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June 21, 2008

我们小手拉大手

我们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挥挥手~

我们的组合进到决赛了啦~~~
成员有:我(佩珊),秀婷,嘉恩,紫欣
刚才唱的歌是小手拉大手。。
我们进到决赛!!!

超级无比开心~~~~

哈哈。。。
真的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
真的真的太开心了。。。
------------

今早七点起床。。
七点九到学校。。
然后忙着rocket的东西。。

rocket 的都蛮好笑的。。
哈哈。。
做个活动就好了啦。。
虽然不是很多人参加。。
不过看他们发射都蛮好玩的。。

忙完了后就赶快准备唱歌比赛了啦~
练唱着月光。。
编号26。。
评判还真的有ding人。。
唱不好的就被ding出来。。
好可怜。。
我前几位就是这样。。
紧张阿~~

进到去会议室。。
只觉得很冷。。
气氛很沉重。。
旁边的人都静静望着你。。
还记得有个评判用两个大大的眼睛直盯着你不放。。
评审好,我要唱的歌是月光
吸气弯弯月光下。。。。。。
唱到一part时。。
突然kek着了~吓了我一跳。。
怎么这样??!!!
还好的是他们没ding我出去。。
不过一出去就觉得没希望了。。
也算了。。本来就不是很有信心。。
唉。。起初还有点失望的。。

等紫欣唱完后。。
我们就开始练习组合的。。
希望能进到。。
我们进去试音时我简直抖完了。。
还一直忘记要唱的部分。。
真的衰~唉。。。一出来我们都爆笑了。。

过后就接到通知紫欣要pk进入决赛。。
选唱勇气。。不过不好。。再pk多一次。。
哈~真的很紧张。。
等到一点三时才公布成绩。。
先公布个人的~
没进到不过也没什么伤心。。
哈哈。。
yew zai 进到了~我本来就有那个预感他会进~
紫欣也pk进到了~恭喜恭喜。。

宣布组合。。。我们是第一个组合叫上去!!!
开心~这时的心情已经超级无敌开心了啦~

我们不自在拿奖~只要enjoy~
当然最好拿个最受欢迎奖和名次啦~~
记得支持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