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礼物篇

这篇是专门写最近收到的东西。。生日快到了。。博友给的。。不是圣诞礼物哦。。



第一 : 珊姑娘在hong kong寄来的post card





非常thank Q珊姑娘哦。。很不错。。很可爱!




第二 :思胜从penang寄过来给我的!



一个chrismas CD,是前几年他在Leo Club of George Town Mutiara为Mount Miriam Hospital Cancer Charity Fund 筹款的。。虽然是几年前的事了。。也多谢哦。。还有一个singapore的吊饰,和一个书签。。谢谢哦!



还有贴上他的名字呢!!我也是有这种sticker。。




第三 :歆.女皇从sarawak寄过来的礼物



这个最让我惊喜。。因为她没有像我拿地址。。也没通知我。。听说她还是第一次邮寄。。真的谢谢你阿!你的第一次邮寄送给了我啦!还是我最爱的snoopy吊饰!!thank Q thank Q 呢!

29 comments:

  1. 生日快到了呢,
    好多礼物收哦=>

    ReplyDelete
  2. 不用客气!!
    希望你会喜欢哦~~

    先祝福你生日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3. 哇,你这么多圣诞节礼物收噢

    ReplyDelete
  4. 羡慕死了...我只收到一张圣诞卡而已咧!

    ReplyDelete
  5. 美女都写BLOG。

    ReplyDelete
  6. 不是圣诞礼物。。。。是生日礼物。。。

    ReplyDelete
  7. 呵呵, 希望你会喜欢哦!!!
    嘻嘻...


    你的大日子也快来临了呢...

    ReplyDelete
  8. 很好奇,没有地址,她怎么寄给你?

    XD

    ReplyDelete
  9. 你的生日快到了!
    预祝你生日快乐哦!
    天天都快快乐乐! ^^

    ReplyDelete
  10. 这些礼物令你考试也不寂寞呢^^

    ReplyDelete
  11. 那天太累了,忘了写上预祝你生日快乐呢!!!嘻嘻!
    你喜欢就好!

    那akira的sticker,我看他做了也跑去做一个呢!

    ReplyDelete
  12. 那个stiicker好可爱...哈哈~
    羡慕...哈哈`

    ReplyDelete
  13. 呵呵^^
    好幸福噢..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14. 哈哈﹐他們都很有心噢﹐看來你的禮物會陸續有來噢~~XD

    ReplyDelete
  15. 哎呀……
    你生日了哦…………
    忘了祝你生日快乐哦
    就在这为你送上迟来的祝福啦^^

    ReplyDelete
  16. 是迪斯尼的呢!好特别哦!

    ReplyDelete
  17. 哇哇~~羡慕你叻。
    收到那么多礼物了。
    珊姑娘的字很美噢……

    ReplyDelete
  18. 真羡慕你呢!~~
    预祝你生日快乐呀!!

    ReplyDelete
  19. 迟点你会得到一个惊喜。

    不过你还没得到之前我不能告诉你


    当事人会骂我 XD

    ReplyDelete
  20. 哇...好多礼物哦
    好好哦 ^_^

    ReplyDelete
  21. ೀ †ChueN ੴ
    *还好吧。。我要的不是礼物。。是真挚的友情。。

    歆.女皇
    *真的很谢谢你!!我很喜欢呢!也收集了你的地址。。有什么都能寄给你了!

    泰迪妈咪@cherlyn
    *是生日礼物啦。。


    梦想罐头
    *圣诞卡我还没收到叻!

    旺樟
    *你偷了白雪的用词!!哈哈

    Akira 思胜
    *谢谢你呢~快了快了。。

    SIMMY
    *谢谢哦。。

    董百勤
    *哈哈。。应该是她看之前的贴吧。。要不然就是和别人拿吧。。

    *~店长~*
    *谢谢阿!!!天天快乐就是我的心愿呢~

    〤Ecl!5oNz™〤
    *谢谢叻~帅哥~哈。。

    Vincent Cho
    *是的!陆续有人寄东西来。。妈妈一直问呢。。哈哈。。我就告诉她。。我玩部落啦~

    刘昱品-lauyupin
    *你几时生日?我能给你感受下幸福的。。哈哈

    ~珊姑娘~
    *是咯!哈哈。。我就奇怪怎么没有写生日快乐的。。

    ReplyDelete
  22. min~aris
    *可以去弄阿!很便宜而已的哦。。

    降D调禁区主-Eileen
    *谢谢!你应该第一次来我家吧?

    Jeff 乙峰
    *是吗?哈哈。。其实心思比较重要。。我不期望什么贵重礼物啦。。

    紳褟
    *我还没生日!!所以不用预祝!哈哈

    janelle_l
    *是的~是disney的。。哈哈

    雨文
    *不用羡慕啦。。。叫你的旺障哥哥送你就好!哈哈

    爱的主(璇)律
    *谢谢阿!!

    杨宝贝
    *那么神秘???哈哈。。我晕~我期待就好了。。

    迷迭香
    *你也是很多礼物收阿!!

    ReplyDelete
  23. 生日快到了哦
    一定很兴奋吧!

    ReplyDelete
  24. 不行啦!!
    那个地址是没用的...^^
    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话,你再和我拿,我给你正确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