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10, 2008

penang trip

对了,昨天忘记写汽油起价的事。。星期三那天就知道了汽油要起价。。还起到2.70那么多。。妈妈知道消息后就立刻出去打油了。。结果还拍了很久才回来。。还记得当时是6点多而已。。晚上时出去还看到一大堆人。。油站简直就塞满车。。看到那个车龙都吓死人。。还是第一次看到油站那么多车。。

说完了kl的日子。。接下来就是penang了。。

星期五
我们整辆车9个人。。[我,两个哥哥,妈妈,舅舅,舅母,表弟,表妹,大姨]。。满车都是人,其实也不会很挤。。晚上7点多那样到达了之后。。收拾屋子。。然后各自冲凉就赶着去亲戚家了。。那边有自由餐。。那些菜真的太好吃了啦。。太多食物了。。我又很饿。。拿了一大堆。。到最后才看到laksa。。阿。。还好肚子还装得下。。又弄了一碗来吃。。哈哈。。肥死我了。。美味~~吃完了就去阿姨家上网查东西一下下就回家睡觉~~

好多好吃的食物~~
我拿的食物~~超多~~

星期六
早上很早起身。。因为要去接新娘。。唉。。去到那边又很闷。。因为都不熟。。结婚的是我妈妈的堂哥。。天阿。。那些远方亲戚来的。。又闷又熱。。不好玩。。等到很迟呢。。没什么东西好讲的。。下午跟阿姨去大山脚找表哥。。其实顺便去找好料吃的。。哈哈。。爱吃~~去吃五香肉,爪亚面,糖水~~四点多那样就到家了。。然后睡个午觉补充体力。。晚上就要去喝喜酒啦。。也没什么特别。。穿了巧克力色的那件裙。。扎到的是我没有在关丹带适合的鞋子去。。还好在kl买了一双。。不过不是很适合。。不过也好过我带去的啦。。完了后还去了叔叔的新家。。其实哥哥他们下午已经去了的。。晚上再去~~半独立来的。。还有karaoke !开心~~在那边唱了很多歌~~音响好好~~唱到差不多一点那样就回家了。。回到家冲凉到来都很累了。。。睡觉~~
新郎车42寸电视机!唱k-ing!

星期日
早上也是很早起身。。要快点收拾东西然后回了。。一起身我就觉得还很累。。果然。。一整天都头痛,在车上一直睡觉。。吃了早餐然后去老三叔家后,接近十一点半那样就开车回kl先。。经过怡保时就去了舅母的娘家以下下然后就去吃东西。。到吃的地方时还真的很搞笑。。因为那里有好几间茶餐室。。分别是香港,上海和港洲。。哈哈。。分别能去不同的地方吃东西。。吃完了就继续上路。。我也继续我的甜梦。。五点多就抵达kl了。。回了舅舅家放他们下车后。。去吃了东西。。就继续回关丹。。有够累。。。到关丹也是八点多了。。要到时就打电话叫爸爸去餐馆叫菜先。。我们到了不到五分钟就能吃啦~~方便。。。吃完回到家也是十点了。。。冲凉好收拾好再看星光二班到一点然后就睡觉~~

*抱歉。。草草的打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