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我不是乖女儿

[*佩珊~~~]bising................ 妈妈叫我了(很大声)
[做么哦??]................我很不耐烦tension
你还没有洗鞋和洗XX还不快点去做???又坐在电脑面前不会动了??].............*妈妈每次这样说我的。。xpasti
[哦啦。。等多一下咯。。我会去做的啦。。。].............唉。。又得做工了。。。sigh

_________洗完东西__________

[佩珊~~~~~~~]adus...............妈妈又再次叫我。。
[又做么哦??]................我更不耐烦了。。救命sembah
[今天星期六你没有读书还不自动去扫地??每次都要我叫才会做。。不要以为妈妈是印尼工人。。家里没有请印尼婆。。]................妈妈的口头禅。。pinokio
[哦啦。。。。做啦做啦。。现在去做咯。。。]................只好这样了。。ngantuk

__________过了十分种___________

*我还在电脑前。。

[佩珊~~~~~还不动??!!不要以为迟了我就会帮你做。。快点去做。。]...................妈妈又骂了。。
[哦啦。。现在做现在做。。。]....................只要乖乖就范了。。以免再被念。。banyakckp


----------------------------------------

我不是不帮妈妈做。。我是懒惰。。如果妈妈叫到。。我会去做的。。只是不会立刻做。。往往拖了一下下才会乖乖做。。而妈妈就是老爱念我。。有时我会顶嘴(需要我帮我哥哥收拾房间时)。。毕竟是他们的房间。。为什么轮到我来收拾。。而他们的房间平时又是妈妈帮他们收拾。。而我的房间却没人理??每次都要我自己收拾。。。当然,我也不会要妈妈帮我收拾啦。。毕竟我的东西妈妈不懂要摆哪里。。我只是随便发发牢骚。。妈妈给我的理由是>>以后他们有老婆帮他们收!!而你是女的就该学这些。。sedih 现在的男生也应该学!!!我不愤气!!算了。。我任命。。。我会做!!!抱歉。。我不是乖女儿。。jelir

我不爱做家务。。但我爱煮菜!!抱歉。。也只是限于自己有兴致时才喜欢。。得空时我爱炸东西吃。。


猜猜这个什么来的???很容易猜吧?



考试要考完了。。很开心。。下个星期的都应该没问题。。所以现在有点放纵自己了。。嘻嘻。。部落格改造还需要一点时间。。还在研究当中。。抱歉。。。我会继续努力的。。谢谢大家的支持。。也谢谢大家的鼓励。。peluk


小小呐喊:
我不爱做家务~

38 comments:

  1. 好舒服的沙发~
    我也是很懒的,
    只收拾自己的东西,
    别人的我就不管了。

    考试剩一个星期哦,
    接下来就可以轻松一点了=>

    ReplyDelete
  2. 觉得现在的女生都不爱做家务~ :-)

    ReplyDelete
  3. 那个东西我猜不到leh~

    我在家也很怕妈妈叫我去做家务~
    因为妈妈的眼神很凶~
    看到就会怕~

    不过我妈妈很少骂人:)

    ReplyDelete
  4. 哈哈要做家务哦,不然改次没有人要。。哈哈~

    ReplyDelete
  5.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Edwin
    *懒惰吧。。。也有可能是家人造成的。。

    :: 绮绮 ::
    *做家务真的很不爽的。。讨厌。。

    刘昱品-lauyupin
    *不能那样说~~~家务我会做!!只是懒惰做!!嘻嘻。。

    jamie
    *对的。。我不是很会弄。。而且那个粉不适合。。

    ReplyDelete
  6. give me five!
    哈哈,我也是这样的,妈妈叫到,我一定做,但是我不会主动去做,因为我懒。哈哈。

    ReplyDelete
  7. 其实我和你一样,我也不是乖女儿喔!更别说以后要当别人的乖媳妇啦!哈哈!

    ReplyDelete
  8. 哈哈, 那么我算不算是乖儿子啊?
    嘻嘻... 因为我自己会做家务嘛... 家里又没有女佣咯, 自己又不喜欢肮脏, 哈哈...

    ReplyDelete
  9. 哈哈,Give Me Five!
    我也是这样的人。

    ReplyDelete
  10. 那个很像是onion ring~~
    我以前也是这样被妈妈喊~
    不过大了会自动自发了~
    很心疼看妈妈从早忙到晚啊,应该帮帮她~

    ReplyDelete
  11. onion ring吧?
    我也是不愛做家務,我做家務都是頭腦被雷“劈”到,半夜做家務的,所以爸爸每次說我被雷劈到才做家務,但我很喜歡煮~~~就是不愛收拾~~

    ReplyDelete
  12. 鲁比
    *哈哈。。。世界上就是太多我们这种懒人了。。

    ksteeng1122
    *哈哈。。。是的是的。。我们的妈妈都很怕我们不是乖媳妇。。所以一直要我们做家务!!

    Akira 思胜
    *其实我也发觉到现在的男生很多都会做家务了。。我身边的朋友都会。。很可惜我的哥哥不是这样的人。。唉。。

    ♀蘑蘑
    *我们一起做不乖的女儿~~嘻嘻。。

    ET女子
    *我也知道妈妈很辛苦。。有时我会自动自发做的。。不过就是很少有这种时候。。

    wei
    *哈哈。。对对!!我也是很爱煮。。不过不爱收拾!!

    ReplyDelete
  13. 以前也像你醬﹐每次要媽媽叫到才會去做。。可是現在比較會想了。。尤其家裡只有我爸爸媽媽﹐我在外邊讀書嘛。。所以呢﹐現在一有回家就會主動幫媽媽做﹐或者主動問她要做些什麼。。
    希望你也一樣噢﹗﹗加油﹗﹗

    ReplyDelete
  14. 在家有妈妈的照顾,就是要被叫了才会动的啦,哈哈哈。。。。
    那是union ring吗??不容易猜嘛!!!

    ReplyDelete
  15. 我觉得帮妈妈分担家务是应该的呢!所以说。。。我老了吗?=P

    ReplyDelete
  16. jeff@yifong
    *我会努力的!!!

    ~珊姑娘~
    *是的。。对对。。你也是要妈妈叫才会动咯??

    魔羯女
    *是我不乖而已。。嘻嘻。。

    ReplyDelete
  17. 孩子!有規律的生活才會有規律的成長啊!是時候學習體諒及關懷身邊的人、事、物了。

    ReplyDelete
  18. 我常常跟我女儿说:要做Good Girl 的,不然垃圾叔叔会找你。。。。

    ReplyDelete
  19. 做家务还好
    可是我总被叫做一些杂杂的东西...
    连毛巾都要我帮忙拿~3~

    ReplyDelete
  20. ang ang
    *抱歉。。我知道了。。会学乖。。

    ReplyDelete
  21. haha!我也是!一坐下来就动不了!XD

    ReplyDelete
  22. 最近我妈“借”了我阿姨的工人三天两夜,我反而不习惯家里来了一个外人耶。很奇怪咯。而且有时很不方便,比如我想睡午觉时,有人出现在我房间收拾东西。or2

    ReplyDelete
  23. 哈! 我也是很懒惰的,但那是以前
    现在长大了,回到家,她从一天忙到晚。。爸爸说她是我们的佣人。。哈哈
    现在妈妈没叫我们做,我们看了会不忍心,也帮忙咯! 这次是自动的了
    哈哈!!
    你这碟东东是炒果条吗?

    ReplyDelete
  24. 我有时也会这样,哈哈。我妈跟你妈说得都一样。。

    ReplyDelete
  25. 呵呵,你要想想以后你为人妻子母亲的时候,你可能也会遇到同样的状况呀

    那个是onion ring吗?猜不到。。

    ReplyDelete
  26. 我也是很懒惰做家务的
    呵呵~现在嫁人了,也是只收拾自己的房间
    哈哈~我不是乖媳妇^ ^

    ReplyDelete
  27. 说起来,收拾不是我的强项
    所以每次都被妹妹念的比较多 >.<


    姐姐留

    ReplyDelete
  28. HEY~I love to cook also ^^ hehe ... sama gang ...

    ReplyDelete
  29. 我在家根本不成做家务呢
    呵呵

    ReplyDelete
  30. 你…有点像我妹!懒!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1. =MiyUki=
    ×玩电脑玩成谜了。。是这样的吧。。很多人都是这样了。。。哈哈

    小丑
    ×不是不是。。是大葱来的。。

    Yangy
    ×哇。。。工人拿来借tim??她真可怜。。是咯。。他们始终是外人。。怎样都不习惯的。。

    Fatty Jean
    ×哈哈。。。妈妈都是帮我们做这个做那个的。。等我们大了就轻松了吧。。

    の蓝色女孩の
    ×全部妈妈都是这样的哦。。

    lovestoryhouse
    ×你们男生多好。。不用做。。。对对!~!

    泰迪妈咪@cherlyn
    ×你家婆都不会骂吗??不行啦。。做了人家老婆就该会收拾了。。

    迷迭香
    ×对对~~

    双子星 IX
    ×哈哈。。我也是每次念我哥哥的。。

    Arrowouiz
    ×give me five~~but i duno how to cook..i jz noe basic oni..

    S型•樱戈子
    ×那么好??有工人是吗??

    Vincent Cho
    ×哈哈。。。抱歉啦。。我是真的很懒的。。

    ReplyDelete
  32. 我以前根本不会做家务,今年在外国打工后才学会拖地,很丢脸吧?哈哈。。。

    ReplyDelete
  33. 懒惰是人的天性?
    没有人天生爱做家务吧?
    你已经很乖了。
    我妹还会应一句:不要~
    真想揍她

    不过,以后一个人生活,你会感谢有过这类经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