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13, 2008

PMR开始!SPM快来!

现在是晚上7.58分,还有两分钟就到晚上8.00了。我惯常了在8.00之前用晚餐。今天又超过8.00了还没去吃,没什么原因的,只是赖在网上不走,虽然没什么重要事情等着我做,所以我选择了浪费时间,在这里呆多一回儿。。


今天是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2008年PMR开炮的日子。回忆从前,我那年中三(2006)PMR是在10月2日开始的。在10月6日就考完了,还记得10月6日是中秋节呢,呵呵。多么开心。考完了节目就排得满满的。然而,考完试了第一个举动就是呐喊!我们整班人对着走廊大声的喊:我们终于考完啦!!当时多么地豪爽,现在想起还回味无穷呢。。


由于我校不够班级做为PMR考场,所以中四和中五都轮流放假。


今天坐在不属于自己的班,用着不属于自己的椅子和桌子,桌子上少了我的名字(自己坏蛋涂鸦的,呵呵)。。感觉怪怪的。在这个班上,我们整班人都热死了。可能我们平时享受惯了新教室的环境,来回这些旧班真的beh tahan。烂,热,gok,脏,一大堆!今天一早的天气就冷到我要死,过后就热到顶不顺。不过这个班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离食堂很近!!!平时我原本的班离食堂十万八千里,下到来已经过了10分钟,买到食物吃到来已经过了下课时间了。。可怜。。回到班还要中头奖!(中mr.see骂


学校又来搞花样了,我们完成了trial竟然还来一个PRA-SPM。。什么东西啊!浪费时间!那些试卷不是拿JUJ就是拿Pass year再不然就拿其他地方的trial。。这些我们都会去拿来做啊!!不要浪费那些时间来特地去考一张paper吧?还真的ponteng不去学校呢!


今天考了一张sejarah paper 1,全班用不到15分钟完成了。不过老师就是严格!不肯给我们交了然后温习其他的功课。。所以呢,我们整班同学把手放在桌子然后头盖上去就睡到不省人事了。。我看我自己也足足睡了一个小时吧。。还发了一个梦,梦是什么我就忘记了。。呵呵。其实我平时在学校是很难睡着的,我也觉得奇怪为什么今天竟然睡到那么熟,天气热+没什么事情做的缘故吧。。要交考卷了我都还没起身呢!


明天轮到我班放假!开心~~在这里祝福中三的学弟学妹们 GOOD LUCK。。呵呵,放心,PMR是小事来的


继续倒数SPM离现在还有29天!说真的我很希望明天就是了,come on !! waiting for you ~ 快快考完,快快毕业!!yeah! 我的中学生涯终于要过完了!!

24 comments:

  1. 快快考试, 然后就可以假期了, 对吗?
    嘻嘻...

    ReplyDelete
  2. 嘿嘿~

    我们的PMR很快就过了。

    SPM很快就到了哦。
    希望你曾着还有更多的时间来温习啦!

    别任性了。嘿嘿~

    ReplyDelete
  3. 考完PMR,我和朋友们约好要烧书,结果谁也没办到,哈哈

    ReplyDelete
  4. 加油加油!!!!我精神上陪你一起度过难关(spm)!!嘻嘻嘻:)

    ReplyDelete
  5. 你现在的想法就跟当年的我同一个想法。
    哈哈哈!加油哦!!

    ReplyDelete
  6. 肯定很期待考完試的那一刻吧~~哈哈

    假期﹐假期 我愛你~~

    ReplyDelete
  7. 我都忘记考完PMR时的情况了...
    哈哈...
    我记得SPM而已...
    考完后,直接回家冲凉换衣服然后直接出街到半夜才回家...还记得当时Mummy一直夺命连环Call我们呢...因为玩到太疯了..所以忘记回家..哈哈...

    ReplyDelete
  8. 珊珊要加油的
    呵呵
    这样以后就能申请更好的学校了

    ReplyDelete
  9.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o^)/

    ReplyDelete
  10. =.=
    你竟然可以在班上睡起来…考试倒数的感觉很可怕的…

    ReplyDelete
  11. 考试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Akira 思胜
    ×是的!会放自己一个月假期然后就得去做工了。。

    旺樟
    ×啊。。说中了我的性格。。呵呵。。最近好像还提不起劲来温习呢。。

    EmiLio
    ×烧书???pollution !!!呵呵。。去再循环吧。。我以前那些书能用的就卖给图书馆,不能的就当卖旧报纸了。。

    刘昱品-lauyupin
    ×呵呵。。谢谢了。。

    Linus
    ×当然啊!!这段期间都是折磨人的。。所以快快过完考完就好了。。

    jeff@yifong
    ×我应该会怕。。呵呵。。不过考着时应该没什么的了。。

    不二坏
    ×我PMR时就是这样!!!出去一整天,妈妈就一直骂。。呵呵。。今年我看也应该是玩到癫了吧。。不过我多手拿了akaun。。不然我很早就考完了。。

    丁丁
    ×是的!!我还在考虑着要去coll还是form 6 呢。。如果成绩不错那就去matrix了。。

    紳褟
    ×谢谢啊~

    Vincent Cho
    ×为什么没有???多得是呢!!呵呵。。以前中三我可是每天都睡的。。现在少了很多咯。。

    Sky
    ×谢谢哦。。

    ReplyDelete
  13. 倒数29天,好恐怖!!快到了!!!
    祝你顺利度过!

    过后就放假了,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14. 想必在努力备战中吧~~祝你考场顺利喔~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5. 要加油哦~祝你考试顺利~

    ReplyDelete
  16. 还记得我那年PMR我朋友还带电话进班考试呢,还一边SMS去问朋友答案,厉害吧~

    ReplyDelete
  17. 我都忘了重新pmr..记得spm带电话还有人call我响起来了。。当场被抓。。

    ReplyDelete
  18. 快到了!快到了!你快自由了。哈哈!

    ReplyDelete
  19. 要自由了哦
    想起自己当初也是很想快快毕业!

    期待的感觉最棒了!

    ReplyDelete
  20. ~珊姑娘~
    ×是的是的。。。呵呵。。加上生日也快到了。。

    爱美丽
    ×不是很努力而已。。还在偷懒中。。呵呵。。

    Alice Chong
    ×谢谢alice妈咪。。

    Fong Hoe Kit
    ×如果是这样我会内疚。。感觉对不起自己。。毕竟是团体考试。。呵呵。。我upsr和PMR都完全没有问人和作弊。。其他考试就有一点点咯。。呵呵。。

    ^柠檬茶走糖^
    ×哇。。。我学校也是有发生过这样的事。。那你怎样??

    ang ang
    ×yeah~~还有两个月。。呵呵。。

    双子星 IX
    ×对咯。。那种感觉超爽的。。时间过到很快。。五年光阴又过了。。

    ReplyDelete
  21. 你現在會講:PMR是小事來的!

    再過兩年,你也可能會說:SPM是小事來的!^^

    加油!

    ReplyDelete
  22. 我赞成楼上说的!
    你要加油哦!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23. 希望我考完PMR后
    也会学你说:"PMR是小事来的..."
    哈哈!!

    ReplyDelete
  24. 好久不見,近來好嗎?
    考試加油噢!考完試就自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