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ne 29, 2008

比赛的前前后后

比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我的感想是 : 开心满足兴奋一丁点的失望
哈哈。。

其实还真的蛮享受整个过程的。。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能有如此的经验(唱歌比赛)真的很难得。。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真的很开心。。虽然没有拿到任何奖项。。不过过程中的酸甜苦辣都胜于一切了。。一开始决定了参加比赛,我们就积极的练习初赛的歌曲,就是小手拉大手。。很开心很兴奋的进入决赛。。真的很难得。。超开心。。

连续几天的练习相当辛苦。。期间有发生一些小争吵。。队员的意见不合。。在练习时操劳过渡而不爽。。不过那一点小事没关系的。。在练习期间我们也很enjoy。。拍了不少的照片。。超级多傻傻的。。

星期一开始说起吧。。这天我们四个只有嘉恩不在。。所以我们就分配好顺序由谁唱。。没什么特别的事。。

星期三就去找我们需要的服装。。决定了沙滩装(hawaii)后,在学校篇好时间要去哪里看东西。。然后下午就去mega先,然后在那里物色我们所需要的配件后,就去kamdar看布。。我们选了马来人的tudung因为够便宜(他们包头,我们包屁股。。哈哈)。。

过后就在mega坐taxi去TC。。在那里找衣服。。那些全部是男装大大件的。。我的天。。到最后终于找到适合的了!不过衣服上的图案很幼稚下。。哈哈。。没关系啦。。有得穿就好了。。

买好了就去吃chicken chop。。那个后面的档口还没开。。所以就只能吃那个restaurant的。。一个配套RM8.50。。他起初有给我们豆吃。。结果紫欣吃到爽爽又不懂要给钱。。给钱那时还要我另外给那个豆RM3。。给他骗了!!。。扎到。。。

testing..哈哈。。还没买的。。在那边自爽。。
其实不是穿着这条裤!!很像穿着!!
自恋-ing
现在轮到紫欣自恋

快快吃了就坐子祥的v i va去kamdar买那个tudung(不好意思阿)。。我们在那里选来选去。。又试来试去。。到最后就买了啦。。。

在子祥车上

kamdar更衣间
傻傻的我
两个傻婆!!

买完全部东西后都7.++了。。没有车回??!! 结果我们坐11号巴士回紫欣家!!想象下从kamdar走去public巴士终站??!! 哈哈。。嘉恩一开始还以为我们说笑的。。不过我跟紫欣就很认真的一直快快走。。疯狂阿。。。难得的经验。。用大约20分钟就到了。。

晚上我们就在她家练习。。当晚拍了一大堆照片。。真的很好笑的阿。。很enjoy。。练习也练到很累。。十点多就回家了。。

三八的紫欣
三个傻婆
我们四个testing服装!

星期四也是练习一整天。。下午在紫欣新家练习。。晚上去她家后面的公园练习。。真的有够累。。连续几天这样练习。。虽然累。。不过真的蛮enjoy过程。。


练习半途
累了还要拍。。

星期五终于得空了!!终于能休息了!!没有练习!!不过补习一整天。。累阿累阿。。

星期六早上就七早八早去彩排。。说真的。。那个音响系统有够糟糕。。彩排时简直是问题百出。。唉。。我们这时又有点状况。。没有到齐彩排。。已经很累了。。还没完成要完成的东西。。下午也睡不到。。累死我啦。。又不舒服。。四点就去紫欣家给她妈妈弄头发了。。本来booking melanin了的!!不过妈妈不肯载我去 T_T。。

晚上。。哈。。真的很搞笑下。。一开始我们穿到好像去睡觉那样。。尤其是我!!因为不想那么快换好衣服。。毕竟会比较不舒服的。。也怪怪。。本来说7.00开始。。结果拖到8.00 !!这个时候我就飞去换好衣然后化妆啦。。yew唱歌时就飞下来看。。说真的。。yew唱到很好下。。本来已经有预感他拿台风奖了的。。果然不出我所料。。过后就到艾芬唱。。也不错啦。。不过中间时进错了。。有点可惜。。听完后就飞回上去化妆。。赶死了。。到紫欣唱时又飞回下来。。还好她唱时没有什么状况出现。。她唱完就快快换服装然后准备上台了啦。。因为她是11号,我们是2号。。赶到~

上台前最怕就是忘词。。一上到台。。不懂为什么整个心情立刻high了起来。。很奇怪。。很兴奋。。以前是害怕。。为什么这次是兴奋的??唱歌时还一直笑。。真的很开心。。当成表演。。自己没有什么状况。。不懂她们有没有呢。。唱完下台就更兴奋。。真的很想喊。。哈哈。。真的很开心。。有人说唱到不错。。有人说唱到很蒙。。有人说看了很开心。。哈。。也不懂咯。。拿不拿到已经不重要了。。完成一件事已经很开心了啦!!

过后看完全部节目后。。心情慢慢冷了下来。。感觉到有点寂寞。。这时还没颁奖。。只觉得很累。。过后就评审讲评。。说了很多。。再来就等公布成绩啦。。全部参赛者上台。。然后说出入为名单。。阿~~yew 中了!!!我们朋友都很开心! 组合的我们进不到。。这时我们就下台了啦。。这时有一点点的失望。。不过我还好。。没有想象中伤心。。哈哈。。她们就看起来很失望那样。。过后颁奖我们就一起跟朋友颠啦~一起呐喊

颁奖中
------------------
[这三个当中是谁获得最佳台风奖呢???]
:3号3号3号3号

[再大声点~]
:3号3号3号~

[没错~就是3号来自smk tanah putih 陈建有!!]
:hu~~~建有建有建有~~(我们呐喊中)

[再来就是颁发最受欢迎个人奖]
:3号3号3号3号~~

[没错。。也是来自3号的陈建有同学!!]
:yeah~~ah~~wu~~

[接下来就要颁发季军了。。是谁会获得第三名呢??]
:不要3号~不要3号~不要3号~(扎到)

[第三名。。。也是来自3号的陈建有同学~]
:oh oh.....我们也欢呼一场啦。。。
------------------
感觉很爽。。哈哈哈。。

第二名是给form 1 的小妹妹拿了。。她能唱到超高音的。。佩服佩服。。第一名理所当然就是wan yee啦。。

组合的第一是wan yee那组。。
第二是f1那组咯。。
第三是guitar组。。
最受欢迎是yong kang 那组。。

成绩有一点点的意外罢了。。很多人都没有投票到。。因为时间太少了啦。。很多人都不懂。。无奈。。。有点点的状况就是这样。。很多来观看的人说这一天很闷下。。如果是我我也会很闷。。不过当晚准备这个那个都忙死了。。所以整场我都很enjoy。。开心~很开心拥有这样的一个经验~

唱歌完了。。
整身

我和紫欣
我和嘉恩

11.++收拾好东西就坐哥哥车去吃东西。。扎到。。我穿到那样去外面吃东西??!!不过其实我当时也很饿。。哈哈。。搞笑。。。这一天就这样度过了~~蛮开心。。蛮多回忆。。

在家了!!

*当晚没有看到很多人。。遗憾~一直在忙着罢了。。
*也很遗憾找不到我们的video。。唉。。有谁有录到??

4 comments:

  1. wow
    i wan see de recorded
    omg
    i missed it
    wuwuwu
    T.T

    ReplyDelete
  2. i oso finding the video ark....haiz..

    ReplyDelete
  3. [接下来就要颁发季军了。。是谁会获得第三名呢??]
    :不要3号~不要3号~不要3号~(扎到)

    hha...tis really zhadao -.-
    don wan 3 hao ~~ -.-
    btw..u all dy sing well on tat day...very youth gam...lol
    nice nice...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