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August 31, 2008

[8月31日]你都在做什么??

8月31号是什么日子???
(马来西亚)国庆日啦。。。
我对每年国庆日的看法就只有一个。。
就是个个百货公司都会大减价啦。。
然后妈妈就会去扫货了。。
其余的没有了。。
因为本身不怎么爱国。。
:lamagawa:
对了。。还有。。就是有假期~~
:ahaha:


还记得前几年时有参与国庆日活动。。
因为老
师的强逼。。所以不得不服从。。
就是那种很多人穿着[]的衣服然后排成国旗。。
再加上一些体操的活动。。
每个参与者都有百多块。。
我已经忘记了是中一还是中二时参加的。。
那时每天都要练习和彩排。。
顶着大太阳阿。。
差不多中署了。。
练了整个月就晒了整个月。。
变成黑猪了。。
还好我能白回。。
不然哭都没有眼泪。。
还好也有钱入袋啦。。
:devilishgrin:


今年的国庆日就是去朋友家。。
朋友刚好今天生日。。
有个party。。
所以去玩咯~~
你们呢??
国庆日怎样过阿??


*虽然我没怎么爱国。。但还是说声“国庆日快乐”。。

15 comments:

  1. 我啊~就在家咯~看连戏剧。。哈哈。。超无聊的,很久没参加派对了。。^^

    ReplyDelete
  2. LOL...i also need to attend friend's birthday party today =)

    ReplyDelete
  3. の蓝色女孩の
    *在家也不错阿。。有得休息。。

    JeromeFo令狐冲
    *actually many ppl birthday on national day...haha..

    ReplyDelete
  4. 坐在窗口前,关起大灯,瞭望着整个KL的烟花,恩。。不是说很美。。

    隔壁的寄宿学校举行国庆倒数,大唱国歌,才知道原来国庆日了。。
    哈哈

    太忙了

    ReplyDelete
  5. 昨天两点多才回到家,今天睡到很晚。
    没什么做,只好在家上网。

    ReplyDelete
  6. 原来你有参加过国庆日的表演哦。。。 不错的经验哦。。。

    ReplyDelete
  7. 我那天就在车上度过,因为从吉隆坡回柔佛州。
    今年都没有气氛的 :P

    (ps:谢谢你去过我那里 :) )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Harry TEOH
    *kl烟花也不美吗??其实说真的不说国庆日我也不懂是国庆日。。


    †C : ೀ 狮子星下的承诺 ੴ
    *一年一度国庆日在家上网阿??


    迷迭香
    *好可怜。。公共假期还要忙工事。。


    TheGodSteals
    *不错??!!!很辛苦的!!


    bearlim
    *的确没有气氛。。国旗都少过人。。唉。。可悲。。

    ReplyDelete
  10. 考试要到了。。
    我的国庆日都跟书本度过。。哈哈
    还有就是只有睡觉了!!

    ReplyDelete
  11. 当时在家读书(期末考)
    听到烟花声,好奇一下
    看看日期,才知道国庆了
    = =

    今年的国旗是不是都很贵?都没看到的@@

    ReplyDelete
  12. ♥Squ[aLL]♥
    *那么勤劳阿!!只在家读书。。

    lovestoryhouse
    *你也是读书哦。。。好勤劳。。是咯。。我也没看到国旗。。

    ReplyDelete
  13. 我啊, 就忙于我的活动咯, 很忙咯...
    你可以来我家看看的呢, 嘻嘻...

    ReplyDelete
  14. 我在家读书的,今年kl很少烟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