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握了,抱了,哭了。。

昨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次在学校唱州歌,国歌,校歌
最后一次在礼堂坐着。。
最后一次在学校宣誓。。
最后一次听校长致词。。

majlis restu ilmu 中,跟老师握手了,跟老师拥抱了,跟老师一起哭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的。。上到台上,跟每个老师握手,跟要好的老师拥抱,向每个老师致谢,向老师保证会考好成绩,就这样。。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了。。

教了我两年的老师,我尊敬的老师,我不爱的老师,我不喜欢的老师,我也哭了。。老师对不起,没有听你教课是我的不对,但是我心里还有你这个老师。。

对不起 miss lee ah moi (我的华文老师)
我竟然在台上跟你握手时还叫你 "lee ah moi",一点尊敬都没有。。平时在班上又每次顶嘴视老师没到,在你的节都做着其他功课,我知道错,但是我还是没改。。

谢谢 Pn. Tan Bee Kim (我的add math老师)
我最尊敬的老师,我最专心上课的老师,教到最好的老师,我在台上跟你握手时我主动拥抱,因为我尊敬你,说真的我舍不得教了我两年的你,接下来的老师都是哭着握手和拥抱了。。

对不起 Pn. Roslina (我的级任老师 aka bio老师)
她是个很好的老师,不过我平时都没听书,所以觉得很对不起她,在台上跟你握手时我哭了,也拥抱了,我biology一定拿A。。



对不起 Pn. Ros xxxxx (我的sejarah老师)
我竟然到现在还不知道你的全名,就算你的名有多长,身为学生我应该要知道的,但是我没有,在学校也没听你教课,抱歉。。在台上跟你握手时我哭了,我真心的向你保证,saya akan buat baik baik !(讲的时候还口吃,因为不懂要讲什么了)

谢谢 Miss Lim (我的physic 老师)
这时候已经哭到不懂要说什么了,只是在台上握手了拥抱了然后说出一句我spm一定考好来。。平时我在班都很乖,我有听课,所以谢谢老师。。

谢谢 Pn. Yap (我的moral老师)
尽管你的ujian nilai有几多,尽管我们要罚写几百个,我还是向你说声谢谢,你还安慰我们别哭。。你是最会跟我们说笑话的老师,你永远是我们的leng lui~~~

谢谢 Mr.See (我的英文老师)
你有时会很凶,我们会很怕,你有时很幽默,我们会喜欢,你教课方式很好,谢谢老师。。因为你没有在台上,我还特地跑去追你跟你握手,因为我感谢你。。

谢谢 Mr. Sebastian (我的chemistry 老师)
我都被他们说是你的干女,因为跟你太好了,嘻嘻,谢谢老师,你是最棒的~

谢谢 Mr.Khairul (我的modern math老师)
虽然你很懒惰,虽然你的教学很不好,但是不知怎么的我很会听你教课,如果没有听,我觉得我是不会modern math的。。谢谢老师~

谢谢 Pn.suriana (我的est老师)
昨天没有看到你,失望。。也没有握手,也没有拥抱,你去了哪里???也是我很尊敬的老师,教学很好,很友善,有问必答。。谢谢老师

最后一个就是我没有谢谢,也没有对他忏悔的老师。。En.Awang(我的国语老师)
我连找他拍照都没有,因为讨厌他,他给了我们纸做又不改,讨论又讨论不完。。


读了五年的学校,竟然要离开了,每个人要各奔东西了,为自己的梦想前进,为自己的未来铺路。。想到这里。。我又在班上哭了。。有点夸张。。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泪水啊!

最后一次在班上跟同学闹。。
最后一次在班上填表格。。
最后一次在班上打扫。。
最后一次在班上哭。。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bye bye smk tanah putih,bye bye 5S2





-----------------------------------------------------------

拍了很多照片,没有时间一一post上来,等我考完试开一个photo book吧。。


下个星期二就正式考试
倒数2天

33 comments:

  1.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被你这个文章弄得很感伤

    可能,我回忆起以前读书的时候了

    ReplyDelete
  2. 大姐姐,你好!我明年也会和你经历同样的事情吧!想起来都有点想哭!考试要加油!干巴爹!

    ReplyDelete
  3.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人与人之间总会有分离的那一天...
    别难过了!!
    考试要加油哦!!
    这样才对得起爱你的老师们...^^

    ReplyDelete
  4. ha after read ur post
    u make me think of yesterday
    yesterday wen restu ilmu
    i was crying >_<
    so fish haha
    nyway , im happy tat im graduate now lol

    ReplyDelete
  5. 想起之前的我们
    也和你们一样
    不过当时我们并没哭出来
    因大家都只想开开心心的
    度过完最后一天

    但我们各自都能看到
    大家心里的不舍

    ReplyDelete
  6. 你已经走完中学的生涯了, 要好好把回忆收藏起来哦...

    ReplyDelete
  7. 看到這種畢業の文章
    感觸特別深 ~

    ReplyDelete
  8. 突然好想念我的中学时刻哦~~
    考试要加油咯~~

    ReplyDelete
  9. 好想念那段疯狂岁月的说
    >.<

    ReplyDelete
  10. 沒有中學的我﹐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未來的沒一天噢~~

    畢業就大個女咯~~要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11. 毕业礼那天我们一群死党都没哭..
    还很疯狂的在校园留下我们的脚印..
    哈哈...
    guru disiplin看了都说"你们要离开了还给学校纪念品啊.."
    ^^

    ReplyDelete
  12. 离开终是伤心的

    但不要紧,记忆会让你很回味的
    ^^

    SPM 加油咯…………!!

    ReplyDelete
  13. 我只是哭那一下下,然后就去拍照咯~~

    ReplyDelete
  14. 最后一次...
    连这最后一次对她的道别也没能把握。

    哦对了,共渡Spm一舟。
    祝sweeney姐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15. 瓦??看到你这篇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哭哦

    我已经毕业1年了
    还是很舍不得的呀!!!

    ReplyDelete
  16. 去年的毕业典礼大家都是笑着离开的!~~

    因为我们知道在不久的以后,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一定要相信哦~~

    ReplyDelete
  17. 你让我想起以前中学时候的点滴。。。。。

    ReplyDelete
  18. 我明年就要步入中学了

    你们改次可以出来聚聚嘛

    ReplyDelete
  19. lee ah moi ==

    你真的当面叫她lee ah moi ??????。。。


    哈哈哈哈你很大逆不道哦

    ReplyDelete
  20. 毕业了哦!想想,毕业那一刻,还真让人怀念。我也毕业了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仿佛毕业那一天是昨天的事。。。

    ReplyDelete
  21.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但你不是还是有最要好的朋友吗?
    离校后还是可以约出来聚聚嘛!

    ReplyDelete
  22. gambateh gambateh baxia baxia~~~
    也预祝你找到好的collage~大学~~

    ReplyDelete
  23. 杨宝贝
    ×是的。。哈哈。。我还真的很不尊敬她。。我每次顶嘴的,不过她在考试还是给我的作文很高分。。她的命真的是叫lee ah moi啦。。不是马来人叫别人的ah moi。。呵呵

    ReplyDelete
  24. 嗯...真的...会舍不得...会很想念昔日的校园时光。
    人始终是会长大的...有缘相识,离别也是必然的。大家在SPM加油吧!!!

    ReplyDelete
  25. Mr.Sebastian?
    那个瘦瘦高高,皮肤黑黑的老师?上次好像是在SMST.Thomas教书的喔=.=我们称他为18点!哈哈。。

    Pn.Tan,
    她也有教过我,不错下。

    Miss.Lim,
    我在时,我是她的得意学生。哈哈~她的人很好,很容易相处。

    Mr.See,
    怎么他也教过你=.=

    SPM 加油呢!

    ReplyDelete
  26. 要不要喔?还有机会的啦!SPM不及格留级咯~!XD 开玩笑。没那么快最后一次了。等你考完SPM的最后一天,才是最后一次,呵呵!
    算你有良心啦!当年我还恨不得赶快离开这“地狱”呢!=p

    ReplyDelete
  27. 发觉自己以前也是在SEJARAH课时做别的工课.还被老师叫收起来... 这一篇回忆了我以往的时候 ...毕业蛮感伤的

    ReplyDelete
  28. SPM 加油咯
    毕业后多点回去探望他们吧~

    我们中学时都没有毕业典礼呢
    还是我忘记了。。。
    算了 XD

    ReplyDelete
  29. 中学的结束只是人生的一小步
    你还有许许多多美好的生活在等着你
    anyway,预祝你考试
    金榜题名^^加油!

    ReplyDelete
  30. 最后的几分钟。。
    来祝福你考试顺利。

    愿你能享受整个过程。
    冲啊~~

    ReplyDelete
  31. 恭喜毕业了~~努力迎向未来更多的挑战哦!加油!!

    ReplyDelete
  32. 我也突然怀念起我以前中学的求学时光……

    btw,恭喜你毕业了!
    考试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33. Pn Tan 当年也是我们的班主任。

    hoho..快是十年前的事了。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