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22, 2008

紫欣家

哈~才刚到家不久。。我终于出去超过12点才回家啦~
平常根本没机会出去超过十二点的我(乖乖女)。。
今天终于超过了!
哈哈。。真的很开心。。

刚才去了紫欣家玩。。
她家开party。。
一大堆aunty uncle。。
小弟弟小妹妹。。
进进出出。。
我们这班年轻人在那边还真的不懂要做什么。。
哈哈。。

开心~

在这里看到了好久不见的俊祥。。
他的弟弟还真的很坏蛋。。
唉。。。顽皮。。
一直来弄我。。

吃完东西后就各自玩了。。
看超级星光大道的就看。。
keng gai的keng gai。。
gong gu 的 gong gu。。
玩牌的玩牌。。

我拿了一罐heinekan来喝。。
tiger/heinekan/cas之中。。
heinekan是最好喝的了。。
哈哈。。我觉得的啦。。
其实妈妈不会不让我喝。。
因为她希望我酒量好。。
所以以后出去社会不会那么容易喝醉给别人骗。。
哈哈。。还好我也不差。。
红酒就还没真的能顶。。
不过也不会很快醉。。
其实也只是有function时才会喝。。
平常没有的啦。。
别想到我那么坏。。

喝了酒的我和彦怡。。她真的红完了。。

喝了酒就会比较兴奋。。
会很开心。。
所以整个人都傻傻的。。
哈哈。。很颠下。。
真的很开心。。疯狂
跟嘉恩拍了很多很丑的照片。。
傻~

好丑啊



过后就赌钱。。
一开始还有赢很多的。。
到最后只剩下赢三块。。
哈哈。。
不过也没关系咯。。
不自在赢。。
enjoy就好~

十一点多时倩仪就回了。。
过后我们就提议去喝茶。。
三辆车出发。。
十多二十人。。
地点是coffeestreet。。
到了那边就开始想怎样回家。。
结果我们用了十五分钟讨论。。
然后就回家。。
真的很扎到。。
无奈。。。。
也没什么聊天。。
哈哈。。
不过也爽啦。。
很少这么人齐了。。
也很少三辆车一起出发~

紫欣家

在coffeestreet

enjoy f5 life~~
开心~
今天值得纪念!
6月21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