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我中tchuen tag !!

我被tchuen tag了。。假期很得空。。就来回复啦。。以下都是真实的答案。。并无谎言。。据知还是akira自己创的呢。。抱歉啦。。akira大哥。。那时被你tag了都没玩到呢。。现在赏脸你自创的啦。。

Question: 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give one answer)
1)khor phaik san 许佩珊 (别叫我劈珊!!)

Question: What is your nickname? (Please give two answers)
1)劈山啦。。公认了。。(我很可怜)
2)ah phaik (都是yew害的)

Question: Three books which you often read? (Please give three answers)
1)chemistry reference book
2)biology reference book
3)physic reference book
(哈哈。。不好意思。。本人很少看书的。。都是温习)

Question: The things gained from Blogging? (Please give four answers)
1)认识了不少博友
2)抒发自己的情绪
3)打发时间
4)增广见闻

Question: Your favorite food? (Please give five answers)
1)cheese wedges
2)chocolate
3)五香肉
4)rojak
5)laksa

Question: Favorite songs? (Please give six answers)
1)我就是这样 -刘力扬
2)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 a mei
3)可不可以不勇敢 - 范范
4)我不想忘记你 - 郭静
5)我要的幸福 - 孙燕姿
6) 勇气 - 梁静茹

Question: Places that you wish to go? (Please give seven answers)
1)台湾
2)香港
3)disney land(哪里的都能)
4)日本
5)新加坡
6)罗马
7)纽西兰

Question: All-time favorite movies, dramas, or animes? (Please give eight answers)
1)恶魔在身边(看到我哭得死去活来)
2)斗牛要不要(hebe演的。。不错哦)
3)流金水月 (以前就很爱看)
4)溏心风暴
5)宝贝计划(很好看!!)
6)钱不够用2
7)initial D(我曾经很迷的)
8)the day of tomorrow (前几年在戏院看时到现在还印象深刻)

Question: Items that you wish to obtain? (Please give nine answers)
1)new spec
2)new hp(哈。。我还真的很贪心。。才买不久而已)
3)自己的电脑
4)air-con 在我房间
5)P lisence !! (我要快点拿车牌)
6)always went to shopping !!
7)拍专辑照!!(18岁的)
8)扮美美
9)成绩一级棒!!!(这个很重要)

Question: You want to pass this tag to? (Please give the names of 10 friends)
1)xiao qi
2)双子星
3bell
4)龙猫
5)紫色的雨
6)fong hoe kit
7)分享
8)卤蛋
9)迷送香
10)烈日下的孤寂


答完了。。等下还要答杨宝贝的tag呢。。真累。。。


小小呐喊:
不准叫我花名哦

11 comments:

  1. 哈哈, 谢谢你给我面子哦... 也很开心看到你做TAG呢... 嘻嘻...

    你很少看小说的哦, 原来你是一直温习课本的呢!!! 佩服!!!

    对你的认识有多一点了呢...

    ReplyDelete
  2. 大家都中这个tag了喔,哈哈~~

    ReplyDelete
  3. Akira的势力是很广的,哈哈!
    谢谢你回答,哈哈,辛苦你啦!

    ReplyDelete
  4. Akira 思胜
    ×我没有一直温习的啦。。哈哈。。
    ×我有时会看小说的。。不过没有特别喜欢哪个作者

    ~珊姑娘~
    ×是的。。真的好多人。。因为一列就要列十个。。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哈哈。。不用客气。。

    ReplyDelete
  5. 超…多問題
    龍貓看不懂英文:(
    沒啦
    不好意思龍貓閃TAG
    哈哈
    辜負你的一番心意了
    歹勢啊

    ReplyDelete
  6. 我一天中TAG两次 >.<
    糟糕...我今天晚上回复全部
    中TAG 希望是好事 吧
    咔咔 ~

    ReplyDelete
  7. 龍貓
    ×没关系哦。。嘻嘻。。下次有华语的再给你好了。。

    purple da com
    ×我也是。。最近好多tag..谢谢支持。。

    ReplyDelete
  8. =.=" 做么酱多tag
    其实是什么来的啊?

    ReplyDelete
  9. 我的第一次也給了AKIRA大大了~~呵呵

    ReplyDelete
  10. 谢谢珊的赏脸哦~
    不好意思那么吃才恢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