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我是*史努比*发烧友

我的snoopy收集






:inlove:
我已经忘记了从几时开始爱上史努比。。
往往每次走到任何地方。。
眼睛都是不自觉的立刻发现它的存在。。
然后走到那里摸摸下它也爽。。
也忘记了从几时开始收集。。
朋友也会送关于它的产品。
到现在满房间都是它的踪影。。
铅笔盒,水壶,抱抱。。
全部都是史努比~~
看到都爽~~很cute cute。。

大声呐喊~
我爱我爱~~我爱史努比~~
love

14 comments:

  1. 小女孩是这样的吧? 喜欢娃娃什么的,等你大一些,就不会喜欢了。。

    ReplyDelete
  2. 泰迪妈咪@cherlyn
    ::对对~我是史努比粉丝

    紫藤花
    ::不是哦。。我小时候不喜欢娃娃的。。不过越大越有童真。。越大越爱。。

    ReplyDelete
  3. 虽然我不是史努比的发烧友,可是我也有收藏许多史努比的东西喔!有一部分你展示的史努比商品我也有喔!有机会也与你分享!

    ReplyDelete
  4. 哈哈~我也很爱史努比,不过就没有你酱收集法。。。

    ReplyDelete
  5. Hieyo...
    I also got collect Snoopy!
    The Mcdonald one! =)

    ReplyDelete
  6. ksteeng1122
    其实史努比很普通。。在市面上很多地方都有买的。。所以有人有都不出奇啦。。嘻嘻。。


    alice chong
    很多都是朋友给的。。要不然就掏腰包买的。。


    jeromefo令狐冲
    tat mcd 1 is ppl present me full set :)

    ReplyDelete
  7. 你真的很迷啊... XD
    就好像我迷gundam一样... :P
    交换连接?

    ReplyDelete
  8. ▒〤弑↔Ecl!5oNz™〤▒
    我哥就真的很迷gundam啦。。
    每次花几百块去买那些模型回来弄的。。

    ReplyDelete
  9. 史奴比的粉丝,我是芭比的粉丝,我的天空link你了,希望与你成为好好的博客友。。我会常来。。你好。。

    ReplyDelete
  10. 嗨, 你好哦, 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呢...

    你的还史努比真的是很多哦... 算是珍藏品了呢... 嘻嘻...

    ReplyDelete
  11. の蓝色女孩の
    *我不是很爱玩芭比的。。天生是史努比的爱好者!!

    Akira 思胜
    *你好阿。。我还有很多没摆出来呢。。这里只是我最爱的一部分罢了!!

    ReplyDelete
  12. the bottle really cute but hard to get it lar~~

    ReplyDelete
  13. 薰衣草燕子

    i bought from watson =p
    last time watson was sold many snoopy stuf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