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就是这样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听中国歌手的歌。。也根本不了解那边有什么歌手。。我知道超级女生很出名。。李宇春,周笔畅。。。。。还有谁??我不知道了。。
其实我也没听过她们的歌,我是不是很out??hah)。。

前阵子我在电台听到了一首歌。。[我就是这样]。。我不知道是谁的歌。。不过听起来很好听。。很感叹。。听了会起鸡皮疙瘩那种。。
我听到很震叹的歌就会这样的。。很多人都会。。是吧??

后来久了才去查这首歌的来源。。。原来就是这位凭2006年超级女声的季军得主刘力扬的歌。。突如其来的兴致。。竟然想介绍这位歌手。。我没骗你们!!她的歌真的很好听!!!极力推荐她的歌和专辑!!(把你们骗进来了。。呵呵

当中好听的歌有。。。。。
×我就是这样(极力推荐)
×眼泪笑了

×传说(和林宥佳合唱×太王四神记主题曲)


本来想upload上来放这里的。。。不过没时间。。得空先吧。。





个人档案

姓名:刘力扬
性别:女
昵称:栗子
生日:10月24日
星座:天蝎座
国籍:中国
地域:中国大陆
职业:歌手
身高:172cm
体重:52kg
生日:1982年10月24日
星座:天蝎座第一天
嗜好:旅游,摄影,音乐,美食,搜藏世界各地有趣的东西/收集黑胶唱片,带冒险性的活动(例如:快艇/滑翔)
特长:造型设计 唱歌 美术
最喜欢的食物:咖喱蟹
最喜欢的地方:有大海和蓝天环绕的地方-希腊
最喜欢做的事:听好的音乐
最喜欢的歌手:Cocteau Twins,Craig David,Will Young...其实有很多
最喜欢的电影:阿甘正传/刺激1995等等很多
用最简单的语言形容自己:率直 憨厚 真诚 是个可以信任的朋友
经历:在北京长大,从小就喜欢音乐,收集大量CD和电影
大学二年级从北京去了英国求学,学习广告营销
最终发现自己对音乐仍然难以割舍
来参加超级女生的原因:
为梦想而来 试过便不后悔 经历和结果同样有意义






18 comments:

  1. 我也蛮喜欢这首歌的,我手机里也有这首歌。
    她好像是和TANK合唱的。

    ReplyDelete
  2. 他其实蛮美的嘛~
    歌声也很有性格~:)

    ReplyDelete
  3. 传说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呢...

    ReplyDelete
  4. 这女生帅哦!悄悄告诉你,我喜欢李宇春^^

    ReplyDelete
  5. 推荐李宇春的“漂浮地铁”。好听!

    ReplyDelete
  6. 他是誰???看來我比你 out。哈哈!

    ReplyDelete
  7. sweeney珊﹐可以發給我‘我就是這樣’這首歌進我的GMAIL嗎﹖我這兒下載不到的~~可憐~~T.T

    ReplyDelete
  8. 这首歌真的很不错!!很有爆发力!

    ReplyDelete
  9. 她的歌真的很好听!她的生日与我相隔一天罢了=P

    ReplyDelete
  10. 没关系!!我们一起out!!!哈哈!!!不过眼泪笑了真的很好听哟~

    ReplyDelete
  11. 原来我也是很out哦~
    我只听过"我就是这样"
    看了你的贴才去你说好听那2首,
    哈哈XD

    ReplyDelete
  12.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是的是的。。。tank有rap。。

    迷迭香
    ×传说很好听啊~~而且我也喜欢林宥佳~

    :: 绮绮 ::
    ×她是很美!!!又有性格。。

    Akira 思胜
    ×是的是的~~我也爱。。。我也要看那套戏。。

    魔羯女
    ×帅~~~又美~~哈哈。。

    JY
    ×哦?好的。。会留意一下。。

    ang ang
    ×现在知道也不迟!!!去听听~

    jeff@yifong
    ×抱歉。。最近会比较不得空。。。迟多几天能吗??

    =MiyUki=
    ×对啊~~~我很爱听。。真的很有爆发力。。

    小丑
    我也喜欢王菲。。

    Vincent Cho
    ×那么巧啊??哈哈。。是的。。她的歌很好听。。现在很少人唱歌好听了。。

    祈颖
    ×好听啊~~其他的歌也不错。。

    Fong Hoe Kit
    ×她的歌都很好听的。。

    ReplyDelete
  13. 现在很少人喜欢王菲了。

    =[

    ReplyDelete
  14. 我mp3里也有这首歌哦
    但我电话里没有




    因为我没电话呀
    **又讲废话了**
    paisehpaise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give me five!!我跟你一样outdate,没听过他们的歌,哈哈! 现在比你更outdate 乐,你说的这些歌完全没ide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