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spm trial from others state

闷闷闷。。
我。。。。又偷懒了。。


。。
rindu 等待。。期待。。spm 的到来。。


SPM的考生们能在这里找到others state trial papers。。其实还有很多地方能找到,只是我觉得这个是最方便也最简单了。。

按我


只为发牢骚。。


12 comments:

  1. 我也是在期待STPM 的降临!!!

    ReplyDelete
  2. 别偷懒啦。。。。要加把劲,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你要多多加油哦!!!
    别偷懒了哦...

    ReplyDelete
  4. 還沒考麼
    我以為考著了

    ReplyDelete
  5. 哈哈...
    一个人之所以会偷懒是因为它已经信心十足...
    哈哈....

    ReplyDelete
  6. 初三最近才考完pmr。。但过后又要考统考。。spm和高中统考又紧接而来。。
    明年我也要应付考试。。。怕。。怕。。。
    退步了。。。咳。。。

    ReplyDelete
  7. 哈哈...
    在你大考之前给了你一个tag...
    哈哈...
    希望你多用脑..不要偷懒...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路过,初次见面,多多指教,那你得加油了,预祝你在SPM获得优异哦哦!!很高兴认识你,有空是也我欢迎到我寒舍看看哦,谢谢

    ReplyDelete
  9. 考试要多多加油啊!SPM不是妖怪,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打倒它的,不过前提是要好好照顾健康,不要只顾着读书忽略了更重要的健康噢

    ReplyDelete
  10. 这个时候是考试季节了~~
    四处都是浓烈的考试气味~~(我也是考生之一~~~)

    祝所有考生都健健康康吧~考取好成绩~~~;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