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June 24, 2008

唉。。

最近会突然很开心也会突然很down。。
到底怎么啦??
唉。。

开心是因为每天都在。。
会很浪费时间的在聊天,唱歌。。
虽然真的很快乐。。
不过一想到读书就想死了。。
唉。。

最近都在忙着比赛筹备GN的东西。。
没什么时间读书。。
基本上应该说没读到书。。
天阿。。
我已经很多东西不会了。。
就来追不上了。。
真的头痛。。。
救命。。
唉。。

接下来比赛过后就忙GN,hari perdagangan,bowling 比赛。。
然后就trial了。。
哪里有时间去刨我的sejarah 和bio??
救我救我。。。。
谁能救我??
唉。。

现在连功课都懒惰做了。。
自从假期过后就变到那么懒散了。。
不要放假更好。。
不会有那种懒散的心情。。
唉。。。

现在还想着办法把歌消音。。
怎么办??
下载下来的版本那么差。。
qualiti简直就是terrible。。
唉。。

3 comments:

  1. 加油吧!!!

    ReplyDelete
  2. we gambateh tgt la
    haha
    study tgt lo
    but i think i ask u more than u ask me
    wakaka
    i never study bio,history
    dei gang
    summore add math

    ReplyDelete
  3. haiz...i no time study ark..
    history i sure d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