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国庆日??生日派对才对~

今年的国庆日。。过得真爽。。不是因为国庆日。。是因为我和朋友庆祝生日!!

下午三点多就去他家了。。本来说好一起做蛋糕。。可惜没时间弄了。。本来以为自己的第一次(做蛋糕)就在他家。。不过算了吧。。在他家帮忙弄三文治。。他们还坏蛋到在几片中加入wasabi。。无奈。。然后就无聊的吹水。。


到了晚上七点自由餐就开始了。。由于他妈妈叫外面的餐馆准备的。。所以都很好吃。。(用钱买的当然好吃啦)。。医好肚子了做什么??他们就开始了游戏。。我和几个朋友就先看超级星光大道。。


他们的游戏就是看谁最小(牌)。。小的就必须喝酒。。(抱歉不足岁数)说真的很无聊。。你在旁边看会觉得很没
有意思。。不过当你下场玩了过后感觉就不同啦。。我和朋友过后也玩了。。还一对四。。我们输就四个公私喝。。他输就他自己喝。。结果很不幸的我们输了两次。。


说真的我并不怕喝酒。。因为自认为自己的酒量还不错。。平时跟到妈妈多嘛。。红酒也没问题。。只是会脸红而已。。(是真的很粉红)。。妈妈要我会喝酒以防以后出社会被人骗。。



玩了不久后。。越玩越high。。因为全部人都喝过了。。喝了酒过后感觉不一样的。。我们就唱歌啦。。跳舞啦。。起哄啦。。真的很热闹。。在家里的哦。。可想而知我们是多么的疯狂。。声音都快没有了。。主人家的姐姐也被我们起哄来跳舞。。


快十点后就切蛋糕。。由于是国庆日嘛。。我们就
来开个玩笑。。 [一,二,三~negaraku..tanah...] 唱国歌???不是吧。。不一样的生日。。过后就来正经的啦。。连续几个版本的生日歌唱完后就许愿吹蜡烛了。。他妈妈真开通。。蛋糕是她自己做的。。她既然出主意要我们之间用汤匙吃蛋糕!!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做。。就真的是整个蛋糕给我们挖。。吃到很热闹。。


过后上他房拆礼物。。衣服啦。。手表。。钱包。。再加cxndxm。。我一开始也咋到。。还买了三盒??!!他们还拿来吹!!!搞笑。。真的是无言。。。(不过我也是第一次看这个东西的真面目。。不好意思。。本小姐孤陋寡闻。。还不够岁)



玩了一整个晚上。。累坏了。。真的很累。。很high。。很爽。。还爽过我们筹备的graduation nite。。言语之前表达不出这种感觉。。不过内心的激动是永恒的。。永远记住这个不一样的生日派对。。真的只能说。。年轻什么都能玩。。青春无敌!年轻万岁!


回到家已经12点了。。冲凉了就准备睡觉。。本以为很快就会睡着。。因为很累了。。不过我既然失眠了一整个晚上。。我看差不多5点才睡着。。一直发梦。。或许是喝了酒的关系身体很不舒服。。折磨了我真个晚上。。累。。。


考试就快来临了。。不允许自己再浪费时间。。加油!

20 comments:

  1. 你的酒量真好,我就不行了。。。爹地说会伤身。。

    ReplyDelete
  2. 哈哈,说真的,我到现在都没有喝过酒...=_="

    ReplyDelete
  3. 哈哈, 你们真的玩到很HIGH呢... 嘻嘻... 是好事啊, 因为还年轻啊... 嘻嘻...

    ReplyDelete
  4. lol...
    加了wasabi的面包好像很恶心... XD
    看到你们...
    年轻果然好啊!! :P

    ReplyDelete
  5. 玩得尽兴...
    之后就要努力哦...^_^

    ReplyDelete
  6. 蓝色女孩
    *还不错啦。。啤酒会伤身。。红酒就不会吧。。我平时跟妈咪是喝红酒的。。

    吉茄草因
    *你还小是吧??我也是这一两年才有喝的。。

    Akira 思胜
    *对阿!!我们真的很疯狂呢。。每次都有团体活动的。。

    ▒〤弑↔Ecl!5oNz™〤▒
    *的确。。也很难顶。。。好心要吃面包。。竟然吃到wasabi ??!!

    泰迪妈咪@cherlyn
    *每个人都年轻过。。看有没有把握机会玩一玩而已。。错过就没了。。

    迷迭香
    *对的。。先甜后苦~。。哈哈。。要努力了啦。。

    ReplyDelete
  7. 你的国庆日玩得很开心叻~~~~

    ReplyDelete
  8. 也许玩得太开心了,才会睡不着?
    我也要考试了,加油吧!

    ReplyDelete
  9. 你們是故意輸的吧!
    騙酒喝,哈哈!
    被我識穿了吧!

    ReplyDelete
  10. 我回来了!!!真的很谢谢你!!!sayang下,哈哈。
    喝了酒就是会比较和igh的,你最后几张照片脸红红的,醉了吗?更美了。嘻嘻。

    ReplyDelete
  11. 看你玩得那么开心,我也感染到那种开心呢^^

    ReplyDelete
  12. wow, 传说中的cxndxm气球!我终于见识过了 T___T

    ReplyDelete
  13. Alice Chong
    *是真的很开心!哈。。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我想也是。。不过喝了酒也是很难睡的。。

    Irence
    *阿~~被你識穿了。。哈哈。。没有啦。。让主人家罢了 =p (才怪。。是很不幸运啦)。。

    ~珊姑娘~
    *哈哈。。举手之劳。。不用谢了。。没有醉啦。。酒量好得很。。只是皮肤的“酒量”差。。容易“醉”。。哈哈。。

    魔羯女
    *感染到你们开心就好~迟点拿到全体照再放上来~

    samlzx
    *我也是第一次见!!真的很“惊人”阿~~利害过“气球”。。

    ReplyDelete
  14. 我酒量也不会差
    但不喜欢喝酒,很苦吧。。
    而喝了就和你一样,睡不到,头很痛

    考试要到咯!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5. 好热闹的派对...
    你的酒量好像很好噢...^^
    说实话...
    我老爸是个酒商...
    可是我却不曾凭着自己的力量喝超过半罐的酒...
    最多也是一两口...
    所以觉得你很棒!!!

    ReplyDelete
  16. fatty jean
    *是的。。我也没常喝。。只是有活动才喝点点而已。。

    ...歆女皇...
    *会喝酒棒??很多男生应该都不喜欢女生喝酒吧?所以不会棒阿。。

    ReplyDelete
  17. 拜托..~~
    我们往另外一个方向想好了...
    为什么他们不喜欢女生会喝酒叻??
    原因嘛只有一个...
    所以女生会喝就是很棒的...
    酱才不容易受骗....

    ReplyDelete
  18. 我妈妈也是这么告诉我的,女生一定要懂得喝酒,这样才不容易被灌醉哦。

    干杯~

    ReplyDelete
  19. ...歆女皇...
    *哈哈。。是的是的。。男生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鲁比
    *对!!一起干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