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有人来我家坐客两个星期。。。。。

BIO PHY 终于过了 !! hurray ~


虽然这两科都不是很有100%的把握拿A,但是考过了就算了吧。。BIO应该会死得很惨,不过听说每年bio拿A的巴仙率都是50++能A! 我。。。应该还有机会吧?哈哈。。不知道,来一个B的话我也无话可说,所以呢,考试是不能放太多希望的顺顺利利过去了就向它们say bye bye就好。。


一打开那张bio paper,看了看,总觉得不难,好像都有读过,但是。。。。认真的看了问题,脑袋一片空白,真的不知道是什么答案 =.=" 虽然没有温习得很足够,可以说是临时抱佛脚,还真的最后几秒才去抱,所以很努力地向上天保佑,希望能顺顺利利过关,结果还是天命难违,上天不可怜我温习不足。。考bio的时候真的很忙信息一个接一个地传来我的口袋不停的振 =.= 能帮的朋友,都尽量帮了,帮不到的,就真的很sorry。。hansonli,你不会的刚好我也不会,所以很sorry下。。


今天的physic也不是很好过。。。我的physic向来只是跟B/C招手的,paper 1就已经有很多题不确定,paper 2的问题,有些会的就完全会,不会的就死翘翘。还好essay问题还ok。。不至于死得惨惨。。再来当然是要万分感激hansonli,我们合作无间~(应该说都是他在帮我,哈哈,本来bio他以为我很神,结果我都死的惨惨,完全帮不上手)


---------------------------------------------


爸爸妈妈在昨天晚上已经抵达关丹了!!!!还带了两个瓜回来 =.= 我堂弟堂妹竟然从penang跟他们来关丹住两个星期。。话说回来我昨天考完physic回到家,就立刻听到这个惊人的消息,oh my god !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惊讶!本来以为只有堂妹上来,听到我的超级肥堂弟也跟上来我就立刻打电话给妈妈问个究竟。。妈妈说是真的 =.= err,好啦~我又能zatt他zatt到够够力了!


在电话里还亏他,哈哈,问他有没有跟爸爸拿钱,你那么肥会吃穷我爸爸的哦,他还答我他爸爸给了他RM20,我说RM20哪里够!你那么厉害吃,不到一天吃完了。。他还能很理直气壮答回我说他一天用RM10而已啊!我就笑回他,那对啊!你一天用RM10,那RM20就只能用2天咯?哪里够?哈哈~他来了关丹是真的很多欢笑啦,每个人都笑他而已。


他虽然只有三年级,但是说话功力不输人的,当然。。。重点是输过我和我哥哥几个。。。哈哈哈。。。以前的事就不多说。。三天三夜讲不完。。刚刚我们才笑他,我妈妈叫他秤秤有多重,看他来关丹有没有瘦着回去,瘦了他妈妈肯定很开心的,他就死都不要秤,怕我们笑他。。哈哈。。我还zatt他说我们知道你要上来所以特地去买秤来给你秤的叻,那么不给面子啊?哈哈。。。。他最后还是秤了。。。。我很惊讶!他才9岁,竟然重我那么多。。。。。。。。。他有62kg!!!!!!!(暂时还没有偷拍到他的照片,拍到再放上来)


------------------------------------------


我爸爸最近很fut lou下,自己买个千多块的电话,又在妈妈的口中得知了爸爸竟然买了一个几百块的电话给我另外一个堂弟!!就因为他UPSR得了6个A。这个还没什么,要买都买值得一点的,那个价钱真的不符合我和哥哥在UPSR/PMR的时候都没有礼物的叻!爸爸也没有很带我们去云顶玩,现在堂弟堂妹来关丹就说要带我们一起去玩 =.= zomok那么偏心。。


我要去看戏了~呵呵,明天考华语,星期四EST,然后这个星期就bye bye了,剩下最后一个akaun ! 这个星期日是我的生日!过了生日就能学车了!yeah yeah yeah !!


后记:13/14号在PWTC有nanyang education fair,努力哀求妈妈去!因为刚好那个时间应该在KL



22 comments:

  1. 呵呵, 对了哦, 你的生日快到了呢!!!
    嘻嘻...

    有个特别的惊喜给你哦!!!

    ReplyDelete
  2. 我期待看你表弟的相片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的表弟跟我一樣重﹗﹗
    (暈)

    ReplyDelete
  4. 快传来你表弟的照片!!! XD
    他还重过我1kg啊... = w =

    ReplyDelete
  5. 今天的phy还蛮不错的呢~
    明天就要考华语了。。。
    要加油~!
    对了,PWTC在6/7也有EDUCATION FAIR呢,
    好像是什么FACOM还是FALCOM的,
    我6号会去~

    ReplyDelete
  6. 你的堂弟,真得很重呢!跟我现在差不多呢!

    ReplyDelete
  7. 你爸妈就这样带了堂弟堂妹回来喔!!

    *你收到我的卡勒没??大家都收到了!

    ReplyDelete
  8. 才9歲就這麼重? o.o

    呵呵
    現在の小孩真幸福啊
    那麼小就有手機

    ReplyDelete
  9. 你很想全部都要拿A了。
    哈哈~~

    我们期待你的表现。嘿嘿~

    ReplyDelete
  10. 原来你还有拿 akuan 哦!
    呵呵..加油咯~~
    你考完试就能学车咯!
    学车很 ''好玩的'' ! XD

    ReplyDelete
  11. to 珊姑娘
    我收到了!!抱歉啊。。没时间上来跟你说。。这两天比较忙

    ReplyDelete
  12. 哈哈。考试口袋还一直震震震哦?
    厉害到。
    我以前都是负责send答案出去的。
    rfrf

    ReplyDelete
  13. 呵呵呵
    我配你一起死咯
    因为会的也不多
    咔咔咔咔咔
    当然两人顺顺利利过关呐

    ReplyDelete
  14. == 你的表弟体重还真吓人。他高的吗?

    祝你考试顺利顺利 ~~~ 天天开心开心

    ReplyDelete
  15. 可以叫你的堂弟捐些肉给我了 ..我不够重

    ReplyDelete
  16. walao他也重过我..= =
    有考akaun的人考到12月呢..
    可怜..
    努力拼mai这几天吧~

    ReplyDelete
  17. 他是我堂弟!!!
    bukan my表弟!!!!

    ReplyDelete
  18. 你爸爸真得很futlou一下咯~
    那么你spm考好了你赶快想叫你爸爸送你什么~

    ReplyDelete
  19. 你爸爸可能现在看开通了
    迟点你生日过了
    考车也需要一笔钱啊
    加油咯~

    ReplyDelete
  20. 哈哈!是的!其实爸爸也花很多钱在我们身上了的。。

    ReplyDelete
  2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2. to anonymous
    erm.......duno..cannot say "cheat" at my blog 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