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9, 2008

kl 奇遇记

两个星期的假期终于完了,又是开学的时候了。。。唉。。

星期三那天下了kl,所以到现在还没update我的最新消息。。实在太多天了,不能一一报告,遗憾遗憾,其实我也希望能一五一十地记载在这里的。。

星期三
早上十一点多那样就启程了。。哥哥去弄了muet的东西,再去买鱿鱼,就开始了两个小时45分钟的路途。。接近两点多就抵达了。。当然如往常一样。。去住cheras的舅舅家。。首先先问表弟妹吃了没。。他们吃了我们就自己下去下面(山下)吃炒粉。。吃完回家也四点了。。当时开始下毛毛雨。。天啊。。我晚上要去pasar malam的啊!!还好到了晚上就雨停了。。吃完晚饭9.++那样就去康乐的pasar malam。。那个pasar malam是全kl最长的,最多东西的,也是最多人的。。还真的很多人。。看东西不能慢。。草草看过就算了。。食物有很多都是重复的。。有炸鸡扒,阿三叻沙,臭豆腐,台湾香肠,韩国年糕,一大堆啦。。。总之全部都是关丹没有的东西。。去那边就有口服了。。那边衣服也很多。。当然也少不了鞋子。。本来想看看的。。不过真的太多人了啦。。路又小。。根本没时间看。。到最后我们的收获都只是食物。。舅舅就只是去买臭豆腐。。还有其他的拉拉杂杂的食物。。十一点半那样就回家。。当时还很多人的呢。。那个臭豆腐真的受不了。。如果你在pasar那边你就会闻到一阵厕所味(有蛋糕的)。。真的超臭的。。那个档口(超超臭豆腐)还被人赶到后巷去买。。你说臭不臭?人家说吃下去会觉得很好吃。。而我。。对不起。。我吃了一点就想吐了。。真的只是一点点。。我才吃1/10的豆腐而已。。我和我哥哥都顶不顺。。。


超超臭豆腐
很可爱的糕。。路过拍下的。。
超级大粒的粽子(拍到不大)
鲜甜果汁(舅舅极力介绍)


星期四
这天就去金河。。还拖到两点多才去。。闲。。最主要是去包我的电话。。去之前在路边的mamak 档吃。。那个蛮出名的。。结果吃到一半却下雨。。那个马来档的人又收雨伞。。害到我们淋雨。。给了钱叫他们遮我们出去车又不要。。我们还在那边骂他们。。他们还不理。。那就算。。结果我们就随便拔他们的大雨伞(遮桌子那种)一次过遮着7个人去车。。还真的是第一次有这样的经验。。真的很搞笑啊。。别人看到我们都傻眼了。。遮完了还丢在路旁那种。。真的严重扎到。。外面下着雨。。去着金河的时候又更塞车。。到了那边就立刻找到位子parking。。真lucky。。哈哈。。在金河找那个手机美容的档口。。包机rm69.90。。给了她手机后就自己乱走。。没有跟家人。。手机要等半个小时后才能拿回。。那时又没什么钱(因为要留点钱在身给包手机的费用)。。打不到给妈妈。。就只能乱走找喜欢的东西先然后才拿钱买啦。。看到一条衣服。。很美。。试了也不错。。不过rm69.90啊。。贵。。。不过只有一条而已的。。算了啦。。没钱。。到最后买了两条裤和两条belt而已。。最后他们在一个kopi shop 喝茶。。我就抓紧时间快点飞去六楼看。。才走不到十分钟他们就催我回了。。无奈。。还好在那么紧要的关头我还买了一双鞋~~喜欢~~六点就回家了。。没有走去timesquare因为下雨。。遗憾。。塞车回到家来都7点多了。。八点半那样去附近吃晚餐就回家休息啦。。这样就过了一天。。

星期五
早上超级空闲。。闷到。。。因为阿姨载外婆去针灸。。在pudu那边的。。本来想叫她放我在timesquare给我走的。。结果还是算了。。费时给他们ngam。。在家呆到两点多就开车回penang了。。。
本来这个镜子是大姨做给我的(之前我说要镜子的)不过太大了,拿不回。。唉。。拿了一个小一点的。。
*penang的得空才写。。最近有点忙。。没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