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November 9, 2008

我敢敢死 !

省下不到48小时就得进入考场,

标准点就是41小时15分。。

扣了睡觉时间吃饭时间发呆时间,剩余不到24小时的读书时间。。。

我。。。。我。。。。。

现在竟然没有心情读!!!!

可恶!昨天已经浪费了。。今天的心情依然这样???

放心。。。考试只要带着一个“”字就能了!!!

考试敢敢死就能了 !~~

别学我。。这是不好的~

放松~放松~

希望我读的东西都有中~~

~~* L u c k y *~~

现在要开始倒数剩下几天就能 H A P P Y ~

我考到121日!!倒数22天~

我是赶在12月前一天出生的宝宝~

今年愿望是*考试顺利*!

:eheh:

* 天天开心 *就好!


。。
。。。
。。。。



继续

*丑化自己*

ing

33 comments:

  1. 考試加油!! ^^

    明明就很可愛
    那裡醜了? >_<

    ReplyDelete
  2. 还会写blog..看来你真的敢敢死..
    哈哈哈
    加油,不到最后却不放弃!!

    P/S:丑化了还是很可爱嘛!!

    ReplyDelete
  3. 不要在这里兜流咯, 要快点回去读书啊...
    加油哦!!!

    ReplyDelete
  4. 嘻嘻~~

    真的很敢~~

    快点冲完它~~

    就可以玩个痛快~~

    blog个痛快了啊!!!!

    ReplyDelete
  5. 考试加油!

    那个很丑吗?
    哪里有

    ReplyDelete
  6. 去去去﹗﹗﹗還在寫部落﹗﹗
    丑﹐是用不到在你身上的~~

    ReplyDelete
  7. 考试加油!也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考试还有时间写
    你真的很敢咯

    加油哦!!

    ReplyDelete
  9. 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也是敢敢的
    放空脑袋就进去鸟
    XDDDD

    ReplyDelete
  10. 我感觉到你已经疯了
    哈哈

    ReplyDelete
  11. 还不赶快去读书。。。。要努力哦~~~加油!!!

    ReplyDelete
  12. 看来大家很不欢迎我。。。。。。。。。。。。
    我哭~~~
    不要赶我去读书啦。。
    读书是很闲的啦。。




    p/s:我看到自己那张照片会笑到爆的。。哈哈

    ReplyDelete
  13. 还有心情blogging就代表你真的很轻松很有把握咯??
    那你后天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哈哈, == 敢敢死就好。
    (还是要祝你加油+好运)

    = = 喂,你的地址还没给我叻。 = =

    ReplyDelete
  15. 说得对!“勇”字。

    嘿嘿~

    ReplyDelete
  16. 别浪费时间了。。。剩下的时间不多。。。要努力加油!!!只能给你精神上的支持~~~

    ReplyDelete
  17. 加油加油哦!!
    我以前读书也是这样的!可是你要想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脱难了,就会读了!

    ReplyDelete
  18. 考试加油了~
    也祝你好运吧!^^

    然后然后,
    不管怎样丑化,
    你还是一样美啦~

    XD

    ReplyDelete
  19. 如果你下面那张照片算丑的话,我看很多真的很丑的人应该会很想打你咯。

    ReplyDelete
  20. 你所谓的丑是很多人的美吧... >.<
    上战场前...
    需要多少枪械跟我说就有了... XD

    ReplyDelete
  21. 型啊!!!!有我当年的风范..
    哈哈...不错不错...
    但你要加油哦...预祝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2. halo~佩珊妹~很久沒見了。。越來越可愛了哦:) 明天我就開學了。。你考試加油哦!!!:) 不過一定要放松自己,不要逼的自己太緊~

    ReplyDelete
  23. 别太紧张.加油~ 我把我的LUCKY借给你 ~

    ReplyDelete
  24. 加油~
    好運卑塞雷~
    angkong popi~
    一切順順利利~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25. 哈哈。。谢谢大家。。
    我看到comment都笑死我了。。
    考试要开心嘛~一直读书压力会很大的。。

    ReplyDelete
  26. 哈哈~不止可以blog..还可以留言leh!!!
    wakaka!!!~

    果然很敢死一下~
    我男朋友弟弟跟你一样spm..
    但是他的电脑被妈妈下令换了密码~
    悲惨一下的咯~

    ReplyDelete
  27. 明天开始咯....
    all the best!!!  ^_^

    ReplyDelete
  28. 很佩服!最后一分钟还能自拍~

    ReplyDelete
  29. 哈哈
    好一个“敢敢死”
    lolx

    好啦,
    愿好运伴随你左右~~~
    lucky lucky 再LUCKY!!!
    ^^

    ReplyDelete
  30. 哈 我赞成,我也是就敢敢死一族
    yesterday wen exam history , im creating my new history lol
    i guarantee d marker will mark until vomit blood O_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