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生病了。。考试又要到了。。我怎么办??

今天又懒惰没去学校了。。
真的很懒。。也很累。。
最近身体很不好。。
总觉得头昏脑胀。。
又生病了。。
晕~
:astig:



SPM Trial也快到了。。
下个星期三开始考。。
维持三个星期多。。
天阿~我还没准备好阿。。
不能考到到差差。。
会对自己不起。。
会内疚。。

很久没出去看戏了。。
其实有很多戏想看。。
不过不允许自己出去了。。
忍耐吧。。

中秋节也要到了。。
竟然在考试中度过。。
我不要阿~~

预祝我考试顺利~

17 comments:

  1. 考试要到了啊?
    嗯, 看来你要多多加油了呢!!!

    还有啊, 要多喝水吃药啊...
    休息多一点哦...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好多人在为考试烦喔!你要加油喔!
    别想太多了,考完了再看嘛,考完了再吃月饼提灯笼就好,嘻嘻。

    ReplyDelete
  3. 加油咯!我今天也是病了没去上班...T___T

    ReplyDelete
  4. 今天我也没去学校耶...
    因为老师都没上课...
    我们大家都一样...
    都要考试了...
    你是SPM..
    我是PMR..
    不过都要很努力..
    所以..
    加油咯~~
    要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预考要到了吧?
    我的小妹也是要考spm
    都加油吧!

    ReplyDelete
  6. 给你加油!最重要还是要多休息,多喝水,别累坏囖

    ReplyDelete
  7. 原来我们是同病相怜的一群,我也是发烧感冒了好几天呢!希望你和我都可以早日康复吧!最近天气不好,要多喝水喔!我这几天不知道喝了多少水呢。。。

    ReplyDelete
  8. 考试了啊?加油哦!不过目前最重要是要把病羊好

    ReplyDelete
  9. 哈哈。。。 要快快加油了。。。 考完了你要走什么都可以。。。 哈哈。。。

    ReplyDelete
  10. 可怜~没关系,我帮你庆祝 :P
    考试加油!
    中秋节快乐 :)

    ReplyDelete
  11. 生病了啊~
    记得要多休息哦~

    我也在考试中,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2. Yeah...I also ready for my PMR leh ... Good Luck to you ^^

    ReplyDelete
  13.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加油哦~~

    ReplyDelete
  14. 那你就一邊提燈龍,一邊啃書吧。

    ReplyDelete
  15. 要按时吃药多休息
    才会病好哦
    抱病考试可是很辛苦的说...

    ReplyDelete
  16. 全部人都好像忙考试哦??
    考试节。。
    不是中秋节。。
    一起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