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我收到了miyuki 给的mickey 牛牛 ??!!

今天收到了那时在miyuki那里得到的礼物。。
那个猜她是哪一个小女孩的

由于每次我都是在读书或者是在外面。。
帮我接受礼物的都是妈妈。。
妈妈也奇怪为什么我有东西的。。
呵呵。。我只是傻傻笑的就接过了。。


上面有我的地址。。呵呵。。


其实我蛮期待是什么的。。
我想要小八啊~~可爱。。
结果摸了摸。。ee。。小八不可能那么扁的。。
不是了。。orr。。有点点心碎。。

打开来看。。哦。。原来是那个扣衣的牛牛!(我没有带这种扣针的习惯哦。。我不是什么潮流女生。。 o.O)


里面还有一双耳环还有一张字条。。

耳环就ok 啦!!呵呵。。不过最近我想买大个一点的。。我自己也有差不多这个size的。。



谢谢你啊~~我也希望good luck~~




我太得空了。。又古灵精怪地想到一个鬼主意。。就是为牛牛带上耳环!!呵呵。。可爱吧。。变成了mickey 牛牛。。哈哈。。



接下来当然是自己带啦~不过给我的头发遮着了。。那就证明我头发又长了!!!呵呵。。开心~





还有还有。。又有人给我颁奖啦~谢谢jeffloving , 杨宝贝



♥ The winner can put the logo on her blog.
♥ Link the person you received your award from.
♥ Nominate at least 7 other blogs.
♥ Put links of those blogs on yours.
♥ Leave a message on the blogs of the girls and boys you've nominated.


我被jeff说我是一個非常可愛漂亮的女生(雖然常都謙虛的說沒有啦﹐呵呵)。。只要你進到她的部落家﹐你就不知不覺的好像變年輕不少﹐所以我蠻愛逛她的家的~~自戀是無罪的﹐自戀是美好的﹗﹗她的自戀﹐我很喜歡﹗﹗哈哈﹗﹗

对对!自恋是美好的~哈哈哈

也给杨宝贝说他写的东西都很真实,我超喜欢看他写的日志。T.T 但我friendster added liao 她这么久,做么不要approve 我???

抱歉哦。。我很少开friendster了。。呵呵。。


最近实在太少看别人的部落了。。所以也没什么头绪。。erm........
这几个好了。。


爱丽丝妈咪
在部落格世界最先发现了这位妈咪。。每次都写她和她hubby和宝贝的事。。呵呵。。还有那时她妈妈的事情也让我一直追看。。不错的部落格。。

心灵咖啡馆
第二位妈咪级人物。。不是说你老哦。。是你已经有baby了。。呵呵。。每次写宝宝的成长日记都让我有感触。。慢慢看宝宝一步步成长是不简单吧?妈咪的责任可重大了。。我还很喜欢看她那时要生孩子了的情况呢。。说到很详细。。

珊言凉语
这位美美的珊姐姐和我一样名字有个珊。。呵呵。。所以觉得跟她特别投缘。。她的部落人潮多得很呢。。还每次跟她的珊哈尼到处吃东西。。很恩爱啊~哈哈。。

岁月的印记
一位很厉害做手工的博友!!超级厉害!!她让我佩服到无顶头地啊!!!每次做那些手工都好美好美。。真的美到爆了~~

intoxicated
我在还没加入部落世界已经开始看她的部落了。。因为她跟我来自同一个地方。。呵呵。。她的部落很有趣。。每次总会让我觉得搞笑。。呵呵。。也是一个自拍王哦。。

akira the world

沙发王!!应该很多博友都有颁奖给他吧??我也颁了。。实在不能不佩服他那么有效率地回复。。他的部落格介绍的美食数不清啊!!!口水直流了~~

幸福小熊窝
她很厉害画画叻。。。很厉害design。。也很厉害edit photo。。把照片都弄到美美的。。最有印象的是她和她哈尼去cherating玩的照片!!拍到好美好真实。。



终于介绍完啦~睡觉去~~呵呵。。各位晚安。。
继续倒数spm 还有24天~

19 comments:

  1. hahas
    i posted de fst comment
    omg
    24days
    hw hw hw hw hw hw hw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谢谢你喜欢我的画,谢谢你颁给我的奖 :)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in ur spm...
    wish u can score with flying colours^^

    ReplyDelete
  4. 谢谢你颁奖给我喔!谢谢你!其实,那个Miyuki的游戏我有猜中,可是抽不中喔!没关系啦,下次再加油咯!你也要加油喔!祝你SPM成功!

    ReplyDelete
  5. haha!!!mickey牛牛都给你想到!!补回一个小八给你啦!anyway~ mickey牛牛 可以挂bag的啊,不一定要挂衣服哦~ :D

    ReplyDelete
  6. 还有还有!谢谢你的奖!嘻嘻~

    ReplyDelete
  7. 你的MICKEY牛牛也很可愛啊~~所以不要哭了﹐呵呵~~而且MIYUKI答應給你小八了噢﹐笑一個吧~~

    ReplyDelete
  8. 哎哟哟~~~
    地址不能乱乱 show 给人看的
    下次不要啦~~

    再祝你 SPM 顺利通过,加油咯~!!!

    *copy-ing 地址*

    ReplyDelete
  9. 大马部落客真的厉害!
    文武双全!

    ReplyDelete
  10. 啊 。。。 你好幸福呀!

    SPM要到了。加油了哦~嘿嘿^^

    *对了,有办法在私底下找你吗?谢谢。

    ReplyDelete
  11. 谢谢你!!!谢谢你!!!颁奖给我,太感动了。。。。Muak。。。

    还有祝你考试顺利,SPM榜上有名。。。

    要加油,要努力哦~

    ReplyDelete
  12. 哈哈, 我不是什么沙发王啦... 只是比较快回复你们而已咯... 真的不好意思呢...

    谢谢你颁奖给我哦... 很荣幸哦...

    ReplyDelete
  13. 那只牛牛很可爱哦...
    嘻嘻...

    对了, 把你的地址EMAIL给我吧, akira_wah@yahoo.com, 有好事要益你...

    ReplyDelete
  14. 哈哈~有礼物收~多好呀~太幸福了~
    还有24天~ SPM 加油咯~gambateh

    ReplyDelete
  15. 我也来签收咯。谢谢你的奖项!

    AKIRA,酱有好事益我吗?

    ReplyDelete
  16. 呵呵。。

    miyuki
    哦。。是哦。。对Hor..也能扣书包的。。哈哈。。我竟然没有想到呢。。送多一只小八给我啊??谢谢啊~!~呵呵

    ReplyDelete
  17. 牛牛很CUTE. 可以当琐匙签. 愿你在SPM苹果多多 . 跟你一样的相机 .我的已经有问题了 >.< 有时会突然没电过后又有电池. 不懂你的会酱吗 ?

    ReplyDelete
  18. 好可爱的牛牛哦
    别在T-Shirt应该就很特出了吧~

    ReplyDelete
  19. 很可爱的牛牛啊!恭喜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