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20, 2008

(教学)如何把自己拍到美美!!

我又偷懒了。。明天不要去读书。。选择在家里睡觉!所以现在那么夜了还能在网上打转。。呵呵。。

我是很无聊的人,常常会post那些很无聊的贴。。(或许有人看我的部落会觉得我很无稽,我自己爽就好 =p

今天又来自爽了!!拍了很多自拍照,post几个上来就好。。顺便教教大家如何自拍,是拍到美美的那种哦。。(其实本身不是很厉害而已,爽下就好,觉得不好看的人就别理我好了。。呵呵

今天破裂一次,第一次拍了自己的正脸!!真的是第一次,很不甘愿~~真的是准准90度拍出来的照片!!(有朋友说过没有看过我的照片是正脸的),所以你们有眼福了。。

要给自己心理准备,千万不要吓到!我的脸是很肥!!(很可怜啊~一直被人家说我是面包脸)这张照片还真的有够不美 ,所以我不是很美很可爱而已啦 @@




所以呢。。自拍最好不要直直拍,那样会显得你的脸很肥。。把你的脸的缺点都暴露出来了。。除非你真的有一个很美的瓜子脸,要不就不要这样拍照了!!切记切记。。

专家说过(我看电视知道的,真的有专家说过的),自拍最好是在45度从上往下拍,那样就会把你的脸看起来尖了,所以形成了美美的瓜子脸!!

如果不是45度也没关系。。只要从上往下拍就肯定好过直直拍。。有样本给你看了。。还不学起来??

看看sample。。
这些都是从上面45度拍的哦。。





是不是发觉跟直拍的很大分别??呵呵。。

这些照片的我只是涂了唇油,没有化妆,只是用ps普通的调了auto level的颜色而已。。效果还不错吧??


说了如何自拍。。再教你们怎样把面包脸看起来瘦一点(不是拍照)!!是把两旁的头发放下来,前面要留刘海!千万不要把前面的头发绑完上去,那样就真的是面包脸了。。不过刘海也不能平平那种哦。。除非你要打扮可爱型的。。

请看下图


没有放两旁头发的look是不是很可恶??我接受不到这样的自己!有一次我绑着头发,绑上去后还没把两旁的头发放下来,(其实我要放的,只是还没放而已)就已经有朋友叫我快点放下两旁的头发!因为脸实在太肥了!!

放下了两旁的头发是不是好了一点??所以我去读书绑头发都是这样的哦!!

蓝色字是教学重点哦



-------------------------------------------------------
以上论点只是个人意见,
有不合意见的朋友请包容哦,
谁想增添那些自拍知识也能留言一起分享。

62 comments:

  1. 哈哈~可见你读书读到很闷呀~哈哈~
    你"""很美"""了
    早点睡呀~晚安~

    ReplyDelete
  2. 哇, 又在自拍哦...
    可以把你封后了呢... 嘻嘻...

    你拍得很好看啊, 还是斜斜的比较棒!

    ReplyDelete
  3. 珊~喜欢你的笑容~ 而且我觉得没放下两边的头发虽然脸比较肉~可是也很好看哦~ ^^ 自己是接受不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4. 真够力~~

    就来要考试了~~

    还有时间教别人自拍~~^^

    ReplyDelete
  5. 哇~宝贝!漂亮哦!!赞~

    马哈哈

    ReplyDelete
  6. 呵~你不管怎样拍都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7. 在教别人自拍哦。。。 看来你的技巧不错下。。。 几时要让我外拍阿。。。 hehe

    ReplyDelete
  8. 美女就是美女,不管你90度,还是180度。

    她依然是美女。就如你咯~哈哈!

    ReplyDelete
  9.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只要把它们找出来,加以善用和改进!
    你很漂亮也很可爱啊!谁说你不好看的啊!
    真正难看的人是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原来你也是自拍狂
    快快来埋堆啦~~

    我也是呢,我也从来不怕正面
    肥死,丑死
    吓死人就不好啦

    give me 5~~~

    ReplyDelete
  11. 男子怎样把两旁的头发放下来哦,前面要留刘海就变娘娘了~
    哈哈XD

    ReplyDelete
  12. 你算行了...
    大考在即..
    却悠悠闲的玩自拍..
    哈哈....

    ReplyDelete
  13. 分享
    ×哈哈。。我post了这个贴就去睡觉了。。
    ×是真的很闲。。所以玩自拍。。哈哈。。

    Akira 思胜
    ×封后??没那么夸张。。我相信很多人都夸张过我的。。我有朋友就是这样。。在她电脑的自拍照可以用G来算的。。


    ×谢谢啊。。你的笑容也很美。。呵呵。。
    ×不能啦。。我真的接受不了。。

    紳褟
    × =p 哈哈。。考试不代表一切嘛。。火还没烧到屁股我是不怕的。。哈哈。。我是last minute准备的人。。

    马哈哈
    ×怎么没log in帐号??

    遥望天狼星的我
    ×没有啦。。还是从上往下拍比较好看。。我不要脸肥肥~~

    TheGodSteals
    ×我只是半桶水,略懂一二而已。。呵呵。。每个人的角度都不同。。还是要靠自己琢磨的。
    *对hor..你是拍外景的。。哈哈。。

    旺樟
    ×不是啦不是啦。。

    Linus
    ×我的应该是baby fat吧。。希望长大了自然消掉。。哈哈

    - yEng -
    ×哈哈。。对对!! give me 5~~~不要吓人就好。。希望我这贴没有吓倒你。。哈哈

    Fong Hoe Kit
    ×哎呀。。我不知道男生怎样自拍的叻。。哈哈。。你自拍应该ok吧? 教教大家~

    不二坏
    ×不塞惊,阿妈在大厅。。哈哈。。考试而已。。不用怕的啦。。

    ReplyDelete
  14. 真的很不一样
    不过你很可爱,怎样拍都很好看

    ReplyDelete
  15. 其实我发觉我真的很无聊下。。
    哈哈。。
    自己看了自己的贴都在狂笑。。
    大家不要介意就好。。
    呵呵。。

    虽然spm剩下20++天。。
    不过我好像还很悠闲。。
    不过我是有读书的啦。。
    一天读一点咯。。
    然后再上网打转一下。。
    =p
    轻松一点嘛。。

    ReplyDelete
  16. T.T 我拍照完全不敢把头发绑上来

    脸有够肿的 ~·

    ReplyDelete
  17. 好好的教学哦~
    那我也要把旁边头发放点了!

    45度哦?有点难抓
    我回家多练习下! ^^

    ReplyDelete
  18. 比考完试的我还要闲耶...
    那你肯定对你的SPM很有把握了吧..??
    但愿咯!!^^

    ReplyDelete
  19. 看來我對你的介紹完全真確噢﹐呵呵~~
    應該不適合我﹐因為我的臉已經很尖了﹐再九十度就變成竹筒臉了~~

    ReplyDelete
  20. 楼上的很嚣张哦
    =.='''
    珊珊~我们1起打他!!
    哈哈

    ReplyDelete
  21. 喔~;蛮厉害的哦~~
    自拍达人!!
    加油哦!;P GaMbAte

    ReplyDelete
  22. 呵呵
    我也是喜欢这样角度拍照的

    ReplyDelete
  23. 真的,美女如何拍就是美女~
    那一个角度都美~
    我就糟了,每次合照我都不懂要如何~
    出来就是大饼脸~

    ReplyDelete
  24. 下一個科目是考。。。自拍。哈哈哈哈!受不了!

    ReplyDelete
  25. 你的自拍技巧真的很好!很喜欢看你的自拍照^^

    ReplyDelete
  26. 泰迪妈咪@cherlyn
    ×我不可爱啦!!不要说我可爱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哦。。呵呵

    杨宝贝
    ×啊??你哪里会!!!你脸肿那我的叫什么???

    双子星 IX
    ×不会啊!!其实每个人美美的角度都不同的。。你研究看看你的完美角度在哪里吧。。那样就能美美了。。呵呵

    ...歆女皇...
    ×哈哈。。没有啦。。你那样说我有压力的哦。。只是读书读到无聊了。。所以自爽一下。。呵呵。。

    jeff@yifong
    ×哈哈。。因为你都介绍了我很爱自拍。。那我当然要证明一下嘛。。呵呵。。
    ×哈哈。。那你找找你的角度吧。。

    丁丁
    ×哈哈。。没有啦。。他不是嚣张啦。。别在意嘛。。呵呵。。

    bluestar042701
    ×我不是达人。。别那样称呼我嘛。。呵呵。。只是略懂一二而已。。

    Fatty Jean
    ×很多人都是这样拍的哦!!你也是美女,拍照也很好看!!

    ET女子
    ×你不会很脸大啊。。我的脸才是很大的叻!!

    ang ang
    ×哈哈。。。惨了惨了。。ang ang 受不了我那么自恋了。。哈哈。。

    Vincent Cho
    ×谢谢~呵呵。。送你花朵~

    ReplyDelete
  27. 哈哈哈。。我都没有时间去研究呢!哈哈。。不错啊!让我知道我不知道的拍照方式哦!!!

    ReplyDelete
  28. 不错呢...
    还有教学...
    可是我长这样...
    什么教学都没有用吧... T-T

    ReplyDelete
  29. 谢谢你的教学,我来偷师了哦~呵呵

    我的脸比你的还要圆,我的花名也是面包脸,真的很气啦。。。有时候拍照看到自己的脸那么肿真的想撞墙去~

    ReplyDelete
  30. LiNg LinG
    ×呵呵。。那赶快学起来吧~

    〤Ecl!5oNz™〤
    ×我还没看过你的庐山真面目叻。。。自己研究研究怎样吧。。哈。。

    鲁比
    ×你的哪里会???那么漂亮。。是的。。有时和朋友拍照拍到西北难看。。真的气道扎扎跳的。。

    ReplyDelete
  31. 有兴趣可以去我的blog留言。。。 hehe

    ReplyDelete
  32. 你直拍的照片也不错啊~ 你也很可爱...

    ReplyDelete
  33. 美女教自拍!!!

    学生很多呢!嘻嘻^^

    那绑头发的真的很大差别。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4. 黑女人横拍直拍、45度拍、160度拍。。。
    还是很黑女人,
    有没有办法拍出来的效果...
    会变成‘白女人’。
    哈哈哈。。
    我看,只有去‘漂白’咯。

    P/S:纯粹搞笑^^

    ReplyDelete
  35. 你的小酒窝很可爱

    别埋没它哦!

    ReplyDelete
  36. TheGodSteals
    ×啊???不要啦。。呵呵。。你好像很专业的哦。。

    Esther
    ×直拍的那样都叫好看???不好看啦!!!
    ×谢谢留言哦。。

    ~珊姑娘~
    ×大咧。。哈哈。。。真的献丑了。。

    黑女人
    ×哈哈。。你说到你很黑哦。。是真的那么黑吗??

    Ellie_pi
    ×哈哈。。是的。。我有酒窝!!以前两边都很深的。。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越变越浅了。。 :( 应该是脸肥了的关系吧。。

    Fong Hoe Kit
    ×erm...因为你的人头照感觉起来还不错。。呵呵

    ReplyDelete
  37. 好专业的师傅呢~
    哈哈^^

    ReplyDelete
  38. 第一次来!你很可爱下!绝无调戏成分哦!

    ReplyDelete
  39. 谢谢你的教学哦~
    我真的学了不少,我的脸好像还比你的大,你的一点都不大啦!

    ReplyDelete
  40. 你的本人都很美,怎样拍照我都觉得你很美,所以不要偷懒了,好好努力读书吧!!!

    ReplyDelete
  41. 第一次来嘿,我想说...我觉得“没有放两旁头发的look”也不错。

    ReplyDelete
  42. 你的正面很好看啊!哪里有面包脸?我觉得还是很可爱啊~
    脸颊两旁的头发确实起很大作用呢!

    ReplyDelete
  43. 我只是一般而已。。。 大家学习学习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44. 我的自拍照从来就不漂亮,为隐藏我的满月脸还故意把头侧一边去,哈哈

    糟糕,我都没有绑头发时把两旁头发放下来的习惯啊,难怪整个月饼脸,哈哈

    ReplyDelete
  45. 现在都显鸟用这个角度拍照
    研究着其他滴
    XDDD

    ReplyDelete
  46. 长不大のclov3r
    ×没有很专业啊!

    kimichii
    ×谢谢光临哦。。也谢谢你的称赞。。

    靓靓sally =^_^=
    ×你的哪里会大??我的简直就是巨头了啦。。不需要安慰我了。。

    Alice Chong
    ×拍照不关美不美的事。。偷懒也不是因为拍照。。原因是我真的很懒。。哈哈

    Balflear Lee
    ×谢谢光临。。不是吧???那个不行啦。。。太肥了。。

    Shin
    ×谢谢你的光临啊!!开心见到你也来我部落了。。超喜欢你的部落的!
    ×我是真的有面包脸的。。超级baby fat!!

    TheGodSteals
    ×那你肯定学习了很久吧?呵呵

    EmiLio
    ×月饼脸???哈哈。。侧一边也会把脸变行的哦!我有时也是那个角度拍照!总之不要直直就是了。。呵呵

    凌迟魔女
    ×其实除了直拍之外其他的角度都ok。。不要直拍还有从下拍上去。。那个也是致命伤。。双下巴呈现完出来。。omg....

    ReplyDelete
  47. 你这个超级自恋妹!
    竟然还教学!


    这些技巧我都会了=P
    而且对女生的自拍技术都有研究過
    所以明白女生怎样用自拍掩饰自己
    哈哈

    不过
    你一定發現自己最近变美了
    死命自怕!
    我就..
    哎!
    还好我不自恋!

    ReplyDelete
  48. 哈哈,我认同,拍照找适合的角度也很重要。。哈哈

    ReplyDelete
  49. 我应该是第一次来你家。
    谢谢你的教学。我学起来了~
    有空一定试看看

    ReplyDelete
  50. 我的人头照是正面的leh...
    你不是说不要正面吗?还说不错XD

    ReplyDelete
  51. 阿Don
    ×虾米啦。。。这样讲我。。
    ×没有咯。。其实我也发觉你很自恋下。。哈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对啊~~哈哈。。。丑女也能变美女的!

    nice9
    ×欢迎啊~~我在珊姑娘那边看过你哦。。

    Fong Hoe Kit
    ×因为手机盖了你的五官。。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的啦·。。

    ReplyDelete
  52. 呵呵~!
    你不管怎么拍都是一样美咯...
    谢谢你的教学...
    不过对女生比较有用吧!~

    ReplyDelete
  53. 对咯~ 羡慕~ 长得甜美的人 什么角度拍都好看~

    ReplyDelete
  54. 我看每一张照片,看来看去都觉得你很好看啊!呵呵。。。^^
    这样绑头发去学校不会被抓吗?


    蕾蕾~

    ReplyDelete
  55. 你每张都很美。因为你有尖下巴,不像我有个圆脸。

    ReplyDelete
  56. 其實你的臉一點都不圓,我這種才叫大餅臉。XD
    所以我很少自拍,anyway謝謝分享!^^

    ReplyDelete
  57. 自拍达人!!
    我的脸应该比你大很多~~呵呵
    要学一下

    ReplyDelete
  58. 不想被人看到整个脸嘛~
    因为我很样衰XD

    ReplyDelete
  59. 谢谢分享. 你的脸和我一个朋友很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