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不是好女友

抱歉。。。我没有像女友的特质。。
抱歉。。。我没有像女友的温柔。。
抱歉。。。我没有像女友的体贴。。
抱歉。。。我没有像女友的关怀。。
抱歉。。。我没有像女友的耐心。。

我知道我做不好。。也没那个决心去做好。。
我知道我很固执。。总是那样地管三管四。。
我知道。。。我都知道。。

抱歉。。我不是好情人。。所以请别来爱我。。不然我不保证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男士们。。我是不是很糟糕??真的很抱歉。。



心情很糟糕。。其实并不想在这部落写些不好的事。。但是没办法。。只有这里是诉苦解闷的地方。。以前我会写在论坛。。但是开了部落格就很少上论坛了。。

其实我很槽糕。。我自己都很讨厌我自己。。我知道自己情绪化。。在某时我很爱沉默。。我不爱讲话。。甚至摆臭脸。。在某时我却很爱闹。。很爱笑。。

真糟糕。。不知道自己在胡乱写些什么东西了。。心很不舒服。。身体也很不舒服。。胃更不舒服。。导致我没胃口。。



眼泪笑了-刘力扬

比想象中更痛 你真的没回头
我命令眼泪不许失控
回忆不跟你走 都挤在我心中
我就有责任让它值得被珍重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开凿绿洲
我没有时间不知所措
你温柔的双手 本就不属于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后属于谁呢

谢谢你曾让我难过
谢谢我没有想太多
当爱情左盼右顾的时候

我眼泪都笑了 谁还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着 找回光和热
面对你的时候 我不会舍不得
因为你已是过客 因为路有些曲折

你眼泪都笑了 谁还会哭呢
来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骊歌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已爱过你
深深的



spm试考考完了。。也松了一口气。。不过已经预知了成绩一定不理想。。一定很失望。。我能怎样??还有一个月就是正考了。。。一定要努力啊!!!!加油!



小小呐喊
才几天没吃早餐,胃病又回来找我了?

31 comments:

  1. 噢~哈哈~
    想太多咯~

    人~有谁是完美的呢?

    加油^^
    有时是因为缺点,
    人们才会恋爱啊~^^

    ReplyDelete
  2.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那么灰的?

    新改革的blog很美很sweet很好看哦:)

    ReplyDelete
  3. 好啦, 乖乖哦...
    不要去想那么多哦...

    ReplyDelete
  4. 青春期躁郁症吧﹐別想太多了﹐每個人都有缺點﹐而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儘量減少或改進。
    別太悲觀噢﹐要常常保持身心的健康﹐做什麼事都會事半功倍的﹗﹗
    沒有特質﹐但你有善良的心。。
    沒有溫柔﹐但你平易近人。。
    沒有體貼﹐但你愛你的家人朋友﹐對嗎﹖
    沒有關懷﹐但你可以試着去嘗試。。
    沒有耐心﹐但你可以改進的。。

    身為你的男朋友的話﹐如果還讓你有這種感覺﹐那他也不是一個好男友了。。

    (好了﹐不寫了﹐我都覺得自己長氣了點﹐哈哈)

    記得﹐你不是一個人的噢﹐加油﹗﹗﹗
    你是最棒的﹗﹗

    ReplyDelete
  5. 无论如何
    做回你自己就对了
    不要为了迁就别人而改变了自己
    那样会很辛苦的

    思想别那么负面了
    任何事情都有好与坏
    换个角度来看世界吧

    加油!!

    ReplyDelete
  6. 美女都是这样的。。。。我以前也是这样。哇哈哈哈哈哈~~~~~
    但现在老了,不能乱发脾气了,要不然不美了!
    开玩笑啦。。。。

    我也是个情绪化的女友,我也不是个很好的女友,有时沉默,又是爱笑,爱吵吵闹闹,很像我呢!
    但最近我开始什么事都看开点,比较少发脾气了,人也比较开心开朗。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美女佩珊,开心点吧^^

    ReplyDelete
  7. 别想太多咯。。。
    fighting!!!
    :)

    ReplyDelete
  8. 佩珊,加油。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喜欢自由多过被爱情约束……

    笑一笑,路还很远呢 =)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哈哈!有谁胆敢说自己是最好的?放开心怀,顺其自然做自己吧^^

    ReplyDelete
  10. 你没有的,我也没有!!但是我还是嫁得出去了!!所以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欣赏的女生。我们要找的是一个可以接受我们的男生,而不是一个一直想改变我们的男生!:)

    ReplyDelete
  11. 还有一个月要考试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12. 通常正考的成绩会比试考好的,所以……hakuna matata,呵呵!

    ReplyDelete
  13. ang ang
    ×我会的。。一起加油。。

    小少
    ×人。。真的没有完美的。。。如果完美。。那就是不不是真人了。。是吧??

    :: 绮绮 ::
    ×确实是发生了事。。不过你放心。。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谢谢啊。。我现在又懒惰再改照了。。哈哈。。

    Akira 思胜
    ×我会乖。。不想了。。

    jeff@yifong
    ×谢谢你的留言。。你写得真好。。我会努力的。。不再想多。。

    小陈
    ×对。。我要做回我自己。。。不要每次那么悲观。。。人伤心总是老得快。。哈哈。。

    丁丁
    ×因为考试所以我没吃早餐。。平时我会吃的。。唉。。考试让人头疼。。

    ~珊姑娘~
    ×是的。。。人的心情好什么事情都会顺一点的。。我以前也是很糟糕的人。。今年好不容易没有以前那样不开心了。。好不容易打开心情每次开开心心的迎接任何挑战。。这个感觉真的很好。。所以我要开心~

    terence
    ×是的。。别想别想~~fight~~~

    Samlzx
    ×被你看穿了。。我很爱自由。。哈哈。。认识我的人都看得出我是爱自由的人吧。。是吗??我是典型射手座。。不爱受人约束。。

    Vincent Cho
    ×我的贴那么好笑哦??哈哈。。抱歉啦。。世界上就是有我这种蠢人才会一直想做完美的人啦。。不过我也了解世界上没有一个完美的人。。呵呵。。

    niger1437
    ×哈。。。是的。。。还是那句。。你要我就得接受我包容我的一切。。不然不要靠近我!!哈哈。。谁来欣赏我呢??

    Fatty Jean
    ×是的。。尽量在这个月不乱想。。考试重要。。

    の蓝色女孩の
    ×我会的。。谢谢哦。。

    xiulongbao
    ×谢谢。。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14. 哈哈,我也有时像你这样哦~
    情绪化,不过我情绪化的时候就去睡觉。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姐姐留:

    要多想自己的好
    自己的不好慢慢一点一点的改就好了~

    考试逼近,专注再这里先吧
    拼多一个月
    所有的事情都有美满的ending哦 ^^

    自己有胃痛要好好顾
    痛起来可不好受的
    没有胃口时,吃一粒巧克力吧
    可以熬一阵子哦~
    (我也是有胃痛)

    ReplyDelete
  16. 早餐不可不吃呀!考试病倒了怎么办,关键时刻呢。

    ReplyDelete
  17. 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加油~~

    ReplyDelete
  18. 放心吧
    世界上没有百分之百的完美女人
    你不至于会被讨厌

    正考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9. ♀蘑蘑
    ×情绪化时我都爱骂人。。这是我的缺点。。哈哈。。

    双子星 IX
    ×谢谢哦。。我知道了。。会专注考试。。。

    如果
    ×唉。。在学校考试都忙着读书。。食堂都不去了。。哪里有时间吃早餐呢?

    Edwin
    ×知道了。。谢谢留言。。

    长不大のclov3r
    ×知道了。。谢谢哦。。我会珍惜自己。。

    ReplyDelete
  20. hey darling~~
    cheer up!!笑一笑没什么事请过不了^^
    做回你自己,你就会是100分的女友^^

    ReplyDelete
  21. 要完美的女人?那就叫男人等死后去天堂里找仙女吧!

    ReplyDelete
  22. ~惠云~
    ×也是要欣赏我的人才会是100分吧。。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就算是仙女也不一定是完美的!!

    ReplyDelete
  23. 情绪化是因为不安,

    不知你会不会,可是我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24. 别太责怪自己了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哦

    努力呀
    考好来

    ReplyDelete
  25. 加油吧!偶尔的情绪低落是常有的。
    相信明天吧!一定会雨过天晴的!
    祝福你。

    ReplyDelete
  26. 既然还不是时候去做一个称职的好女友,就别管它吧,单身很好啊,就享受一个人的自由吧,那些什么体贴温柔,先抛开一边~


    乖哦,记得不要skip早餐了,胃痛很不好受呢,我也有胃痛,都是以前不吃东西的后遗症。

    ReplyDelete
  27. Ellie_pi
    ×很多不安。。。我的天。。我会疯掉。。

    ❤oms❤Ψ*^_^*lala..
    ×我知道了。。不过我想做到更好。。

    JY
    ×曾经听过一句话。。如果天天雨天。。那就该去欣赏雨天的好。。

    鲁比
    ×知道了。。。呵呵。。我会学会开心。。
    ×对啊。。我以前也是因为没有吃东西而有胃痛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