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火锅小餐

中秋节当天并没有特别的活动。。
只是在家。。
身体不怎么舒服。。
上网贴了海边的情景。。

下午时妈妈突然说晚上要吃火锅。。
吃火锅是我家族的传统。。
*槟城人都是吃火锅的吧。。
任何大节日都是火锅当晚餐。。

妈妈和哥哥出去找配料~
他们去了carrefour。。
我就懒惰没跟去。。
在家睡觉好了。。peace

他们买回来后。。
我就帮妈妈准备食物~~
平时都不会帮妈妈煮东西的我也不知怎么的突然那么好死帮妈妈。。gatai
帮忙准备完食物才发觉原来是那么有满足感的~~

这次的火锅大餐并不怎么丰富。。
以往都是大鱼大肉的海鲜褒。。
今天由于买不到海鲜。。
就吃清淡点吧~




今年的中秋就是这样过了。。

不过当天我很不开心。。
感觉很孤独。。
在家里闷闷的没人陪。。
都是考试惹的祸!!

最近考试进行得还不错。。
希望成绩不会让我失望。。
也不能失望!!
明天放假一天~
要努力读书!!




上个星期去戏院看了钱不够用2.。
第一次看戏哭成这样。。
在戏院一面看一面哭。。
不要看这个POSTER那么搞笑。。
内容感动人心啊~
让我想起了我去年过世的婆婆。。
也想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感人。。
新加坡戏的QUALITI真的很不错!
p/s 不要送自己的家人进老人院!

小小呐喊:
我要头发长快点~~~


20 comments:

  1. 你是槟城人啊? 哈哈, 槟城人很喜欢吃火锅的呢...

    你读书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原来你是penang人哦?
    除了penang人~
    我家kedah人也是很喜欢吃火锅下:)

    spm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真的!S'pore 拍戏很有水准。

    大放假就没有考试啦~ 考试迟早会byebye的。

    ReplyDelete
  4. 多梳头头发就快长~哈哈。
    你的火锅还很多料哦~

    ReplyDelete
  5. 中秋很多人喜欢吃火锅喔。很丰富喔。
    看了钱不够用,我哭了好多次呢。
    我头发很快长的呢。听人家说不要一直绑头发,然后一直梳头,会比较快长呢。

    ReplyDelete
  6. 是咯,为什么中秋吃火锅的??
    你现在准备考spm啊?

    ReplyDelete
  7. 考试搞得我没心情理会别的东西了。。。
    明天的生物考试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8. wau, so many food u said 'not feng fu', me here so jealous ok?! haha!!
    i wana watch tat movie also, but i guess no chance for me, sad sad..
    me too, i wana trim my hair n let it grow longer! long hair leng leng!!

    ReplyDelete
  9. Akira 思胜
    *我的家乡在槟城,perak,kedah那边边界。。。算起来是槟城人!!哈哈。。

    :: 绮绮 ::
    *是的。。那边的人都爱吃火锅。。

    samlzx
    *一级棒!!你也是要考试了!加油!

    ET女子
    *我真的很想快快长啊~

    Edwin
    *谢谢!

    ~珊姑娘~
    *我的头发很慢长的~我的天。。。钱不够用2真的很好看!!很感人。。

    刘昱品-lauyupin
    *我的家族传统吃火锅的。。是的!!今年SPM~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我的生物已经过了~~现在要等物理~

    ~惠云~
    *哈哈。。我们惯了有更多东西的。。所以这些都算少了。。我也是要把头发留长长~~

    ReplyDelete
  10. @_@我发觉自己很久没有吃火锅了!

    ReplyDelete
  11. 我也蠻喜歡吃火鍋的﹐尤其是去金馬侖的時候﹐天氣冷冷的﹐與一班朋友吃着熱騰騰的火鍋大餐﹐感覺很棒﹗﹗
    我也很想看耶﹐可是這兒沒得看﹐沒有戲院﹗(真可憐~~)

    ReplyDelete
  12. 哇。。。
    你的火锅比我丰富多了叻。。。
    真好。。。

    =。=

    ReplyDelete
  13. 我看到你的火锅流口水了
    不过我在penang不大觉得他们爱吃馁
    KL人比较流行吃哦 ^^


    Money not enuf2弄了2个星期都买不到票
    最后在家看dvd
    可能是家里看, 气氛不够
    所以我没有哭...
    听朋友说个个看到眼肿肿


    *头发别时常想着它,它会比较快长哦!*

    姐姐留

    ReplyDelete
  14. 原来佩珊也是槟城人呀~
    虽然卤蛋是槟城人,却不爱吃火锅呢...

    ReplyDelete
  15. 对啊,钱不够用2的确是很不错的电影。我在新加坡的戏院早早看了。这部电影之所以精彩,多半是因为其内容和故事贴近我们的生活吧!
    *中秋节的火锅很吸引人哦!

    ReplyDelete
  16. Vincent Cho
    *怎么不吃??叫你老婆准备给你吃。。哈哈。

    jeff@yifong
    *我也在金马仑那里吃过。。冷冷吃了好爽。。

    terence
    *哈哈。。还好罢了吧。。因为我家全部人都是吃得之人。。所以食物一定要多。。

    双子星 IX
    *槟城人都在家吃火锅的。。新年你去到哪一家哪一家都吃的。。
    *那个好看啊!!戏院里看每个人都是笑了再笑。。哭了再哭。。
    *是的。。我的头发在我不知不觉中长了。。不过还是很短。。

    特李斯卤蛋
    *感觉上很多槟城人玩部落格哦。。

    JY
    *是的。。他们拍的戏都是贴近我们生活的戏。。不错啊!!我欣赏!!

    ReplyDelete
  17. 这套戏我也看到哭.最后那情节更可怜,害我哭到不行.很棒的电影.

    ReplyDelete
  18. 咖啡屋
    *是的。。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19. 我也是有看啊!!
    看到流泪。。。
    真的很感动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