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October 27, 2008

选美和全球新秀比赛———吐血

最近好像一连串发了很多贴。。我怪怪的。。一时又不想写。。一些就一大堆idea在脑中。。

我现在又要来发挥我的毒蛇功力了。。

所以呢这个贴理所当然就是要写下我对在上个星期六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82008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的评语。。

我其实蛮爱看这些比赛的。。当然在看着的同时我也会毫不犹豫的骂人。。一家大小在看着比赛时都是一直对着电视机给评语。。再说说评判有多么的没眼光,要不就说那些参赛者是多么的没资格。。


先说说 25/10/08 星期六晚上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8总决赛吧。。


No 1 Lyn林绿郁

身材好,有高度,果然拿了完美体态小姐!!她嘴唇很厚!!!这是缺点吧。。我不喜欢她当天的妆,我觉得她素脸应该不错吧?


No 2 Kamen林嘉雯

我在电视机看她觉得她很像阿娇啊!!她很美,我看里面最美是她了,(我本身认为)但是就是因为她矮。。还有口才不好。。她的才艺是啦啦队!!让我很惊讶。。因为malaysia很少有人会的。。台湾就满街都是。。


No 3 LiNaa林丽娜

我没有什么注意她,口才不错下(印象中)。。她得了第三名。。


No 4 Carine锺佳伶

虽然这个是关丹人!!但是我最DL的就是她!!我J觉得她样子一点也不美!!脸很长,她很惹我讨厌啦。。感觉她很做作。。虽然她口才真的很好,那个辩论回合时是真的很厉害。。但是因为她的举动所以让我觉得她很讨厌!!


No 5 Felicia邱慧珊

这个我也没什么注意。。高妹一个。。


No 6 May梁君美

这个也是没什么注意。。哈哈。。(我没注意的就是她们没什么特别+又不美)。。最吓我的是她的才艺表演。。真的有点omg的感觉。。


No 7 Queen陈婉倩

这个queen这张照片一点都不像她!!她很可爱啊!又有深深的酒窝。。但是就是差在口才不好。。答问题是一kek一kek的。。唉。。sayang-nya..


No 8 Renee吴诗敏

哇。。这个的五官简直就是完美到~~~鼻子简直就是挺!!!!真的很挺!!拿了最上镜小姐。。但是无缘进到五强。。以往的最上镜小姐不是冠军就是三甲之中的。。


No 9 Joey黄淑平

我觉得她的样子蛮平凡的。。也是没什么注意到她。。


No 10 Kelly谭嘉丽

ok..这个拿了冠军。。本身认为她很有自信。。样子还算ok。。但是有一点老成的样子。。如果素脸应该更年轻。。


今年的旗袍很美下,像美人鱼,但是我和妈妈都说很危险。。等下踩到裙尾跌个四脚朝天不是惨??以前的旗袍都很不美的,所以今年的ok啦。。不过我很不满意她们的头发,为什么每次都要梳到那么啊嬤头??以前也是那样。。人美美顶个那么成熟的头。。=.= 还有就是她们的。。我看自己化还美过那些化妆师化的吧??感觉很吓人。。


还有还有。。今年的佳丽很矮啊!!!150++都能去参加。。什么世界了??唉。。唉又很唉。。高又很高。。没有standard。。再来就是她们的三围。。我注意到一些真的很不丰满。。珊姑娘你去可以压倒全场了。。


再来就是sms票数,为什么每一个比赛都要有这个环节???骗观众钱而已。。当然我不会傻傻的真的去sms投选。。那些家族很有钱的那不是很容易赢??每次选出来的人又没有quanliti只有quantiti。。还好这次的还有一个lynn。。那个四号的抱歉,我真的很讨厌她。。


主持也是一个!!竟然抄袭!!!撕掉那个纸然后由评审选过 =.= 什么伎俩啊!!有是7个评审然后 3 vs 3了最后一个定胜负。。有没有搞错??每个比赛都是这样。。我们看都看闷了。。


唉。。怎么说我都觉得malaysia的水准越来越差。。真的很失望。。人材全部去了哪里??好啦。。不能再批评了。。(等下我被全部人骂),她们能进到已经决赛已经不错了,好过我们这些只会批评又没胆量去参加的人吧?是不是??呵呵


左起:7号 5th,3号 3rd,10号 1st,1号 2nd,4号4th


左起:季军,冠军,亚军


-----------------------------------------------


ok..接下来就到2008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这个我看到更想吐血。。(最近我的血很不足够啦)那些参赛者走音的走音,拉不上的拉不上。。什么比赛啊!!那么差水准!!!还差过选美!!!!!!!!气死我了。。


马来西亚的三个代表其实我本身都不是很喜欢。。(冒犯之处请多多原谅)那个好人本来就是没有技巧只会跳舞,debbie我本身也是不是很喜欢,感觉她很做作,而且我不喜欢她的演绎方式,不过她哥哥我很喜欢。。颜婉倩还好,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她有个人特色吧,中性打扮。。


半决赛时我debbie和好人就不多说了,颜婉倩唱那个改变自己时我真的很无奈了。。竟然还走音在那个”呐呐呐呐呐”时。。吐血-ing。。还好第二次到那个音时她会zap shang把mic给观众那边,(但是没听到声音)不然后果更糟糕。。


马来西亚的三个都全军覆没是预料中的事了。。本身本来看好那个肥仔拿的!!结果他还进不到最后两强!!那个女的,还有肥仔,另外一个不知道哪里的,再来就是17号翻版房祖名进到最后四强。。


他们轮流跟歌手合唱。。那个环节我的耳朵真的要闭起来!!!omg....首先那个17号和泳儿唱。。再来那个男的跟梁泳琪唱。。我已经要断气了。。竟然两个都唱不上!!又转了音。。OH MY GOD !!我已经aspect他们死了了。。剩下肥仔和那个女的斗。。但是肥仔竟然输了??!!17号竟然还给我进到最后两强!!我没眼看。。


气死我了。。最后两强被4号女的和17号那个男的进了。。其实那个4号女的我觉得她还好,不过声音很粗啊!!唉。。可能这是她的特色吧。。那个男的我不要再说他。。我妈妈也觉得好像内顶的。。什么都是他拿完。。不过还好他最后唱那个背叛还不错。。


那个女的很明显没有支持的人,她唱歌时都参赛者都只是木木在那边。。那些参赛者都支持那个17号男的。。那个男的唱时都一直帮他摇摆助兴。。


最后那个女的以一份之差输了给那个17号男的。。算了。。不要再批评参赛者了。。轮到主持和节目的system。。节目乱到死。。有些参赛者的介绍都乱了。。那个分数版又不知道做么的。。乱乱来。。。=.=


两个比赛都让我超级失望!!!!!!!


--------------------------------------------------

上去cari论坛看口水比赛。。那里的人才是真真的毒蛇!!
请按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8
2008年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


以上纯属本人的意见,
如有得罪之处请多多原谅。

52 comments:

  1. 哇, 看来你真的一直在看着节目哦... 我是没有兴趣啦, 你骂谁的情况我懂呢... 哈哈...

    不过哦, 说真的, 我们大马的评审团真的还有待进步啦, 要学学美国式的嘛...

    ReplyDelete
  2. 你好厉害。
    一边看,一边骂。。不赖。呵呵XD。

    说真的,现在的国际小姐(真有点XX+ing)
    我很讨厌拥有sms的这个环节。
    会导致很多的不公平的讷!!

    ReplyDelete
  3. 哪位冠军小姐的图片不好看。
    可是合照部分就不赖了。

    ReplyDelete
  4. erm......

    ==

    (小弟我对选美赛没兴趣...)

    ReplyDelete
  5. 可能你看惯国外的节目,所以会觉得我们的水准不够,其实我们的节目做得算不错了,只是没国外的好而已!

    ReplyDelete
  6. Akira 思胜
    ×我有看。。唉。。我国的节目真的有待进步了。。希望如此吧。。

    旺樟
    ×我是这样的。。@@我看不过眼就一直骂一直骂了。。坏习惯。。改不了了。。
    ×是的!!那个环节很不公平。。

    小少
    ×没关系。。

    阿米
    ×看来你蛮支持国货的。。我国的东西我还是觉得有待进步。。

    ReplyDelete
  7. 其实10号冠军那个== 都不美的,我觉得她很嚣张,一直说自己拿冠军,很不爽。相反我比较喜欢lynn == 而且他比较没那么嚣张

    至于歌唱比赛,我也有看= =

    说真的咯, == 三个马来西亚的都不够气唱,男的那个算不错了,但是姓林的就一开始就被淘汰了== 还有一个中性的== 我无言
    不过加拿大那个女唱得太好了

    ReplyDelete
  8. 我的朋友LINAA~~~ ^^恭喜她~

    ReplyDelete
  9. 真的发挥了你的毒舌功力哦~
    XD

    ReplyDelete
  10. 我本身是做event的,所以会比较了解!
    我家没有astro,所以这两个节目我都没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杨宝贝
    ×是的。。10号那个一直强调选美,这就是她的策略。。说真的她答问题答到很好。。


    ×我知道她是你的朋友哦。。也恭喜她把。。

    紳褟
    ×还好而已。。上论坛看其他的更厉害。。

    阿米
    ×哦哦。。我本身认为很不好啦。。如果你看了或许你也是说不好。。

    ReplyDelete
  12. 对这些节目都没有很大的兴趣..
    当时在看星光大道和上网...
    所以不知道....路过...= =哈哈

    ReplyDelete
  13. 虽然我们男人都喜欢看美女,
    但关于选美,我是没有一次有去看的!
    呵呵呵!

    ReplyDelete
  14. 没什么特别留意选美比赛,
    如果刚巧有再播就会看,
    对Astro新秀比较有兴趣,
    却觉得一年不如一年。

    ReplyDelete
  15. 哈~~
    我的天啊!
    我想你分析的~~

    应该比那天我买的那一本杂志~~

    还更“详细”!

    ha~~~

    ReplyDelete
  16. 看超级星光大道还有水准一点! ^^

    ReplyDelete
  17. 我也很想看这些比赛,但是这次没得看。
    哈哈....所以她们美不美、好不好看我也不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18. 今年的华裔小姐真差劲!! 没有quality.我反而觉得ifeel girl search的美妹比他们更漂亮。哈哈。。。

    ReplyDelete
  19. 哈哈
    还好我没看
    不然会骂到口干
    XDDD

    ReplyDelete
  20. 求神拜佛不要那个4号拿
    果然她没拿
    yeah!yeah!
    如果她拿,我真的要晕倒

    对咯,做么今年的佳丽的素质酱差
    但我只会讲人,自己更差
    哈哈 XD

    ReplyDelete
  21. 不二坏
    ×如果你看你也一样会骂人的!!

    Linus
    ×不用看了。。没有美女。。

    黑女人
    ×唉。。现在astro新秀选拔赛我都没看了。。只是看决赛。。也是很差。。

    西瓜
    ×哈哈。。因为我真的顶不顺他们。。加上我嘴巴很衰。。

    *~店长~*
    ×星光帮也一年不如一年。。第三季我也没看了。。第一第二很好!!

    爱的主(璇)律
    ×考试了在读书对吧?

    winterbaby
    ×简直!!!give me five !!!我也觉得很没有qualiti。。

    凌迟魔女
    ×我已经吐血到要缺血死了。。

    ❤oms❤Ψ*^_^*
    ×我和你一样!!哈哈。。我一直批她不要拿三甲。。哈哈哈。。

    ReplyDelete
  22. 真是..
    一年比一年差 -.-"

    ReplyDelete
  23. 嘩!你看到那麽仔細啊!

    ReplyDelete
  24. haiz...是酱紫的啦~
    真的没有很美倒是真的....

    每次听唱歌比赛,总觉得为什么这样子的歌声也可以参加比赛...

    一年不如一年了

    ReplyDelete
  25. 這兒沒機會看﹐也不大看的~~
    最近迷上台灣超級星光大道。。很有水準~~

    你有潛資做評論家噢~~呵呵﹐不然參加選美好了~~我肯定投你一票~~

    ReplyDelete
  26. 同感!还是超级星光大道比较有水准!

    ReplyDelete
  27. 你看得很仔细哦~
    我就没有咯~

    看了就算~
    没有放在心上~:)

    ReplyDelete
  28. ambie
    ×是的。。。看乐龄的更厉害。。

    ang ang
    ×哈哈。。因为我爱看啊。。不过又爱弹他们。。哈哈。。我很衰下。。

    min~aris
    ×是咯!!!唉。。。。很失望的。。

    jeff@yifong
    ×那个我有看第一和第二季。。第三的没有了。。感觉也是差了。。
    ×选美???我没资格啦。。

    kimichii
    ×那个是比较有实力的哦。。

    :: 绮绮 ::
    ×哈哈。。其实是第一直觉的。。没有说特地看到仔细的。。。其实过了几天我也没什么了的~~~只是分享一下~

    ReplyDelete
  29. 有同感……
    真得越来越没水准~
    华裔小姐的,我在看选拔赛时就已经觉得水准很低,所以决赛我也不看了~

    至于新秀,
    我有看决赛那一晚的
    不看还好,
    看了就真的一个字“唉……”

    ReplyDelete
  30. 我也没看!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水准很差!
    所以没看!哈哈。。。也看不到!

    ReplyDelete
  31. 哈哈!难怪你喜欢我!我们都是很直接坦率呢!我也好喜欢你!
    你的毒舌评审还真的很毒舌下,啊哈哈哈!
    希望那个那些选美小姐没看到!

    那些评审应该学学你!

    *我没看!所以不方便对小姐留言!paisei!哈哈!

    ReplyDelete
  32. 今年的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我忘了看耶~~
    不过TVB8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我就有看啦!
    没有什么好说的
    只能说Malaysia越来越差了...
    跟以前的新秀(陈世安,王明丽)完全比不上!!
    然后那个跟梁咏琪合唱的
    真的是tidak dapat dengar啊!!
    像在干嘛酱!!
    那个第二名的女生声音是很特别很不错啦!!
    不过看起来很骄傲酱!!
    还有点黄美珍的影子~~

    ReplyDelete
  33. 单看照片,我还是觉得一号顺眼,哈哈

    天啊,拜部落格所赐,毒舌女人越来越多啦!

    对了,sweeney珊说我的名字很像历史里面一个人的名字?谁啊?与我共享这份荣幸,哈哈

    ReplyDelete
  34. 呵呵,很久没有看电视节目了
    几时轮到你的名字在其中呢?^^

    ReplyDelete
  35. 很欣赏你这篇文章。
    虽然我没有看。但是可以想象。

    改天多些去医院。补血。rf

    ReplyDelete
  36. 没有看过这些比赛呢。。。>_<


    蕾蕾~

    ReplyDelete
  37. 你还真的是毒蛇呢~
    哈哈,不过我欣赏你勇于发表~
    也许大家的眼光都不一样吧~
    的确有些美有些则平凡.

    ReplyDelete

  38. ×我没有看选拔。。我只是看决赛。。哈哈。。
    ×我不是“唉”。。我是一直骂人!!!

    LiNg LinG
    ×哈哈。。。你看了也会缺血的哦。。

    ~珊姑娘~
    ×我是说出我的看法而已。。并不是要特地批评他们。。如果冒犯之处真的抱歉。。
    ×我是那样。。所以我的嘴巴很容易得罪别人。。哈哈。。
    ×不要看不要看。。你会很气的。。

    歆.女皇
    ×是的是的。。那个女的感觉很不友善。。不过她的歌声是能听的。。。其他的简直就是“呕”。。

    EmiLio
    ×哈哈。。。我还是初学者呢。。要学学鲁比。。她才是高材生。。
    ×是的!!就是关于ITALI 怎样独立的。。那个人的命是count camillo benso 哈哈。。我记得他中间的而已。。

    lovestoryhouse
    ×没有啦没有啦。。。才不去参加。。呵呵

    幸福王子
    ×谢谢!!呵呵。。我只是写出我的想法而已。。真的需要补血了。。

    Forever HL
    ×没关系哦。。

    ReplyDelete
  39. 说的一点都没错,真的越来越没有水准了!太商业化了。我最讨厌就是sms环节,因为这样失去了公平竞争的原则!

    所以我都没看这些赛事了!

    ReplyDelete
  40. 哈哈~我什么都没看,什么都不知道~
    不易置评~XD

    ReplyDelete
  41. 终于找到发泄地方了~因为不晓得要怎样写
    两场我都有看,最难看是选美。1号简直像宾妹,那样叫体态完美?吓死人。身材没有一个有看头。还有发型和服装,我国没有人材咩?还是美姐们都不是可塑之材?主持人来去都是那几个,而且没进步。撕纸那一幕看到大家吐血~
    新秀的访问说没运气不是裁判的菜,哎呀,技不如人啦!倒是潘旭我觉得还OK。尤其唱那首被遗忘的时光。
    总之,astro的大型节目都是自己玩爽的。

    ReplyDelete
  42. by d way~
    我蛮喜欢编号4的
    有气质

    ReplyDelete
  43. 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8...
    我只看最后那15分钟就吐了很多血 XD
    佳丽们每一位都很"残"....

    ReplyDelete
  44. 我没追看这节目
    但,那天跟朋友去the curve 看到什么astro 2008的,难道在那里举办吗? 还是我搞错了,呵呵
    但很喜欢跟家人看比赛节目的日子。一直在那里比看谁拿冠军。。

    ReplyDelete
  45. cheh~选美小姐算得了什么~你banner那几张照片比她们美多多啦~真的~~~
    (初次到访,擦鞋一下,留个好映像。嘻嘻~)

    ReplyDelete
  46. Sanze
    ×是的。。很商业化。。现在那些主办单位好像没有钱那样。。一直要观众的钱 =.=

    bearlim
    ×哈哈。。没关系哦。。

    feiyifan
    ×看里你也是很激动哦。。不过我觉得美姐1号ok了的。。的确。。他们得身材没看头。。
    ×对对!!我也看到报纸的。。也是很sweat。。竟然说没运气。。=.=

    KazkiBear
    ×我觉得她很串的感觉。。=.= 看起来很不友善。。

    迷迭香
    ×我还看全场。。所以说。。。。我是不是严重缺血了?

    Fatty Jean
    ×不是不是。。选美在genting。。那个唱歌时在香港。。
    ×对。。我也是喜欢和家人看比赛。。一直在那边吵谁拿到奖。。

    AhhJohn
    ×哎哟。。不要那样讲啦。。我没有勇气参加。。已经输了啦。。呵呵。。。也不需要擦我鞋哦。。

    ReplyDelete
  47. ouuuu nooooo...150++就能够参加啦?比选空姐还要松咧...这样我这个高度也可以参加咯?开玩笑~~~

    ReplyDelete
  48. 150++就可以?
    那我也可以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hem...

    还有啊还有啊。。。
    那个颜婉倩是我的朋友的朋友~~~
    =____="

    ReplyDelete
  49. 那是你的特色,
    没错的!哈哈~~

    哦,尤其是马来西亚的一些歌唱比赛。
    简直够烂!那个什么8什么空间的比赛咯!

    ReplyDelete
  50. 我很久都不看这些比赛了。
    因为每次看都会忍不住在那里骂,所以干脆不看,省省自己的力气!哈!
    (我也是不能苟同sms投票!)

    ReplyDelete
  51. 我的心水是kelly 是 li naa,果然进了三甲,我的眼光还不错吧,呵呵。

    不过老实说,水准真的是越来越差了,
    我想,现在的美女都不会去选美吧。

    ReplyDelete
  52. 想请问~你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地位?
    你那么会批评人!
    Miss malaysia我看你去参选你连入围的份都没啦
    还有什么资格来批评人?
    你很会唱歌!?
    凭什么批评他们?
    有本事今年你去参加咯~拿一个冠军回来~!
    如果你以后有儿子啊~要送他多几双耳罩啊!!
    不然耳朵迟早爆掉啊!!
    ngam ngam cham ch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