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May 29, 2008

5月28日 火烧botak家

今天出去一整天。。也是一个字。。累。。放假那么多天了。。都还没真正休息到。。该怎样呢?最近真的破产了。。买了一大堆东西。。天啊。。要节省节省了。。不能乱出去了。。记得记得!!

今天一点出去。。哥哥载我出。。他还脸臭臭的。。不过我惯了啦。。是那样的啦。。先去pharmasy买药膏。。然后再去mega。。去走走逛逛买东西先。。然后最重要还是买礼服。。因为这个星期要去GN了啦。。还没看到喜欢的。。去了secret recipe后面那件店看。。其实也不错的。。喜欢深蓝色的一件。。普通得来又美。。也算不错了。。不过很贵啊。。rm88啊。。那个款应该六十多罢了的。。唉。。那就别买先。。去mega走走那些店。。也没找到喜欢的。。试了几件也不美。。过后就去剪头发啦。。去melanin剪。。朋友们都到了。。由于gyn调去了ecm的maroon。。所以我就给cass剪吧。。她帮我修了修。。前面剪平了一点点。。一点点而已啦。。别吓到。。得空再拍上来。。剪完了就去买contact lens。。选了很久。。因为不懂要买哪种。。其实本来想买放大的。。不过一个月的好贵。。也没货。。就算啦。。后来又想买颜色的。。也算了。。贵。。。到最后还是选回普通的好了。。过后再去看看礼服。。其实看到都失望了。。心情不是很好。。唉。。走了一整天。。又累。。

四点半又赶去补习了。。补akaun。。mr leong那边。。唉。。。到了那边才觉得肚子饿。。天啊。。饿到我胃痛了。。简直不想动。。很想吃东西。。不过又要等到六点半才能去botak家bbq。。bbq到来都不懂几点才能吃。。灵机一动。。想到朋友们还在mega看戏。。就打算叫他帮我买杯面先。。不然我会饿死。。到六点半了。。放学了。。我跟leeann坐botak车。。我们去载他们。。不过朋友们都还没看完戏。。还要劳动到我自己去买杯面。。过后我们等了很久。。他们也还没好。。botak火滚啦。。我还去lok了面呢。。他们都还没好。。催了他们好几次了。。他们都还没下来。。结果我们就走了。。他们自己搭得士吧。。

去到他家。。就发现很多人在门口等了。。我的胃那时已经痛到不能顶了。。病人一个。。他们还叫我炸东西。。晕。。我又笨笨的忘记有胃药。。吃了胃药过后十五分钟就没事啦。。那个watson买的胃药真的很好的。。每次吃了一下子就不会痛的。。你们可以试试。。没痛了过后就开始疯狂了。。这里玩哪里玩。。去偷吃wedges和薯条。。拿着相机去拍照。。大约8点那样就开始烧东西了。。基本上我也没什么吃到烧的东西。。吃了一只鸡翅旁罢了。。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水喝!!!他们出去买水。。还去到megamall买。。晕。。回到来还一只笑笑笑。。因为他们遇到突发事件。。傻傻的。。差不多九点半那样我已经很累了。。也想回家了。。没什么东西做而已。。所以十点就打电话回家啦。。妈妈来到都十点半了,她看到桌上全部是青色的罐。。以为是酒来的。。就说。。你们才几岁。。那么快就喝酒。。我说是sandy来的啦。。。没有喝酒啦。。他爸爸才不给。。我们只是去年年尾去shengyang家时才喝罢了。。去年真的很high。。

火红的wedges..yummy~
傻傻的botak。。还有几个旁观者
cheess~~
合照~~我拿相机。。所以我不在里面
bbq~~
乱乱的食物
pose
for more photo : http://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a=579529212&uid=27095782
for -[6th]- : gv pendrive to me n i wil copy for 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