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October 3, 2008

可怜的晚餐

小时候。。常常一家人出去。。每逢星期日我们都会去走街。。就算没有买东西也好。。还是会随便去一个地方走。。还记得以前每个星期日都吵着要去mini zoo。。blur关丹的mini zoo是有限公司。。动物没有几种。。猴子就一大堆。。专门跟别人抢食物的。。其实我们三个要去的目的只是挡千秋。。玩溜溜版。。滑梯之类的。。呵呵。。童年嘛。。就是这些了。。每天都是家庭日。。

_____(离题了!!)hah

其实这个贴我要写的是我的晚餐。。



当当当~~就是打包的mee goreng。。

为什么特点开个贴来介绍这个那么普通的晚餐??就是因为我自己打包的。。呵呵。。妈妈没有煮。。(不是没有啦。。她煮了粥给我和爸爸吃。。不过我很讨厌吃粥的

现在我和哥哥都大了。。没有时常一家人出去。。有都是喝茶早茶而已。。今天哥哥出去了晚上没有在家吃。。剩下我,爸爸和妈妈而已。。妈妈就省下一餐不要煮了。。煲猪肉粥给我们吃而已。。因为下午我去看戏然后吃了才回来。。回到家又睡觉睡到九点多才醒。。也没吃那个粥了。。


今天我就是去看eagle eye~还不错啦。。

醒来时他们两公婆准备出去。。我就问他们又去哪里哦。。他们就说要出去吃宵夜。。要不要跟??本来我是很想跟的啦。。不过想了想还是不要好了。。等下一定又不懂去哪里我又傻傻地等他们的。。还是他们两个去拍拖啦。。哈哈。。

结果现在就剩我一个在家了咯。。妈妈说如果我不要吃粥就走路去外面打包马来面。。好的!!我去打包~~呵呵。。我家附近只有马来餐。。只好吃马来餐咯。。不过我很乐意下!jelir

不过买回来了。。自己一个人吃。。感觉怪怪的。。好可怜。。唉。。大了就是这样。。各奔东西。。以后出去读书了就只剩下妈妈爸爸了。。


自己一个人吃。。



怎么都是苦瓜脸??笑一个啦。。~~



我的黑眼圈很严重sigh
没关系啦。。代表我爱读书。。
:scream:

呵呵。。。其实都在自爽~不要说我自恋哦。。


小小呐喊:
我还是喜欢家里

44 comments:

  1. lolz..
    i dont feel u r..
    but ur pic really funny..
    expecially that act very sad and lonely..
    very funny lo..
    haha...
    ^^

    ReplyDelete
  2. 我的黑眼圈无人能敌~
    不过我不想要。。。
    这几天又熬夜了。。。

    ReplyDelete
  3. 不二坏
    ×lol...although it is acting..but i reli feel lonely de ark..haha..alone inside the house nobody listening u..haiz..

    ೀ †ChueN ੴ
    ×我的是天生的。。不好的。。唉。。

    ReplyDelete
  4. 這盒Mee Goreng賣象不怎麼樣,還是妳好看一點。

    ReplyDelete
  5. 你的黑眼圈怎算严重,

    算很轻那种LER...

    ReplyDelete
  6. 看你样子好像吃到很委屈啊:)

    ReplyDelete
  7. 還是搶不到沙發﹐鬱悶~~
    我在大學時很多時候也是一個人吃的﹐因為大家上課時間都不大同﹐習慣了。。等以後你去其他地方讀書﹐你就體會到了~~對不起﹐好像在嚇你的感覺﹐呵呵~~

    可能你的皮膚比較白﹐所以一旦有黑眼圈﹐就會看起來很深吧~~

    你的樣子很鬼馬耶﹐我喜歡﹐呵呵~~

    ReplyDelete
  8. 我也是有黑眼圈,
    但有戴眼镜所以没什么看到。

    ReplyDelete
  9. 黑眼圈哦, 我比你重啦...
    哈哈...

    不过打包的MEE GORENG也是不错啊...

    ReplyDelete
  10. 哈哈,那张苦瓜脸的确有够可怜的!!
    不过一个人吃东西真的很寂寞的

    ReplyDelete
  11. 是酱的。仔大仔世界,翅膀硬了,哈哈哈哈哈!现在我逛街也是自己去的(偶尔跟朋友),很少跟家人。

    你苦瓜脸嘛就是因为那个炒面咯~不信?你看你的照片……没有炒面的那张笑得特别甜。XD

    ReplyDelete
  12. Eagle eye 我要看很久了。。。终于上映了。找一天去看。

    一个人吃那么寂寞?

    ReplyDelete
  13. 还是笑容满脸的你比较美丽喔!我很久没有去看电影了!

    ReplyDelete
  14. 加油!




    ps:努力将黑眼圈甩掉!加油!

    ReplyDelete
  15. tanah putih 的都很喜欢自爽?
    哈哈
    吃个抄面也这么多照片!
    下次如果開红酒搅牛扒不懂会怎样
    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这是我超级爱的面。

    每次去mamak档我都会选择这样。
    说真的,去mamak档什么都想吃。
    而且又便宜。。但是不要吃太多~

    嘿嘿~

    ReplyDelete
  17. 墮天使-祥
    ×哈。。谢谢谢谢哦。。

    Ellie_pi
    ×没有啦!!我的真的很严重的。。

    刘昱品-lauyupin
    ×点点咯。。哈哈。。装出来的。。

    jeff@yifong
    ×我也预了以后会常常自己吃。。唉。。
    ×是叻。。很深hor。。
    ×哈哈。。谢谢哦。。

    Fong Hoe Kit
    *我也是有带眼镜。。戴了就看不出是真的。。不过我不喜欢戴。。呵呵。。

    Akira 思胜
    *我还蛮喜欢吃打包的东西!!哈哈。。

    小陈
    ×可怜hor..我也觉得很可怜。。哈哈。。

    Yangy
    ×我偶尔也是喜欢自己去逛的。。逛到闷了就call朋友来。。哈哈。。
    ×哈哈。。。其实只是装初来而已。。哈哈。。

    龟头
    ×是的。。蛮不错的一套戏。。
    ×是真的很寂寞!!

    ksteeng1122
    ×哈哈。。谢谢。。我会常笑的!!
    ×那要常去戏院看戏啊!!戏院看戏很爽的。。不过就有点贵咯。。

    123~~~
    ×我有努力过叻。。不过还是一样的。。唉。。

    阿Don
    ×不是只是tanah putih的爱自爽啦。。很多人都爱的。。不是吗?呵呵。。
    ×哈哈。。我就是这样! =p

    ReplyDelete
  18. 刚开始还以为你比我小...原来我们同年哈~握手握手~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19. 哈哈!你也承认了!TP很多自恋妹^^
    哈哈哈..

    ReplyDelete
  20. Suwan不要拖我下水呀!

    没试过一个人吃饭吗?真幸福呢。
    我就见怪不怪了。

    ReplyDelete
  21. 哈哈..我也是常常一个人呆在家吃晚餐!
    没办法啦...爸妈和老妹各自都有节目~

    有时候看着空寥寥的家,一个人品尝着晚餐,蛮无聊的! >。<''

    ReplyDelete
  22. ♥-wanyi-♥
    ×感觉上你小过我才对叻。。呵呵。。spm加油~

    阿Don
    ×什么啦。。不是啦。。你才自恋。。呵呵。。

    如果
    ×哈哈。。是的。。如果也是tp的。。
    ×不是没试过。。是比较少啦。。

    *~店长~*
    ×是的。。现在全部人有节目。。我又还小。。不能每天出去。。唉。。

    ReplyDelete
  23. 哪里有黑眼圈啊?
    没有啦~哈哈~

    ReplyDelete
  24. 黑眼圈还是我比较深啦~你有一点点眼袋哟(其实我更严重)~

    ReplyDelete
  25. == 我超讨厌吃粥(以前我曾经喜欢吃粥,后来爱美跑去绑牙,痛到连续几个星期吃粥,吃到呕。)

    所以现在我有得吃饭吃面真的很幸福了。XD

    T.T 我也是有黑眼圈(你的那个还好啦,看不大出来) == 我的是简直熊猫了== 一个星期没睡觉 XD

    ReplyDelete
  26. 最后那张照片笑得很甜呢^^

    ReplyDelete
  27.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你的笑容那么熟悉,我一时想不起~啊~~在梦里~~
    小姐,你的样子真的很熟悉,请问我们曾在梦里相遇吗?
    *我不是怪叔叔,不要怕.*
    谢谢你到访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28. ×有啦有啦。。不要骗我。。呵呵

    祈颖
    ×我的眼袋也不小叻。。

    杨宝贝
    ×我不喜欢吃粥。。最讨厌白粥了。。不过我爱吃鸡粥。。呵呵。。
    ×是吗??我的已经很严重了哦。。

    西西
    ×谢谢哦。。呵呵。。

    蓝夜雨PL
    ×哈哈。。真的搞笑。。这样来谢谢我哦。。不用客气。。呵呵。。

    ReplyDelete
  29. 自己一人有自己一人的好处,可以做两人以上时所不能做的事!好像废话一堆!
    没关系!还是要赞一下,最后一张相片笑得很甜!

    ReplyDelete
  30. 我也不喜欢一个人吃晚餐,可是一个人在外读书,难免的啊

    我的黑眼圈也很深噢,可不见大马把我归纳为国宝,哈哈

    ReplyDelete
  31. 我看不到黑眼圈,我只看到眼袋! XD

    ReplyDelete
  32. 我一个人吃饭已经有好多年
    刚开始难免会感到寂寞,可是久而久之就习惯 了...
    现在的我非常享受一个人在家~

    ReplyDelete
  33. Lolx.Camwhoring while eating=)
    Good combination*

    ReplyDelete
  34. 孩子長大了都比較少留在家的
    除非都有家庭了
    才會帶孩子一起回家吧

    所以以後要生多一點哦~
    哈哈

    ReplyDelete
  35. 你那么漂亮,自恋很好^^
    黑眼圈在哪里??我的才叫黑眼圈啦=P

    ReplyDelete
  36. 嘿嘿,
    所以还是要好好珍惜在家里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我家里现在的情况真的是,孩子们都出去工作念书,剩下爸爸妈妈在家,
    每次想到都觉得很心酸。

    ReplyDelete
  37. Linus
    ×有时我喜欢自己一人。。不过久了就想家里有人。。
    ×谢谢哦。。呵呵。。

    EmiLio
    ×中国才归为国宝吧??呵呵

    =MiyUki=
    ×是叻。。应该是眼袋。。不过黑眼圈也有啦。。

    Aki
    ×不要啦。。我不要一个人啦。。

    JeromeFo令狐冲
    ×?? wat is camwhoring ??

    双子星 IX
    ×呵呵。。看到家好月圆那么荷妈那么多孩子就觉得她很幸福!!生多也有好处叻。。以后会很热闹。。百年归老了也儿孙满堂嘛。。

    ❤oms❤Ψ*^_^*lala..
    ×有啦有啦。。

    ~珊姑娘~
    ×呵呵。。太多人怂恿我自恋了。。要变成自恋狂了。。
    ×有黑眼圈啦。。

    yuyu
    ×是的。。。我妈妈那时在母情节对我说。。以后我们三个都出去读书。。爸爸又做工。。剩下她而已。。没人在家。。会很寂寞。。我竟然在车上哭了。。

    ReplyDelete
  38. i LOVE mee goreng!!
    酱紫都可以玩起自拍来...
    厉害阿!! ( = w =)b

    ReplyDelete
  39. 呵呵,很自恋一下哦 :)
    记得要珍惜现在你所拥有的哦。。

    ReplyDelete
  40. 你笑起来多可爱~
    要多笑~ :)

    ReplyDelete
  41. Eagle Eye,真的很值得推荐的电影!

    ReplyDelete
  42. 你笑起来比较可爱哦
    所以要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