电脑真的太烂了。。每天都有问题。。


用了整整4年。。实在挨不到多两年了。。所以就拆了一架新的CPU!都是自己要的东西哦!





除了CPU!还买了新的keyboard !以前的实在是太吵了。。好像很粗鲁那样。。





由于电脑的东西还在收拾中。。所以我迟点再写东西吧!其实有一大堆东西在那个hardisc。。现在我要下载MSN,但是不懂为什么不能。。。唉。。现在夜了。。明天吧。。


最后。。当然是谢谢出钱的爸爸!!呵呵。。我爸爸是很leng zai的哦!


14 comments:

  1. 你的爸爸自从从槟城回来就变得这么futlou!
    哈哈...你不是赚到了? =P

    ReplyDelete
  2. 恭喜你!


    虽然你爸爸不是很自恋,但是为何你的堂弟还会出现在照片里面!!哈哈

    那是你堂弟还是弟弟?
    现在看上去眼睛很像你
    尤其是自恋的时候=)

    ReplyDelete
  3. 哇, 你爸爸是中了马票哦?
    一直换东西的哦... 呵呵...

    ReplyDelete
  4. 如果我爸爸就偶尔那么futlou一下就好了~哈哈~不过我强烈怀疑他中马票不告诉你们咯~

    ReplyDelete
  5. 哈哈。你爸爸隔壁那个也很可爱。
    有了新的电脑就好咯。
    你的电脑跟我的电话有一样的寿命咯。

    ReplyDelete
  6. =D
    不好意思,你被我Tag到了..
    去我的Blog 看看什么内容@.@

    ReplyDelete
  7. ZOMOK UNCLE 有點像香港某個明星的﹖可是不懂名字﹐呵呵~~哇﹐很棒勒﹐有新電腦用~~

    ReplyDelete
  8. 哈哈!你就好啦,有新电脑,我还在用电视机哩!哈哈哈!!

    ReplyDelete
  9. *~店长~*
    *我也不懂他为什么那么fu lou了。。哈哈。。确实赚到了。。不过我哥哥会更开心。。

    阿Don
    *他是我堂弟啦。。他那一部分像我哦??他那么肥!!!

    Akira 思胜
    *哈哈。。我爸爸没有买马票的习惯的哦。。

    min~aris
    *不可能的。。哈哈。。他不买那些什么大马彩阿,万字阿,之类的。。

    幸福王子
    *他是真的很可爱。。脸蛋的五官都被肉寄成一团了。。哈哈

    JiaMin3 。 HeRe
    *好的!等下就去。。

    Jeff 乙峰
    *哈哈。。是吗??谁谁?我还不懂我爸爸有明星相叻!

    刘昱品-lauyupin
    *什么?电视机/??什么意思哦?

    ReplyDelete
  10. 你爸真好
    是我の話
    要吵很久才拿到o.o

    ReplyDelete
  11. 如果我没有记错。

    MSN好像只允许正版Windows下载而已。
    所以,去主页下载是有点难度的。
    呵呵~~~

    你的才4年,我的7年诶!哈哈。
    可是我很早就改换用手提了。

    ReplyDelete
  12. 哈哈……
    你爸爸真好哦……
    你爸爸真的挺leng zai叻…………
    笑到有点像林保怡^^

    ReplyDelete
  13. 你爸爸好大方哦
    而且也很帅下

    那你像爸爸多还是妈妈多?

    ReplyDelete
  14. 你爸满年轻的噢~~~恭喜你。。有新的cp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