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我去看老师的小小北比!!

又踏进11月了!!开心~因为我是十一月的寿星女~ 我是射手座女孩!

关于上一篇的留言,谢谢大家的关心!peluk我没有生病啦,那时只是睡不够头痛有点发热而已!放心哦。。现在ok了!



前几天收到了alice妈咪颁给我的充电奖!!
谢谢alice 妈咪~我现在就颁给别人。。
得奖的朋友就是这个贴的头九个留言者啦~

---------------------------------------------------


今天早上气死人了,早上八点多时突然没有电??!!竟然打扰还在和周公聊天的我!很不甘愿的起床然后看报纸,热死我了啦,明知我这个冷血动物遇热会变形的嘛。。

爸爸妈妈更衰,今天他们要下kl,因为我小舅的“一周年”来了,要去拜拜,我们几个冬瓜就可怜,两个在考试中,而我就等待考试的来临所以不能一起去。。他们早上又不带我出去吃早餐,丢我一个人在家去外面马来挡打包。。 每天吃那些我都闲。blur


----------------------------------------------------


耶!爸爸妈妈不在家~所以呢?呆在家几个礼拜就快发霉的我终于能出去了啦~~出门前来一张自拍照!呵呵。。


话说回来。。星期三(10月29日)时就知道了我老师(27岁)生了一个小北比啦~是男丁!!恭喜!本来说预产期是十一月的哦。。跟我一样是十一月的宝宝的哦。。但是小小北比竟然在十月尾就迫不及待的出来了啦~~她是我小学时的老师。。其实也不算老师啦。。当时她才20岁那样而已,我会认识她是因为跳绳比赛。。当时她就是我的训导老师。。年轻貌美~而我也跟她很投缘。。她很疼我的。。嘻嘻。。

我上了中学后就没什么看到她了。。然而。。我们去年又再续前缘啦~她是保龄世家。。全家人都很厉害打保龄。。而我这个热爱保龄球的当然跟她也很投缘。。她现在是在保龄球场当教练。。我们学校的保龄球学会就是由她训练的。。(其实不算训练,她教我们基本球法而已)。。而我是保龄球学会的负责人之一。。所以又能每天见到她啦。。

今年头她结婚了。。她还邀请我去她的结婚晚会呢!难得难得~哈哈。。谢谢老师~~我当时送她一个相架和一个摆设品。。哈哈。。摆设品是写着“早生贵子”的呢。。结果没多久就真的怀孕了!!!恭喜恭喜~很替她高兴!

所以呢,今天我就和几个朋友去看她了。。再来就是看她的小北比!!我们去选礼物。。想了好久到底要买什么呢??有很多北比礼篮。。不过全部都是shampoo,要不然就是爽身粉。。再来就是罐子。。要不然就衣服。。这些好像很多人会送hor??到最后看中了北比tilam和装奶瓶的beg..两个选一个。。最后装奶瓶的beg获胜~~不会很贵。。RM29.95而已哦~三个人kongsi~




在等人的当儿我竟然看到这本书!!!对!!就是白雪不是公主的书!!超人气部落格的主人!!有玩部落格都应该知道这位响当当的人物吧?我知道我很out啦。。这本书已经出版近五个月了我才买 =.= 但是我没有看到嘛。。所以现在才买来看咯。。





买好了东西就去老师的家咯~orr。。我们很不幸运。。去到时北比刚好睡着了。。不能看到他眼仔lok lok的样子。。失望。。我第一次看到刚出生不久的北比!!真的好小好小哦。。头只有普通男生的拳头那般大而已。。很可爱啊!!

老师还没跟他取名字。。所以我就叫他小小北比~这张照片是从老师电话bluetooth过来的。。刚出生一天的样子。。因为小小北比在睡觉。。不能拍照!!啊。。我又失望了。。 nangih


(老师抱歉哦,偷放上来了。。呵呵)

在那边跟老师聊了半个小时多那样就回家了。。不要打扰那么久。。要给老师休息!我很衰。。叫老师快快减肥。。哈哈。。我感觉上北比真的很难照顾哦。。我很怕那个北比动来动去。。人类真的是个奇妙的东西。。怎么那么奇妙?十个月前的老师还不是孕妇。。十个月后竟然生了一个北比。。人类是不是很奇妙。。就这样造就了一个生命。。母亲是伟大的呢!


----------------------------------------------------


spm还剩下10天!啊~~越来越刺激了!!呵呵。。这几天应该在家闭关练功了哦。。不会常上来了!但是我每天都会花半个小时上来晃晃的啦。。是我的精神粮食嘛。。



呵呵。。今天show下我的抱抱之一。。大大的奶瓶抱抱



还有这个可恶的moral nilai。。我努力的hafal着!!

48 comments:

  1. 哇!考试就要到了!
    不过在之前散散心也是好事来的!
    祝考试顺利咯!!

    ReplyDelete
  2. 呵呵, 来这里坐沙发先呢...

    ReplyDelete
  3. 啊, 失去沙发了, 竟然慢了几秒钟, 哈哈...

    ReplyDelete
  4. 小小北比可爱呢... 呵呵... 你偷偷放上来哦...

    考试要到了, 加把劲哦!!!

    ReplyDelete
  5. 贴的头九个留言者~
    真的很有意思~
    以后可以这样玩:)

    宝宝好可爱哦~
    以后长大一定很会念书的XD

    白雪的书我早早就买了:)

    ReplyDelete
  6. 做最后的冲刺噢~~

    别太大压力!

    啊?

    那我比你out些~~

    因为我不懂她叻~~~

    ReplyDelete
  7. 還說我勒﹗﹗快快去讀書啦~~哈哈﹐頭九個﹐那我不是被你電到了﹖﹖XD

    ReplyDelete
  8. 有人就来当“寿星女”了哦。那~我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SPM 全部 A's ^^
    加油哦!

    ReplyDelete
  9. 哎哟..我们最近都埋在书堆里啊...怕怕~
    想逃避啊~偏偏日子越来越紧迫了~
    那个MORAL。。。我的老师逼我们在限期里全部背到熟透。呵呵,所以考试应该不会太差~
    硬背吧...一定OK

    还有..顺便告诉你,你中TAG了~

    ReplyDelete
  10. 在倒数了~还是那一句~加油加油~
    ^^
    吃葡萄干吧~
    会保持你记忆力^^~但可别吃那么多~免的太甜~
    最近天气也不好,要多喝水才不会生病哦^^ 加油~

    ReplyDelete
  11. 让我来给你力量~ Gambateh!Gambateh!Gambateh!!!!!!!!!!

    ReplyDelete
  12. 今天来得太迟了,哈哈!
    嗯,
    可爱的小baby很好呢,无忧无虑,
    吃饱就睡~
    我就不怎么好了,剩十天SPM就开始了,
    要加把劲了呢~
    moral一定要拿A1~

    ReplyDelete
  13. 我时常身体的体温都会上升的,哈哈。。
    你老师的宝宝很可爱哦!呵呵。。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14. 考试要到了,加把劲读书吧!!!

    我会等你考完试回来的哦~

    sweeney珊,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5. 嘿嘿~
    考试要到了。记得要做最后冲刺了哦!!

    加油加油++yeah...yeah...

    ReplyDelete
  16. SPM加油咯!去年的今天,我也与你有同样的心情,不过一过完就松了一口气,开心的不得了!哈哈!

    我也很喜欢baby咯,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17. 我无缘拿到飞天小迪警的奖了! T-T

    我见过那个超人气部落格的主人的本尊!
    还记得当时我和她第一次碰面,我紧张到差一点连讲话都会语无伦次! 超尴尬的! >.<

    那个北比很得意! =D

    考试加油咯!我的STPM还剩下两个星期罢了!
    够力咯~~~

    ReplyDelete
  18. 很幸福的说。
    11月很多人生日。
    祝你考试顺利哦。

    ReplyDelete
  19. 我很喜歡那個枕頭xD

    考試加油哦!

    ReplyDelete
  20. errr...这篇东西应该是写北比的。。
    怎么大家都wish我考试顺利了??
    呵呵

    谢谢大家~

    .MiNღ唲.
    ×可爱吧?我也很喜欢呢。。我超多抱抱的。。

    ReplyDelete
  21. 嗨!首次来访!
    北比好可爱哦!
    spm 要到了哦!
    要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22. 看到你的相片,
    突然让我怀念起我‘moral nilai’的时期,
    你要好好加油咯!

    P/S:BB很可爱哦。

    ReplyDelete
  23. 刚出生不久的宝宝都长得很像。。。

    长得很像我亲戚家的小孩==

    ReplyDelete
  24. 考试加油哦!
    刚出生的bb真的很小一个,我上次也是到医院去看我网友的bb,真的很可爱。你让我突然好想他哦~

    ReplyDelete
  25. Wa~
    BB很可爱呢~^^

    可惜小姐你的相机角度抓不好咯~XD

    考试啊?
    加油咯~

    虽然可怜你不能像我一样在玩~

    XD

    ReplyDelete
  26. 那本书我班的人有

    我都还没看过那本书
    她真的是超人气部落格主!

    ReplyDelete
  27. 考试要到咯
    要上网以后大把时间。。呵呵
    这是跟我小妹讲的,她也是跟你一样,要考试了
    读累了,也应该放松自己,15分钟也好,加油!!

    ReplyDelete
  28. 我的贴有写的东西如果要看就看完。。
    你们自己没有看到就回comment很敷衍。。

    本小姐会生气的!!!

    ×下次不好这样哦。。

    ReplyDelete
  29. 要加油!moral nilai没办法只能死背.我以前也是这样读的.多吃鱼吧!增加omega可以增强记忆力

    ReplyDelete
  30. 考试加油哦!我还是比较讨厌SEJARAH,看到都头痛,上网还要抱着一本SEJARAH课本,有点想死的感觉

    ReplyDelete
  31. 11月!?几号!?

    人马座的帅哥美女万岁~XD

    ReplyDelete
  32. 哎哟!!我最喜欢看宝宝了!!真的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33. 原来白雪不是公主有出书哦!
    我现在才懂呢~
    真是OUTDATED!!!

    ReplyDelete
  34. 先预祝你生日快乐啦!
    还有!加油哦!妹妹也是考spm了~
    不知怎么帮他~我这个哥哥好像有点衰~
    嘻嘻!

    ReplyDelete
  35. 白雪的書好看媽?
    我更outdate啦,到現在還沒有去買來看
    祝:讀書通通一次進腦^^

    ReplyDelete
  36. 老师的baby好可爱!
    你的读书look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37. 我还以为生出来的北比就要取名了
    原来还没有名字滴~

    你那张出门自恋照不错呗:P

    ReplyDelete
  38. 北比好可爱^ ^

    祝你SPM金榜题名噢~
    加油!!!

    ReplyDelete
  39. 我也有一个抱抱~可是他见不得人 :P 太黑了 xD 祝你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40. 宝宝好可爱哦
    刚出世都软棉棉的
    我不大敢抱呢~

    想起以前的Moral
    有刚好及格都偷笑了...
    因为他们都说不及格的人才有道德!!
    呵呵

    ReplyDelete
  41. 不懂几时开始
    你都离不开自拍了 ..

    tp girl..

    ReplyDelete
  42. 学妹加油吧~~当年我的moral可是拿A 的哦~~
    是pn yap 教的....哈哈~

    ReplyDelete
  43. 美女珊...
    考试加油哦!!
    那奶瓶很可爱... XD

    ReplyDelete
  44. Moral都学了5年,也都背了5年,应该还好吧~~~
    不过,这科是比较难拿A的,幸好我那时拿到^^
    你是理科生还是文科生?
    考试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5. 要考试了?加油哦!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