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庆祝开斋节

selamat hari raya。。
昨天是开斋节!!!
抱歉。。我的部落每次都是慢update的哦

zulhusni是我的班长。。想一想原来我们都认识了7年了。。他也是华小生。。跟我读同一间华小。。成绩相当不错。。是很聪明的人。。由于从小学华语。。所以我们都是用华语交谈的啦。。他和我们的感情都很不错。。也是很爱玩的人。。更是老师很宠爱的学生。。

他是我班班长。。也是ketua tingkatan 的pengerusi。。可想而知他是多么得到老师的宠爱。。虽然偶尔也是有disciplin kes。。但是没关系啦。。本性不差就是了。。

据知他爸爸妈妈以前还去过美国留学呢。。他妈妈生四个兄弟。。他是第二。。他哥哥更是厉害。。以前在我学校更出名。。也是最厉害的马来人。。成绩好得很。。没有老师不认识他。。现在拿了petronas奖学金去了日本读书。。是不是很厉害??因为很少马来人那么厉害的。。

好啦。。介绍他后就说说我们去他家百年的情况了。。还没放假前我们已经说好了开斋节要去他家。。其实因为他之前每次代表我们学校参加比赛而得了不少钱。。所以我们"watt"他请吃。。他只好说新年去他家好了。。我们当然也没有“拖手挣”啦。。

他叫我们两点半去。。我们就说了一点半去的。。我的朋友来载我去到那边已经两点半了。。其他的朋友在那边已经很久了啦。。也吃着东西了。。我们全部人买了两个礼篮去。。去别人家当然也要做点手信嘛。。


他家的食物。。虽然不是很多。。当时都是道地的马来菜哦。。

其实我们已经了解到马来人过新年也只是吃东西而已。。所以我们也没有什么别的活动。。就只是吃。。还有聊些废话而已。。他家不是很大。。所以我们都好挤。。在他家才一下下而已。。没有待很久。。因为四点半就有补习了。。而且离他家很远下。。所以也走人啦。。走之前就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下。。。(其实我的用意是要写部落。。呵呵。。)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穿马来装!!!

小小呐喊:
假期很闷。。我的心更闷。。

21 comments:

  1. 呵呵, 大家都很和谐哦...
    假期愉快呢...

    ReplyDelete
  2. 哈哈!老实说……自从当了博客,就开始很“虚位”。要跟人家拍照,真正目的还是为了写部落格,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對啊﹐現在做什麼事都會想“等下要拍照照﹐放部落格”呵呵~~
    怎麼搶不到沙發呢~~AKIRA﹐太佩服你了

    ReplyDelete
  4. 大家都很开心呢,
    那时当然的啦,
    有的玩又有的吃,
    哈哈!

    ReplyDelete
  5. 讲到他那么好料,有马来婆会看华语的就“笑”死他了,嘻嘻。

    *那你不是要拍照留念的啦!只是要写部落格而已hoo!哈哈~~~~
    我有时也是这样呢!嘻嘻。

    ReplyDelete
  6. 佩珊,我来看你了!呵呵

    对啊,我也有一个中学时期的同学,马来人,爸爸妈妈都是牙医,还是六姐妹呢!人长得漂亮白皙就算了,结果功课辩论跆拳道样样都行,还是学长团的女团长!学校不知多少男生拜倒她的石榴裙下,哈哈

    ReplyDelete
  7. 这…这…这…这…这…不是 khairy 的弟弟吗!?

    ReplyDelete
  8. 今年竟然没有人请我去他家!!!

    ReplyDelete
  9. 他的家里准备不少吃的呢!看得我都肚子饿了啦…T.T

    ReplyDelete
  10. 说到迟,我比你还迟哦
    我星期六才要去庆祝马来新年 >.<

    *到男友同事家吃*

    ReplyDelete
  11. Akira 思胜
    ×是啊。。我们很好的。。因为他也是很好~~

    Yangy
    ×哈哈。。是咯。。。真的哦。。不过也好啊。。纪念纪念。。

    jeff@yifong
    ×哈哈。。是的。。有什么特别活动就一定要这样。。不然总觉得怪怪的。。
    ×他很厉害!!好像二十四小时在电脑面前锁定别人的部落!!

    ೀ †ChueN ੴ
    ×有得吃马来餐啊。。

    ~珊姑娘~
    ×他是真的很好料的!!
    ×哈哈。。。我有拍照你们就有眼福。。没有的话就没有眼福喔。。那要不要拍??呵呵。。

    EmiLio
    ×你好!呵呵。。那些很厉害的马来人大多数都会成为学校的风云人物的。。因为马来人都不是很厉害。。哈哈。。

    阴天雨
    ×是啊!!!我们学校就只有他们那家人很厉害而已。。哈哈。。。khairy 今年在日本过。。

    阿Don
    ×你可以问问他们有没有请客的啊!!

    Vincent Cho
    ×马来人就是那样的。。很多东西吃。。

    双子星 IX
    ×那么迟啊??还有人庆祝??呵呵。。

    ReplyDelete
  12. 我也有去拜年,但只吃lemang陪satay酱~~=.=

    ReplyDelete
  13. 我都马来朋友,所以都没去过马来人的家拜年~有青包拿吗?哈哈XD

    我也是有了blog之后常喜欢拿起手机牌照了,因为如果文章全部是字没有图片就让读者看到闷闷了。

    ReplyDelete
  14. lolz...
    我这里的马来人有点..........
    哈哈...
    你就好咯..
    可以向马来人拜年...

    ReplyDelete
  15. 去拜年还要带礼物的马〉??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那他的哥哥,真的是马来人的杰出青年了吧!不过petronas的奖学金本来就是把机会给他们那些人的啦!华人,慢慢等啦!

    ReplyDelete
  16. ET女子
    ×我也是有吃那个!!其实我很期待马来人的laksa的。。不过朋友妈妈没弄。。

    Fong Hoe Kit
    ×没有哦。。其实好像没有青包的。。因为每次去马来人家都没拿到。。
    ×呵呵。。是啊。。有图片生动很多。。

    不二坏
    ×有点什么了???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不要两手空空去比较好啦。。所以就买礼物了。。
    ×是的。。华人很难得到!!不过他哥哥是真的有料的!!佩服这些马来人!!

    ReplyDelete
  17. 呵呵,你也应该马来装去拜年呀!
    真不错哦,还有认识马来同学
    想当年,我都没机会呢。。
    所以现在马来文非常非常的差,因为不常讲 :P

    ReplyDelete
  18. >< 拜年有没有拿青包? >< 是怎样的(没拿过也没去过马来人的家)

    ReplyDelete
  19. == 刚刚看到fong hoe kit 的comment ==
    不好意思我白问了...... ==

    ReplyDelete
  20. lovestoryhouse
    ×我没有马来装~~呵呵。。不过我自己很想去做一套的。。
    ×wishing我马来话也还好而已。。总是参点英文。。哈哈。。

    杨宝贝
    ×没关系。。我也不了解为什么没有青包的。。

    ReplyDelete
  21. 我好像串门子串到他家去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