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我又来吓人了

好。。如题。。

今天又来吓人了。。废话不多说。。马上来看照片。。



这是我家门前的一棵茉莉花树。。隔壁的印度邻居的。。
我不晓得她是特地种还是什么


看到什么吗??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不是平常的一棵树咯。。有什么吓人的??只是树叶少了很多而已。。。

本来我看到这棵树时也是那么认为。。因为没什么特别啊。。虽然叶子是很少。。不过还有几片叶子咯。。

。。
。。。
。。。。

好的。。把这张照片弄brighter。。你们再看看。。



有看到什么吗???猜猜看。。

。。
。。。
。。。。

还猜不到吗???

注意看看那些特别青色的东西。。真的是那几片少少的叶子吗???
注意下。。看看。。。。

。。
。。。
。。。。

好的。。。肯定猜不到。。把它zom来看看har.......


对!!!是虫虫。。。很大只的虫虫!!我最怕的虫虫!!


妈妈告诉我这是蝴蝶虫!我很山吧下。。长那么大了竟然前几天才知道蝴蝶虫是这样的。。=.= 话说回来。。前几天就是有一只蝴蝶虫在我的宝贝鞋子里面产卵 =.= 我的天。。它竟然把我的鞋子当它的爱窝!!!妈妈还笑我蝴蝶就快飞出来了。。害我把鞋子洗了好久!!


过了几天。。。。今天竟然还看到一大堆的蝴蝶虫!!简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叶子。。妈妈和爸爸就在那边一直看。。数到底有多少只。。


好像数不完。。我拍下来了。。圈起来了!!!

好多!!!很恐怖!!很geli!!叶子都被他们吃完了!!


----------------------------------------------------------

又多一个吓人的东西。。

因为要毕业了。。所以学校要passpord照放在毕业证书。。其实之前我拍过很多次passpord照了。。但是就是拍到很不美!!所以今天又去拍了~~妈妈还骂我浪费钱。。之前的不能用咩。。我不要我不要~~之前的很丑。。毕业证书那么重要。。要新的!!jelir



虽然也不是很美。。我很懊恼为什么每次我的passpord照都那么不美!!!很讨厌!(原因是自拍能自己调~~


但是这张比起以前的简直就是天使巫婆!!!


为什么这样说??


看一下的照片就懂!!


左边刚拍的。。右边中三时的面包超人!!!


感觉上好像两个人 =.=
bising

我很怕死下,很怕人家copy我照片去恶搞。
以前朋友曾经拿了我超级丑的照片去edit =.=
所以现在都把丑丑的照片加上东西了。。


*我发觉我很爱在部落丑化自己,哈哈,怪癖*

-------------------------------------------------------

可恶!!我这篇东西竟然浪费我一个小时的时间。。update那几张东西竟然那么久!!error一大堆 =.= 等待的当儿我还拿功课在电脑面前做。。不要浪费时间!



补习已经一一停止,
继续倒数13天

44 comments:

  1. 幸好AKIRA还没到~哈哈~很GELI的照片勒~我是指毛毛虫呀~哈哈哈~别误会~

    ReplyDelete
  2. 哇, 很GELI呢, 这么多虫虫的啊?

    你的照片很好看啊, 谁会说不好看啊? 我来打他,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小朋友採叶子。变成採虫虫。

    抓到的时候,那个样子肯定笑死人。
    哇,你的中三脸真够像Roti Canai !!
    (ps,我是要说你现在漂亮多了。哈哈。)

    ReplyDelete
  4. 还记得小时候也在一棵印度人中的小树上看到很多只呢~
    那小树还会开白色的花,有个印度妇女常去采,
    但不知做什么用的~

    ReplyDelete
  5. 我还没有看过这么大只的毛毛虫啊!哈哈。。

    ReplyDelete
  6. 好好笑的面包超人!!哈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虫虫啊!
    每次我都看到一两只而已!
    看到我现在头皮都会痒!!!!!

    ReplyDelete
  7. 放心,面包超人只比虫虫Geli一点点而已!

    真的哦,只是一点点而已!嘻嘻^^

    ReplyDelete
  8. 以前好大粒的麵包噢~~看起來蠻好捏的~~CHUBBY噢~~
    現在的你漂亮多了﹐可以去選美了~~

    ReplyDelete
  9. 上面那篇真的吓死人!看到我都起鸡皮疙瘩!@_@

    下面那篇有点好笑!因为现在的你比以前年轻很多!XDDD

    ReplyDelete
  10. walao!!!很恶拉
    干么放上来的
    害我起鸡皮疙瘩了拉
    恶心 恶心 恶心
    我也怕虫虫的

    ReplyDelete
  11. 第二张我看到是虫了~但没想到是BUTTERFLY~~~
    有点可爱宝宝虫的感觉~哈哈~

    你的包包脸不见了~现在的你下巴尖^^ 喜欢喜欢~~~你怎么瘦包包脸?
    我朋友说我是面包超人~~~ ==

    ReplyDelete
  12. 其实这些虫很可爱,以前我小的时候,我家前面也有棵茉莉花树,也是生了很多蝴蝶虫,那时的我还有我的表哥,把这些虫放在盒子里,每天拿叶子给牠吃,看牠的变化呢!!!

    ReplyDelete
  13. 哇...我现在是一点半了啊..
    你让我毛骨悚然啊...
    我也很怕昆虫类的...T_T

    ReplyDelete
  14. ERrrrrr...
    恶心到~~
    黑女人也是超怕这种蠕动的生物
    虽然会变成很美丽的花蝴蝶
    但那过程也太...

    哇!瘦脸成功咯
    现在是俏美日囖~~^^

    ReplyDelete
  15. 蝴蝶虫害美一点~
    面包虫太geli了拉!!!

    青青的还蛮漂亮~
    不过为什么我都没有看过这种虫?

    ReplyDelete
  16. 白白的背景还以为做莫你那边下雪的。XD

    ps: 这将来几天都不得空咯。别想太多,呵呵!我爱你,所以我会想你~rfrf

    ReplyDelete
  17. 好噁心 >_<
    我記得以前我家那裡有很多盆栽
    有時候我外婆外公在那裡捉蟲
    然後踩死 o.o

    呵呵 你真的瘦了哦 ·XD

    ReplyDelete
  18. 从来没看过这么大堆的大虫在同一棵树上呢
    好可爱~~~
    那两张照片不会像两个人啦
    只是以前的脸较肿咯~
    哇咔咔咔

    ReplyDelete
  19. == 瓦老

    吓死我啦 ==

    == 真的很geli.... 我没见过那些虫子

    你中三的照片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20. 做么哪些蝴蝶虫酱大条的
    恶心死了 XD

    让我真正看到肯定喊到乱 >.<

    ReplyDelete
  21. 我的天啊!!
    那些虫~~

    昏~~~

    亏你还那么有心思去拍了还画圈圈起来~~

    更昏~~~

    哈!
    现在是美女一名咯!

    ReplyDelete
  22. LOL!!我的天吖..你的邻居种树养虫虫的噢!!

    ReplyDelete
  23. 哦~~~我家以前也有这样的虫~~我倒觉得好可爱~~
    不会geli 阿~~~~
    浩大条的哦~~~︿︿
    美女怎么拍都是美女啦!! 

    ReplyDelete
  24. 噢天~~~好恐怖~~~会反胃咧!!!
    我曾经试过,有一只青蛙跑到我的校鞋里睡觉...结果我穿进去的时候...碰到一团软绵绵的东西~差点没喊破喉咙~哈哈

    ReplyDelete
  25. 啊~~!!!
    好多虫哦~~~
    ♥-wanyi-♥ 你的经历
    我也中过
    哈哈~~~

    ReplyDelete
  26. 哇!!你现在的脸变得好尖。

    ReplyDelete
  27. 那个虫还真恐怖呢!
    SPM一起加油吧! =)

    ReplyDelete
  28. 看了毛骨悚然。。。ang ang 指的是毛毛蟲啦!哈哈!

    ReplyDelete
  29. 哇!这将来肯定会是很大很大很大的一只蝴蝶~
    成长过程就是这样~丑小鸭变天鹅;geli的毛毛虫也会变成很大很美丽的蝴蝶~就像你中三至中五的蜕变一样~(再度擦鞋~)
    不过,中三那件衣服比较美喔~哈哈哈哈哈~
    (看了我的comment后,有没有心痒痒想拍多一张新的咧~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0. 我真得被你那张虫虫的照片吓倒了啦!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

    ReplyDelete
  31. yerr。。。好恐怖的虫!竟然有那么多?怕怕~~~


    蕾蕾~

    ReplyDelete
  32. 好恶心的虫哦...
    你还去拍下来叻...
    是我都不拍了...

    ReplyDelete
  33. 真的啊
    酱geli得

    我也有geli照
    哈哈

    恐怖极了!

    ReplyDelete
  34. 啊!!!我好怕!!!最怕虫虫了!!!!!!!!!!!


    *你passport照很美啊!!!!

    ReplyDelete
  35. walau...那虫虫真的很吓人咯..

    ReplyDelete
  36. 好恶心的虫 >.<
    你的照片很好看啊~~

    ReplyDelete
  37. 那些虫很珍贵啊!!!!
    我是bio学生,老师叫我们找虫都找不到~
    原来都被你吸引去了!

    ReplyDelete
  38. 我的PASSPOT 照片拿出来没有人相信是我 XD

    ReplyDelete
  39. 怎么丑化都是那么的好看咯

    ReplyDelete
  40. 很可爱啊!!
    给一点时间,
    也许你家附近,
    就会有美丽的蝴蝶,
    在天空飞啊!飞的!
    可能会飞进你家生宝宝的!
    哈哈!好好照顾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