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2, 2008

勇闯smkap GN 和 6500slide记

6月1日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早上虽然因为睡不好的关系七点就起身。。精神也不是很好。。不过发生了很多开心的事。。。

早上十一点去喝早茶。。在bukit ubi那边的TC茶餐室喝。。看到yew zai和他家人。。爸爸今天心情很好。。也一直跟我们说说笑笑。。还叫我去跟堂哥买新电话!哈哈。。终于能买了。。。上个月说这个月买的。。五月的最后一天时我就说:明天是六月了啦。。哈哈。。。没想到隔天就买得成了。。谢谢爸爸~~爸爸万岁~~

吃完了就去parade了。。从后门进去就看到很多堆人。。也不懂是什么比赛。。然后就去哥哥老板那边随便聊聊。。再来就去大厅。。大厅有samsung展览。。很多电视机!我哥哥就一只游说我爸爸买电视机。。哈哈。。因为现在真的太便宜了啦。。一只跌价罢了。。过后就去bata店。。有折扣哦。。还50%。。我大哥在前两个星期才买校鞋。。现在立刻便宜50%了。。所以就二哥买啦。。便宜便宜。。

过后就去看电话了。。本来还想问问有什么电话好介绍。。不过真的没什么电话啦。。我又不想买sony errison。。到最后还是选回心目中的6500 slide黑色的。。再拿4G的memory card。。在那边都玩蛮久的。。本来说了隔一天才能拿的。。不过又提早晚上就能拿了。。就这样电话到手啦~~喜欢~~

6500 slide。。(sry, got msg..hehe)

在parade走走买日常用品后就走了。。那时都已经两点半了。。回的时候还看到arion 和 yun rong 她们去着maroon set hair。。我们去吃了午餐才回家。。到家时已经三点多了。。本来说好三点去倩仪家的。。冲到凉来都三点半了啦。。快快赶去吧。。

到了她家。。原来她也刚冲好凉。。然后就快快带contact lens。。就开始我们的化妆仪式~哈哈。。两个人手忙脚乱的。。应该说我一个人手忙脚乱。。哈哈。。因为我没有自己化过妆。。所以是我的第一次~ 首先是base>foundation>eye liner>mascara。。不想涂eye shadow。。可能会很恐怖的。。哈哈。。眼睛是最难搞的地方。。又要涂eye liner和弄眼睫毛。。唉。。眼睫毛超难弄的。。到最后还是gao dim了啦。。。化妆真麻烦。。。。。没有必要都不化妆。。。


手忙脚乱一番后就和倩仪一起去melanin了。。等待set hair。。在那边有xiow yin n kai xin。。首先倩仪给k-neth set。。然后我就等cass。。因为cass在跟xiow yin set。。彦仪和wan yee也是k-neth。。wan yee是最迟的。。弄到来还要化妆。。我们四个傻婆就在那边弄。。哈哈。。还有够傻的。。我也涂腮红和唇蜜。。

六点多就去了。。首先去botak家等他拿belt。。然后就勇闯hyatt啦。。tc 车还真的很多。。没有位子park。。然后我们就下先了。。botak自己去找位吧。。看到很多人在门口等。。全部是air putih的。。我这时就开始寻找我朋友的踪影啦。。。找不到人。。。。原来在另一方。。看到后第一时间就是介绍。。不然全部朋友就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还好不会尴尬吧。。哈哈。。他们还说他像李圣杰。。扎到。。。。。
五朵金花!
在里面等到八点那样。。等的同时我朋友一直寻找着大过他的人。。不然他就是最老啦。。哈哈。。老人。。xD。。还有就是看别人的装扮。。有些男的好像当新郎啊。。哈哈。。过后我们就进场了。。查票员是我朋友的朋友。。那个女的也算认识。。就是看到会笑笑打招呼那种。。我跟倩仪坐。。我们那桌有我,倩仪,melsim,willie, 奕豪,see eng,elaine。。隔壁朋友有botak,yanyi,wanyee,ziteng,shengyang,jeff,bung,chin yih,hooi ee,onion。。
入门票。。0202

说真的。。节目蛮闲的。。舞蹈也过时了。。还蛮好笑下。。[sry yunrong]。。我们也不是很注意fashion show。。不过那些人换衣服都蛮快下。。其余的。。。还好啦。。。本来以为是buffet dinner。。还好是上菜的。。不过上菜的又吃到很zai。。后面几样都没什么吃。。只知道一直上厕所。。喝太多水啦。。那些女的一直在厕所。。把厕所挤爆了啦。。又吵到死。。

到最后就是queen of smkap,king of smkap, best dress, best fashionable,还有sweetest couple。。她们是叫两三个人上去。。然后就问下我们,到底谁是。。然后支持的就拍手。。首先是best fashionable。。只记得satia 和什么ming的。。本身当然支持我的朋友satia啦。。结果是ming拿。。过后就是best dress。。是恐龙上去!扎到。。。我和倩仪都有写她的。。哈哈。。笑死我们了。。我们说她是当天的新娘。。不过best dress是另外一个女的拿。。不是很清楚那个女的。。那个女的背后看还可以。。前面看吓死人。。那个ribbon太大了啦。。queen是arion和kalsey上去。。本身当然支持arion。。当然也是arion拿!开心。。king就是余杰男咯。。也预了是他。。不过可惜的是kalsey拿不到queen跟他配一对吧。。sweetest couple就玩了解对方。。这个我没什么看到。。赢的应该是kalsey 和余杰男吧。。 还有什么东西讲吗??好像没什么值得说了的吧。。

十一点那样就散场了。。当然就到了拍照时间啦。。找回smkap的朋友拍照。。然后就跟自己人拍照。。朋友们一直跟我朋友拍照。。把他的脸吓红了。。哈哈。。不过也好。。还能玩在一起。。不错了啦。。没有boycott。。十一点半那样就回了。。回到家就冲凉。。卸装到来。。磨到来。。半个小时。。哈哈。。皮都cao了。。过后就拿新电话了!

全体照。。少了彦怡和botak

我最喜欢这张! 两个人都很高很美!


回到家了!

for more photo : http://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a=291066604&uid=270957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