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我要生病了,给我时间休息

连续三天晚上都失眠。。每晚都到2点多3点才能睡。。

为什么周公不理我!!!!!

:ayokona:

他舍得让我疲劳??他舍得让我头疼??

难道我真的要带着没精神的样子应付考试??

我不要!!!!


几天睡不好让我头痛,也让我感觉到自己发热了。。有点快生病的感觉。。明天也偷懒不去上课了。。


今晚选择了早睡!!9点就睡!好吗?


------------------------------------------------------


上篇的东西真的吓到你们了,哈哈。。
今天去看回那些虫虫,它们好像被一场大雨给弄死了。。
至于我脸变尖了。。是真的!!
哈哈。。继续努力把baby fat变走~~~~


------------------------------------------------------


没时间一一留言和看你们的部落。。
抱歉了~继续为考试加油~

39 comments:

  1. 不可能有考前恐慌症啊!

    也许是生活过于疲劳+压力?
    无论如何,喝多些水,休息多一些~
    就算不能睡,闭上眼睛休息也好~

    避免咖啡之类的饮品。
    要考试了~我们一起祝福你好好应对考试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會有類似的狀況出現的﹐一到大考得時候﹐喝多點水﹐睡前喝一小杯溫牛奶吧~~
    還有別‘想太多’呵呵~~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3. 那你一到9点就快点拿一本你最讨厌的书来读,
    包你一下子就睡得香甜了!哈哈哈哈!
    我每次都这样做哦!
    祝你好睡哦!考试成功!!!!

    ReplyDelete
  4. 你要多多休息啊...
    多喝水哦...
    不然真的会累坏了...

    ReplyDelete
  5. 生病了要多休息啊~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你还要考试的:)

    ReplyDelete
  6. 休息休息~

    不要把自己累坏咯~
    至于你的脸型...

    我还蛮喜欢你现在有点圆圆的样子呢~

    ^^

    ReplyDelete
  7. 有时候约强迫自己睡反而会失眠呢

    ReplyDelete
  8. 你要好好休息哦!
    适当的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ReplyDelete
  9. 哈哈……
    周公也没来找我了
    一个星期都要到4-6点才能睡~~
    T_T

    ReplyDelete
  10. 在做最后一轮冲刺之前先好好休息吧!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今晚就好好的睡一觉吧!

    ReplyDelete
  11. 好好休息咯!上一篇,我看了,想留言时就碰到电脑出问题!所以,我想说我喜欢chubby的那张哦!好可爱哦!那些虫真的很可怕咯!

    ReplyDelete
  12. 好好休息啊 ` 考试要到了记得照顾好身体

    ReplyDelete
  13. 还没进考场就倒了!照顾身体哦!不要熬夜啦~

    ReplyDelete
  14. 为了你。
    我不跟你抢周公了。

    我约12点啦。
    那周公留给你了。
    ok?

    哈哈。

    ReplyDelete
  15. give mi five !!
    我也是失眠了!唉。。。

    ReplyDelete
  16. 尽量放轻松点吧,
    不然考前累垮就糟糕了,
    祝你考试顺利 加油!!

    ReplyDelete
  17. 美夢哦!
    希望周公快點來找你下棋!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18. 考试会失眠是正常的..
    我之前也是经常失眠..
    虽然如今还是这样...
    哈哈

    ReplyDelete
  19. 好好休息吧!!!!

    别太压力哦~放松心情去面对考试吧!!!

    sweeney珊 ,加油!!!

    ReplyDelete
  20. 跟大家报告下!!

    昨天真的九点就上床了。。
    躺到十点还没睡着。。
    但是隐隐约约是有睡的。。
    但是没有熟睡。。
    还好啦。。
    有休息到了。。
    现在刚刚醒~呵呵。。

    等下就开始读书!!

    谢谢大家的关心哦~

    ReplyDelete
  21. 连续三天晚上都到1点多2点才能睡。。因为。。。在追《与敌同行》~哇哈哈哈哈!!表打我哦!!

    ReplyDelete
  22. 为什么这样的?
    三天了,
    不要想那么多,
    加油!!!

    ReplyDelete
  23. 现在生病真不是时候
    不过相信你能撑下去的
    多休息哦!!
    加油!!^^

    ReplyDelete
  24. 考试是这样的~压力嘛~加油哦!

    ReplyDelete
  25. 好好照顾身子,别累坏了哦!
    祝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26. 考试除了要加油之外,还要多照顾身体哦!^^
    数绵羊会很容易睡吧?呵呵


    蕾蕾~

    ReplyDelete
  27. 考试压力太大了吗?
    放轻松点,要不然放些音乐看能睡嘛~

    考试时期是最伤身的啦 XD

    ReplyDelete
  28. 那是压力造成的。
    早睡也许有帮助,要早睡咯~:)

    ReplyDelete
  29. 不要这么紧张,== 不妨试试看喝杯温牛奶

    很夜睡真的会弄到生病的

    ReplyDelete
  30. 看不到你留言,也看不到你回复,还以为你生气我了呢!哈哈!

    放轻松点咯。有努力就好了。别想太多,呵呵!好好照顾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31. 我刚好你就来这个?好好休息,也要好好加油噢!支持你^^

    ReplyDelete
  32. 失眠真的很折磨人啊,我就经常失眠,我们是不是同病相怜啊,呵呵

    ReplyDelete
  33. 看照片很瘦啊~有baby fat吗?

    ReplyDelete
  34. 要好好休息!!! 考试的时候不可以倒下阿

    ReplyDelete
  35. 别学我这样温习!哈哈!

    ps#babayfat很难治!
    hahaha!

    ReplyDelete
  36. 要是习惯晚睡

    很容易会日夜颠倒

    皮肤的状况也会不好

    所以,要是把K书的时间提早,好好调养生理时钟,赫赫

    ReplyDelete
  37. 生病了,就要好好休息哦,你小我一岁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