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完成了三科。。

我爱周末~~~love


考试过了三天。。。。

国语。。英语。。历史。。都完成了。。
很讨厌考试。。因为都要写很多字。。
手痛阿!!
国语作文我就写了满满四面。。
接下来还要应付很多张paper阿~~bising




国庆日朋友生日派对的全体照到手了。。
好小。。。看不到我hah
*主人家的妈妈赞我漂亮~~malu




中秋节要到了。。

你们怎样庆祝??
我应该没什么特别节目吧。。
很懒惰出去。。
想躲在家读书。。。love


*本来想找出往年中秋节和朋友去海边点蜡烛的照片。。结果找不到。。在朋友那里吧。。malu

19 comments:

  1. 你的样子好可爱哦...
    还有这么多科目啊?
    你还是要多多加油哦...
    不够油找我吧, 嘻嘻...

    ReplyDelete
  2. 中秋节没有月饼吃。。。
    那么小又多的人头,真的找不到帅帅或美美的。。哈哈。。下次,拍些特写

    ReplyDelete
  3. 我在相片中找不到你耶....
    我的中秋节是去bbq...
    不过这是我有史以来参加最少人的bbq...hmm

    ReplyDelete
  4. 相片里根本看不到你啊~

    可怜哦~XD


    中秋节啊~没什么,
    就是去闲逛~==

    忘了介绍:
    我是小少^^

    ReplyDelete
  5. 虽然我看不到大合照里的你~
    但~
    我也觉得你是漂亮的咯~^^

    ReplyDelete
  6. 祝你中秋愉快,更愿你考试顺利哦^^

    ReplyDelete
  7. 下星期还有科学呢~加油哦~

    ReplyDelete
  8. 我原本想要回关丹的...想念TC...不过每年的中秋都会下雨的咯...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如果有去TC的话记得拍照片让我过下瘾~ XD

    ReplyDelete
  9. Akira 思胜
    *不可爱啦。。全部人都说我成熟 T_T。。多谢啦。。我会加油的。。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是的。。全部人挤在那边抢镜头。。拍到那么小一个。。又丑丑。。

    ...歆女皇...
    *因为拍到很我丑啦~

    小少
    *欢迎你~ 不是看不到。。而是认不出。。。 **~

    :: 绮绮 ::
    *全部认竟然不懂哪个是我 (00~~) 谢谢

    iyungwei
    *谢谢哦。。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是的。。还有科学。。一起加油。。

    ~::*♀*mIyUkI*♀*::~
    *我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哦。。怕塞车阿。。每年都塞车塞到好远。。有机会的话会拍的。。做个特写。。嘻嘻。。

    ReplyDelete
  10. 快快考完啊!祝福你考试顺利!
    你好可爱!

    ReplyDelete
  11. 你本来就是漂亮的~
    祝你中秋节快乐 :)

    ReplyDelete
  12. 呵呵
    考试加油噢!
    中秋节,提灯笼!


    ps#哇,这不落很美噢,很舒服的感觉@@

    ReplyDelete
  13. 加油咯!!


    祝中秋愉快哦 ~ ^_^

    ReplyDelete
  14. ~珊姑娘~
    *还要挨两个星期。。 我不可爱啦。。

    bearlim
    *谢啦谢啦。。中秋节快乐。。

    ang ang
    *中秋节快乐阿~

    阿Don
    *提灯笼??好久没提了。。哈。。谢谢哦。。多多欢迎。。

    迷迭香
    *谢哦。。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5. 原来你是走可爱路线的... XD
    我的小考已经过了...
    还算过得去...
    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哦... :)

    ReplyDelete
  16. ▒〤弑↔Ecl!5oNz™〤▒
    *我不是走可爱路线的啦。。。没有那么可爱。。别那样说我。。人家会笑我的。。

    ReplyDelete
  17. 人家不会笑你啦,你是真得可爱啊。。
    眼睛大大的,我喜欢,不像我的单眼皮,没神哦。。。

    ReplyDelete
  18. 我应该是第一次来这里吧~
    不然我怎么可能没有发现这里有个这么可爱的女生。。
    我好喜欢那些在沙滩上的照片哦~真的好漂亮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