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中秋前夕去TC

说了中秋节不出去。。
不过我没说中秋前夕不出去阿~gile
朋友叫到的。。所以跟了出去。。
我们的地点当然是TELUK CEMPEDAK海滩啦。。
(我们关丹人都称为TC)


心想中秋节前夕应该不会很多人吧。。
谁知道也是很多人!!surprised



大约九点抵达目的地。。
当然是绕场一周先。。哈哈
今天的风不会很大~
朋友说是因为知道我身体不舒服所以风叔叔不来~~

到处看看大家的作品。。
也看看有什么熟人。。
熟人并没有很多。。
很多都是爸爸妈妈带着小孩子去玩的。。
(可怜的我小时候都没这样玩过)
我学校的form 4 form3学生都有去(一堆堆)
中午的就没人。。哈。。可能考试原因吧。。


看到彭亨佛教会的青年吉他坊~
他们每年中秋都会来海边谈谈唱唱的。。
我朋友是其中之一。。


再看看其他的作品。。。

*最爱这个了。。美美

*autramen??

*太阳公公来的哦。。旁边的蜡烛都灭了。。

*问号??

*外国人也玩!!

*一家人团圆~

*美美的鱼~

*马来同胞也来凑热闹了~

看完周围后。。
我们就自己玩了啦。。
很懊恼不懂要弄什么出来。。
想了很久。。samlzx就想要画嫦娥。。

*很努力地画~

我和其他朋友就玩灯笼。。
别人都是有用一棵树那样的。。

我们却用藤条??!!menari
简陋好多 adus
我想这样吊的~~


*我们有烟花玩~


画完嫦娥了后。。成果还不错。。
很美阿~~路过的人都在看。。


哈哈。。我就当然是放蜡烛啦~~
这时风很大。。好难点。。tension

*人头

*旁边还有月亮和兔子~(playboy logo)

点好了~~
当当当当~~


我当然要跟嫦娥姐姐拍张照片~~



完成后。。
当然就是医肚子的时间了。。饿死啦~~
这时后又开始要下雨了~
(心想还好我们玩万了才下)
我们就飞去KFC吃东西。。。

KFC人山人海~~
排队到好长~~


男生的朋友就去排队~~
女生当然是霸位~~
好闷。。
自拍吧~~senyumkenyit



*隔壁的人一直看着我。。paisehmalu

等了一个小时??!!
11.30-12.30
讨厌。。
那几个东西竟然要排那么久??!!
哪里的KFC都一样!!
慢到~~merajuk
这段时间都是用这架电话NOKIA E71的wifi上网~~


买了我最爱的cheese wedges!!!yummy~~
love
好多哦。。
ketukmeje


吃着的当儿雨一直下~~
好大雨。。
所以我们等到两点多才回。。
好迟。。
十二点多时妈妈已经骂了。。

临着雨走去车。。
好冷阿~
我都在发抖。。
说话都是抖音。。
到家已经两点半吧。。
冲凉睡觉~
*妈妈还特地起身骂我和给我药吃


今天是中秋节。。
没有出去。。
在家弄这个贴。。
天阿。。弄了好久。。累~
等下还要读书。。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13.9.08 中秋前夕团体照~


*朋友也写了一篇那天说发生的事情-->请按

40 comments:

  1. 好棒哦, 我没有看过在沙滩庆祝中秋的 ^^
    还记得小时候也只在屋外绕一圈而已~

    姐姐上

    ReplyDelete
  2. 哇, 真的好棒的庆祝方式啊...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啊...

    中秋节快乐呢!!!

    ReplyDelete
  3. 哇!过得真有意义!中秋愉快^^

    ReplyDelete
  4. Wow ~ Such a meaningful and special celebration ^^ And I also love to eat the cheese wedges ^^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you ...

    ReplyDelete
  5. 你的中秋过得超有意义的!很有中秋气氛呢。我这里没气氛。
    在沙滩过中秋很特别呢。
    而且大家都弄得很美很美!我也要跟嫦娥姐姐拍照啦。
    *我每次在外面自拍都有人看着呢,但我都不管他们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哇~你的中秋前夕过得好有意义哦!
    我这里已没什么人庆祝中秋节了,
    小孩都长大了,天天对着电脑电视,
    鲜少看到小孩提着灯笼到处走了。。。

    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7. 你那海滩上的堆积,真的真的很漂亮,点上蜡烛更是没得顶!!赞!

    ReplyDelete
  8. 双子星 IX
    *我们这里每年中秋节都是这样的。。很热闹~

    Akira 思胜
    *嘻嘻。。是真的很好的庆祝方式。。年年的中秋节海边都会很多人。。隔天时垃圾就一大堆~~

    魔羯女
    *中秋愉快啊~

    Arrowouiz
    *中秋愉快~wedges很好吃!!

    ~珊姑娘~
    *有机会一定要这样过啊~跟你的哈尼一起去庆祝~北海那边没人这样玩吗??(哈哈。。我跟一大班朋友就爱拍照。。如果只有我一个我不敢的。。)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城市小孩都没机会这样玩了。。我这里是因为有海边才那么热闹。。不然也是冷清清。。

    刘昱品-lauyupin
    *谢啊~真的超赞的!!

    ReplyDelete
  9. 在沙滩上点灯!
    好像很好玩哦~

    没试过~
    有机会我也想试试看~:)

    中秋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0. haha~ that celebration reli vy special~ haha~

    btw~ i love cheezy wedges too~ haha~

    ReplyDelete
  11. 看到cheese wedges就流口水了。好久没去KFC了(两个月咯~)。
    你那边的中秋还真热闹也!这样点蜡烛,很浪漫下嘛!

    ReplyDelete
  12. 关丹的中秋节那么热闹???
    今年的中秋节我在金马仑度过

    ReplyDelete
  13. 好像在拍偶像劇的感覺。。超棒的﹗﹗加了你好友﹐很高興認識你﹗﹗

    ReplyDelete
  14. 哇!是TC!好久没去了!以前在关丹念matric的周末一定会跑去哪儿,好怀念哦。。。

    你好幸福哦,妈妈半夜叫你起来。。
    他妈你是因为他担心你啦,相信我,以后你出去外面后你会很想念这一切的~~

    也祝你中秋快乐~~
    很高新认识你^^

    ReplyDelete
  15. 哇,很漂亮的一篇。注明“samlzx”,我读了好像怪怪的嘞~ haha...不过都没关系啦。

    中秋节之前还是下雨了,不过最值得庆幸的是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还记得嫦娥画到一半,有一户人家就当作什么都没有,当着我面前踩来踩去,walao A,简直令人"%$@$%!&*@$#%&!"吐血。

    呵呵,当晚很值得纪念。下次有机会再一起玩咯~

    考试加油, all the best to you ^_^

    ReplyDelete
  16. 哇!! 在沙滩过中秋很好叻!
    弄一幅图, 点上蜡烛就美美了!
    原来有别人踩过你们的杰作,看到你的图上面有脚印。。呵呵!
    中秋节过的很精彩哦!
    要记得读书啊!

    ReplyDelete
  17. 哇~
    关丹都好热闹哦!!!
    羡慕呐!!!

    那条鱼真的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18. :: 绮绮 ::
    *一定要试啊~~真的很不错的。。

    分享
    *thx ya...yeap..it's special..i like cheese wedges vr much~~

    Yangy
    *对对~~浪漫~~哈哈。。海边都是浪漫的。。

    [ B a B y M e R V ]
    *以往都会下雨的。。今年还好。。是真的蛮热闹的。。金马仑有东西玩吗?

    jeff@yifong
    *谢谢啊~~哈哈。。偶像剧?不是吧。。

    ~惠云~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哦。。原来你以前在这里的matric读啊。。

    samlzx
    *因为你有部落格。。所以特别注明也link了。。哈哈。。是咯。。没有写别人踩过去你的作品。。你考试也加油~~

    Fatty Jean
    *其实图上的脚印是我的!哈哈。。因为要点蜡烛。。直接踩了上去点。。不好意思。。哈。。

    迷迭香
    *是真的很好玩!!

    ReplyDelete
  19. 那边的中秋节好热闹~
    我在家里,怪冷清清的 :(

    ReplyDelete
  20. 你的中秋节真好玩!我就呆在家,什么也没做,呵呵。

    你的酒涡让你笑起来真甜呢!

    ReplyDelete
  21. 浚妈妈
    *我也是很喜欢那条鱼~

    米奇的秘密情人
    *其实我中秋节那晚也是在家冷清清。。很孤独。。

    ReplyDelete
  22. 鲁比
    *谢谢啊~我也很喜欢我的酒窝 :)

    ReplyDelete
  23. 我也很喜欢cheese wedges!! 好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24. 还没讲完……在海边度中秋好特别~
    希望明年也能去海边度过:P

    ReplyDelete
  25. 好烂漫的中秋节...^^
    我也很喜欢吃cheese wedges!!

    ReplyDelete
  26. bearlim
    *原来真的那么多人支持KFC的。。。怪不得每次都要等好久才买到。。。是啊。。下次记得去海边庆祝~

    ...歆女皇...
    *谢谢啊~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27. 我还是第一次见识到在沙滩上过中秋这件事!!很特别哦!!

    ReplyDelete
  28. 在海边庆祝有另一番趣味呢~~
    以后试看在海边了~~

    ReplyDelete
  29. 哇!在沙滩上玩蜡烛,很特别的庆祝方法咧!好可惜,这里都没有沙滩的…

    ReplyDelete
  30. KENfucius
    *yea ! it was so beutiful~

    niger1437
    *我们这里年年都是这样过的哦。明年再来。。

    ET女子
    *是的是的!!一定要尝试。。

    Vincent Cho
    *一般朋友一起庆祝也能啊!不一定要沙滩。。只是有沙滩会特别爽!

    ReplyDelete
  31. 没回去果然是损失...T___T

    ReplyDelete
  32. 第一次看到在海边庆祝中秋节
    好漂亮:D

    p/s:我要吃wedges~

    ReplyDelete
  33. 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庆祝中秋节
    而且还玩灯笼蜡烛,六七年没庆祝中秋节了
    真想过一个那么棒的中秋

    ReplyDelete
  34. ~::*♀*mIyUkI*♀*::~
    *正天也没下雨~~所以你真的大大损失啦~

    长不大のclover
    *真的很漂亮!!

    鱿鱼
    *怎么没庆祝呢??中秋节很好玩的啊。。

    ReplyDelete
  35. 原来在沙灘點蠟燭
    效果會這么好看!

    很喜歡!
    像心臟的跳聲!

    ReplyDelete
  36. 在沙滩上点蜡烛还蛮特别的wor~
    就直接把蜡烛插下去……

    哈!
    你们的嫦娥姐姐很“美”一下……XD

    ReplyDelete
  37. hello~ haha~ 4got to ask u~
    can i link ur blog with mine????

    ReplyDelete
  38. Had been more than 3 years I don't has a chance to celebrate Mooncake Festival in Kuantan. I love the celebrating atmosphere at Teluk Cempedak. Or I should say it's Kuantan's ppl culture! thank for your phot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