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30, 2008

全国学联篮球赛圆满结束

最近根本没有时间好好的写下假期的节目和活动。。每次都迟update。。所以这一编是写星期四(5月29号)的啦。。

这一天是全国篮球赛的决赛。。已经跟朋友说好了要出去看。。早上睡到十点才醒。。因为实在太累了。。整个人好像生病那样。。热热的。。或许bbq太多了吧。。十一点多出了去。。去喝茶先。。当去载秀婷时她不懂我们那么早要出了。。我没有跟到她说十一点出。。因为我以为ang yow跟她说。。哈哈。。所以载了嘉恩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在那边聊了GN的东西。。本来我根本没有想过要有伴陪同去的。。结果给嘉恩讲讲下。。然后又给ang yow说说下。。就觉得有个伴也不错的。。就很突然的问我朋友啦。。很抱歉很抱歉。。不好意思。。哈哈。。谢谢赏脸。。( 自己知道是谁就好:) )

十二点多就去载秀婷。。本来还以为球赛1点开始。。结果我们十二点半到达时一个人都没有。。扎到。。看到几个教练而已。。还有En. jalaini。。。。看赛程表才懂是2点开始。。所以我们就走啦。。我提议去air putih看衣服~~哈哈。。因为还没买到GN的裙。。yoke yee说在明明书店隔壁的一件店有很多美美的。。一到那边我就第一时间飞进厕所啦。。过后出来他们就叫我试一条紫色的裙。。然后一条白色的裙。。两条都不错。。rm70。。还没买。。

在那边走了很多间店。。看看有哪个适合的。。更美的。。走了多几间都没有。。去到一间店。。没有人在。。因为我看中那条bling bling的裙。。又不赶时间。。然后他们去买cendol吃。。我就在那边等那间店开啦。。我和angyow就看到一个女人走着过来。。我就说等下她一定会拿出锁匙来的。。哈哈。。bingo!。。在里面也试了几件。。也不适合。。唉。。。心灰。。。

过后我们就赶着回去看球赛了。。因为要两点了。。到那边时刚刚好。。刚开打。。男生是johor vs sarawak。。本来我们是支持johor的。。明显的弱一点点。。sarawak的很不错下。。只知道很多人一直在喊defence。。我们只听到dipek。。哈哈。。其实我们都一只帮johor。。全部人帮sarawak。。我们帮johor又给人家唱。。扎到。。其实我们是中立的啦。。最想看两边同分。。哈哈。。到最后sarawak赢了。。67 vs 61。。差六分而已。。很可惜。。

其实男生的不怎么好看。。反而女生的更刺激。。女生是johor vs selangor。。她们练习蛮久下。。因为男生是打到三点。。女生四点开始。。因为要等大人物来。。所以就等到四点多。。我们支持selangor。。看起来好像比较厉害。。不过开打了又输了。。johor的进球很厉害。。尤其是4号。。啊。。我们简直为她而疯狂。。因为真的很准啊。。连续几粒3分球。。而且没有动蓝板的。。尖叫声不断。。真的太厉害了。。她又小小只。。就像个12岁的小男生。。selangor的6号和9号也不错。。不过进球不准。。9号很拼命。。到最好还落差14分。。66 vs 42。。看万就回家咯。。。

*报告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