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May 31, 2008

parade寻裙记

啊。。今天好累。。想着不想写昨天的事了。。不过还是决定写吧。。反正得空得很。。

昨天早上七早八早就起身了。。唉。。我的睡眠时间又乱了。。chui 八点半要九点就到我家。。我们约好了做NIE的东西。。心聆就迟了一点才到。。她到我家时我们还下了一跳。。因为没有车声。。原来她自己驾车来的。。拿了车牌多好。。自己想去哪就去哪。。嘉恩就迟了一点来。。因为爸爸的关系吧。。

其实来我家也没做什么。。只是chui画画罢了。。我们三个就在那边发呆聊聊天。。嘉恩还没看老师嫁老大。。我的家又有这部戏。。就开来看啦。。十二点那样她们就回了。。我一点就要去parade。。

一点多到了parade。。本来说好我们四朵金花一起出去看戏的。。不过由于嘉恩的爸爸不给。。剩下我,秀婷,和mika。。本来还以为要去载mika的。。不过她跟阿姨去。。起初还说不跟我们看戏了。。结果剩下我和秀婷傻傻的。。我们也不想看戏了。。就去寻找我的裙

看了很全部店的衣。。我很喜欢其中一件裙的。。不过穿不进。。唉。。太肥了啦。。那个是fixed身的。。没有塑胶的。。遗憾。。试完全部店的了。。到最后看中一件了。。不过太高贵了。。有点隆重。。粉红色的。。很美。。过后就去找mika啦。。给她看了照片后。。问她意见就是[你要高贵(粉红色),普通(白色),还是特别(紫色)]。。她说紫色。。这时我心里也打算回去air putih买紫色的啦。。过后我们就一起去回那间店(粉红色裙的)。。给她看了那件后。。她就说如果浅一点的粉红会更美。。不过没有了。。只有深的粉红。。结果看到另外一件浅的款。。去试了后。。就觉得很美。。不错。。那样就成功买下啦。。终于终于。。RM80啊。。唉。。破费。。

过后就带mika去看刚才我穿不进的那条裙。。真的很美啊。。叫她去试。。不错的。。RM70。。她考虑先咯。。然后就陪她去maroon剪头发。。要book先。。book完了本来想去看首饰。。不过我们却进了watson。。在里面摸了半个小时。。哈哈。。玩化妆品。。跟那个loreal的人聊天和学习。。好玩好玩。。我在那里上睫毛膏。。啊。。真的神奇的。。然后再问问其他的化妆知识。。我和mika又有战利品回家了。。

玩到三点半就上回去maroon等mika剪头发啦。。那个女的真不友善。。一剪完那个mika就一直说:啊。。做么前面剪到那么短。。难看到死。。哎哟。。短是一点点啦。。不过也不会很丑啦。。过后去喝茶。。然后各自回家去~~


*发现了一间不起眼的店。。maroon隔壁的b-store。。里面的t-shirt不错的。。又便宜。。值得买~~

2 comments:

  1. 80块的裙,很想看你穿。zomok没有照片!?

    ReplyDelete
  2. 抱歉。。哈哈。。upload迟了。。现在放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