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假期来了。。

终于放假了。。不过只是一个星期的假期。。考完试了总要轻松一下。。已经plan好节目了。。明天将会去tc玩。。再来就是去马来班长家过马来年。。。他是我班班长。。成绩很不错。。以前也是和我一起读华小。。小学认识到现在了。。所以和我们的感情都很好。。他代表学校拿了不少奖金。。所以我们一直“watt”他请吃。。拿他只好在马来年请我们去他家咯。。

这两天都在家里发呆。。做宅女。。其实身体并不怎么好。。感觉越大身体就越差。。现在时不时都在“包云吞”。。感冒伤风。。时不时就冒冷汗。。我讨厌这样。。让我没有力气出去。。很不舒服。。

其实也没有什么心情。。假期虽然让人轻松。。不过也把我变得懒散了。。。懒懒的。。每天都在上网。。看戏。。我看着家好月圆!!因为之前考试都没得看。。现在开始煲了。。。要快快看完。。两天就看了10集了。。呵呵。。

其实。。。。。。。。。。。。。。。。。。。。。。。。。。。。。。。。
我很郁闷。。。
我很犹豫。。。
我很烦恼。。。
我很想唱歌!!!
我很想呐喊!!!

:waaah:::(:sobrakana::takot::galit:


小小呐喊:
我需要人疼。。谁来疼我?

25 comments:

  1. 学校假期最过瘾了,我真怀念呢~呵呵。

    要喝多些水哦,假期了生病可不好玩喽!

    ReplyDelete
  2. 好好享受这一星期吧!
    假期后就有的忙了~

    假期愉快哦^^

    ReplyDelete
  3. 快要考试了咯~
    假期好好度过吧~~

    ReplyDelete
  4. 呵呵,要自由又要别人疼爱…矛盾。

    又是一个中了家好月圆毒的朋友…

    个个都说看完后感觉很空虚,你自己也准备准备吧 =D

    ReplyDelete
  5. 对啊~
    假期还没开始,我就快闷到疯了! X_X

    ReplyDelete
  6. 妳的同學呢?他們都應該像妳那樣有空的~

    ReplyDelete
  7. 鲁比
    ×其实假期还蛮闷的。。没什么东西玩。。唉。。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是的。。享受着。。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假期咯。。哈哈。。

    jsnic
    ×是的。。假期也不能偷懒。。必须煲我的sejarah。。

    Samlzx
    ×我是那么矛盾的啦。。天生的。。唉。。
    ×其实我看了结局。。也看了头头的几集。。就是中间没看。。哈哈。。现在看回。。

    *~店长~*
    ×是的。。我也是发疯了。。反而想念那时考试的日子呢。。

    墮天使-祥
    ×他们也是这样啊。。每天喊闷。。每天msn。。

    ReplyDelete
  8. 有假期呢... 嘻嘻...
    你要多多休息呢, 也要多多享受哦...

    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9. 考完了?意思是指trial咯?
    那么,不能放太轻松咯 = =

    ReplyDelete
  10. haha~ happy holiday~
    let us enjoy this holiday~
    haha~

    ReplyDelete
  11. 我也放假一星期,哈哈,你要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12. 假期!假期!哈哈!我天天都是假期。

    ReplyDelete
  13. 假期愉快!好好去享受假期~

    ReplyDelete
  14. 享受你闷闷的假期啦。XD
    假期多写写blog,就有我们来疼你。rfrfrf

    ReplyDelete
  15.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呀~
    不然假期怎样去玩呀~

    ReplyDelete
  16. =.=你现在的身体状况…还是先学会照顾自己比较好咧。

    ReplyDelete
  17. Akira 思胜
    ×这次那么慢留言的??哈哈。。你是留言王叻。。

    阿Don
    ×是的。。刚考完trial。。现在要准备spm了。。

    分享
    ×yea~enjoy enjoy~ shopping shopping~~ hoho..

    の蓝色女孩の
    ×我会的。。。假期愉快哦。。

    ang ang
    ×怎么天天都是假期??没有读书了也有工作吧??量地官??

    如果
    ×享受着享受着。。

    Yangy
    ×我会多多写的。。不过也应该要有东西给我写先。。不懂为什么最近对blog毫无头绪。。 =.=//

    Fong Hoe Kit
    ×我感冒只要吞两粒panadol就没事了的。。哈哈。。

    Vincent Cho
    ×我会照顾自己的!!谢谢关心哦。。

    ReplyDelete
  18. panadol吃多不好,
    我从来不吃panadol的,
    因为吃一粒忘了会留在你体内多久的。

    ReplyDelete
  19. 哈哈。。我也在假期,可是公共假期还要做工呢!伤心。。。想唱歌就去唱啊!犹豫什么呢?

    ReplyDelete
  20. 我也有假期哦
    超爽的
    呵呵
    你也看着家好月圆啊
    很好看hoh?
    我只是看到第13集
    不知它做到怎样了?

    ReplyDelete
  21. Happy Holidays ~ ^_^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22. Fong Hoe Kit
    ×我也听说过。。不过还是照样吃。。习惯了。。其实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吃了对身体不好的。。只是看你吃多吃少而已。。过量才会对身体不好。。

    LiNg LinG
    ×哈。。昨天才唱来了。。

    ❤oms❤Ψ*^_^*lala..
    ×我看了前面后面就是中间还没看。。哈哈。。现在已经煲到第十九集。。继续努力看着。。哈哈。。

    bearlim
    ×狂欢了回来就被妈妈骂。。唉。。

    迷迭香
    ×u take care too..

    ReplyDelete
  23. 我公司也放假一个星期。yeah!!!!
    假期快乐~
    我昨天才去唱k呢,爽^^

    ReplyDelete
  24. ~珊姑娘~
    ×那么好哦??做什么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