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我不是典型的射手座

我现在。。坐在电脑面前,想着。。我到底在想着什么??

头脑空白,胡思乱想。。。好笑?头脑空白还怎样胡思乱想??
我就是那么奇怪,奇怪得来惹人怜爱?是自己自恋吧,呵。。
没错,我就是那么不可理喻。没有脑袋的冬瓜!

我看人没经过眼睛。。
我说话没经过喉咙。。
我做事没经过大脑。。

可笑。。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我懂一定有人反驳我你这人怎么那么可耻?
在这里乱写什么?
开个贴来随便应付读者。。
扮什么清高?
耍什么高傲?

对。。
我就是高傲。。
我就是清高。。

我说话总带刺。。
我品行很不好。。
我太过于自我。。
我老是自以为是。。

我老是扮演大女人角色。。
ops..不是扮演。。我根本就是大女人。。


不喜欢我部落的可以闪一边,我没有拿枪指着你一定要看我部落,这是我的家,请不要胡乱地糟蹋我,请尊重我的地方!


这几天,我知道了自己的缺点。其实,我认识我自己已经16年差不多11个月。。虽然我认识我自己,但是我并不了解自己。。

又来了又来了。。又不懂在说什么屁话了。。
肯定有人看着我写的东西时这样说

告诉你们吧,虽然我是11月30日出生。。
我以前曾说过我是典型的射手座。。

射手座的特点就是乐观,开朗,热爱自由,不受约束,喜欢热闹。。

对啊~我是这样的。。但是。。其实我并不乐观,我很悲观的
博友们,我知道你们又要叫我不要那么悲观,人要向前看,开心地过每一天

我会的我会的,我会常笑的。。给我一点时间嘛。。ok??
毕竟“我也不爱吃苦瓜”~
我会改进,我会忏悔,我会“收到”。。
相信我。。


。。
。。。
自己胡乱地写了一篇东西。。
误会了的朋友,请不要对号入座。。

现在大脑里全是杂草!!!
小脑里却是香香的稻草~
原来,我爱上“稻香”~

然而,
我也爱上“sejarah~”
呸!才怪~其实只是短期地必须爱上它。。

------------------------------------------------
由于发觉这篇东西真的怪怪的。。
所以改了改文章。。

请注意那些红色字就好。。
主要表达那些。。
今天10.11.08
倒数一个月!!!
SPM 11.11.08日开跑!

29 comments:

  1. 很奇怪。。
    我竟然写了一篇奇怪的文章~

    =.=

    现在看回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可理喻!!

    >.<

    ReplyDelete
  2. 我看后也觉得很奇怪!不过部落格其中的一个好处不是让我们发泄不满的地方吗?就尽量发泄吧!
    把不开心的统统丢掉!

    ReplyDelete
  3. 奇怪!!!头脑空空还能写这样长一遍的文章。。。呵呵~

    ReplyDelete
  4. 相信我,你不可能爱上sejarah的!=P

    ReplyDelete
  5. 你还是你自己啊..
    做回你自己哦...

    抛开心中的不开心哦...

    ReplyDelete
  6. 喔!!!怎么啦!!!!
    有谁得罪你了??
    别气!你那么漂亮!气了会不美的^^

    说话直肠直肚也是我的强项!
    但什么不开心的事过了一天基本上我都会忘记了的。
    开心点^^

    ReplyDelete
  7. 哈哈哈,谁会爱上sejarah啦,我也是不爱sejarah

    对了,碎碎念真好

    我的部落不能放ler...

    刚刚被骂我的blog废

    ReplyDelete
  8. 说得没错,这个时候你必须爱上它。

    否则因为它,你变得再也不漂亮。

    ReplyDelete
  9. 真的是一篇很奇怪的文章
    不必去理会别人的

    ReplyDelete
  10. sejarah永远都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你写的这篇很奇怪吗?
    我觉得部落格就是你要写什么就写什么
    所以不必觉得奇怪
    也许我和你都是怪人吧
    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很喜欢射手座的咯~
    我身边有几个射手做的朋友都很让我羡慕~

    而且很多都是帅哥美女来的~
    你也一样~
    是美女:)

    ReplyDelete
  12. 像你这种美女思想就是怪怪的啦。(美女都是这样的吗?):)

    ReplyDelete
  13. phaik san ahh phaik san
    cheer up!!
    hahas
    spm barh liao marr
    nt a big deal
    add oil 2gether larr =D
    other things den dun think 2 much yaa
    hehe

    ReplyDelete
  14. :: 绮绮 ::--那我就是唯一一个不帅的射手座咯..但我是典型的射手座...哈哈...

    珊--做会自己最好...同时不要伤害别人就可以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15.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去理会别人的目光。。。我们是为了自己而活!!!

    ReplyDelete
  16. 知道自己的缺点就好,已经是踏出改进的第一步了。

    ReplyDelete
  17. 我也是射手座呢~
    原来你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只差两天....

    这部落格是你的,你爱写什么就写什么吧
    不用理会任何人的...

    ReplyDelete
  18. 我有好多朋友都是射手座的。怎么学会我贬低自己了?不好不好。

    考试加油吧!

    ReplyDelete
  19. Linus
    ×是的是的!!这是我的地方。。没人可说我。。呵呵。。

    Alice Chong
    ×所以我说我很奇怪咯。。是不是??哈哈。。

    Vincent Cho
    ×不要泼我冷水啦。。我会爱上的!!(心虚-ing)

    Akira 思胜
    ×你看你看。。叫你们不要留言这些的啦。。我知道的啦。。。

    ~珊姑娘~
    ×那么健忘???我又要患上年轻痴呆症!

    Ellie_pi
    ×不要那样讲嘛。。给谁骂了??我帮你出气。。你的部落你要怎么写就怎么写!!

    旺樟
    ×哇。。你说到好严重。。sejarah而已。。就不漂亮??那不是很多人都是丑的?? >.<

    丁丁
    ×其实我们每次说不必去理会别人。。但是真的那么霸道不理会别人朋友就会慢慢的疏远你。。不是吗??

    小陈
    ×怪人一族万岁~~~呵呵

    :: 绮绮 ::
    ×是吗??我没有听说过射手座就是帅哥美女叻。。不是天枰座吗??呵呵。。

    ReplyDelete
  20. MayonNaiSe
    ×啊~有这样的咩???不能这样说啦。。。说到我好像怪胎了。。

    HansonLi
    ×yor..welcome to my blog ~ hehe..add oil togeter !!

    不二坏
    ×知道了!!我会的。。呵呵

    祈颖
    ×对对!!干杯~~

    Yangy
    ×我踏出了啦。。不要保留原地。。

    JeromeFo令狐冲
    ×是的!!写了出来就发觉爽了一点。。

    Aki
    ×是啊??我有很多朋友是和我同一天生日呢。。

    如果
    ×你也是贬低自己?那你觉得不好就不要贬低啦~呵呵。。我只是发发牢骚。。没事的。。

    ReplyDelete
  21. 整篇那麽長,我就只看到了你的[我很悲观的!]
    要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哦^^

    對于'大'這個字...我理解它為自信
    沒信心的人'大'不起來

    p/s:祝你讀書一次進腦,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2. 不是健忘!而是不要介意小事!
    如果大事,我会小气的。。。。。
    哈哈哈!开心点。

    *其实很怕你是生气我在自己的最后一篇的回复,那是开玩笑的!我要是生气一个人不会回复他的!我只是担心你误会了。所以解释下。
    因为我不会生气人家说我矮^o^
    请你回复我这点,因为担心你误会,今天出街时还在想着呢。。。。。
    我们都是“珊”。。。都要开心喔^^

    ReplyDelete
  23. 虽然是蛮怪的...
    但是这是你的BLOG...
    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吧...
    不需要任何的约束...
    加油吧...

    ReplyDelete
  24. Shortdaily
    ×我怕自己自信心爆满啊!!

    ~珊姑娘~
    ×我会开心的啦。。好像你那么开心。。呵呵。。
    ×什么事什么事???我不了解你在讲什么 @@

    刺猬博客~佑~
    ×知道了!!我收到的!

    ReplyDelete
  25. 哈哈哈哈!!!!你没事就好!
    好担心你!
    没什么事了!
    哈哈!我发神经!

    ReplyDelete
  26. 只要用在对的地方
    信心爆满是很棒的呀!

    我都没什么自信的也。。。

    ReplyDelete
  27. 我也是射手座呢 (shy)
    你是自恋型射手座!

    ReplyDelete
  28. 哈哈,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摘自《搜神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