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May 10, 2011

眼镜 + 头发

在母亲节那天 8.5.11 买下了一副黑眼镜!
我dear付钱。。 =P






大大的镜框就是首选。。
本来我在前几天看中的是brown colour镜框。。
但是我当天去又找不回了。。给别人买了。。 =(
好失望下。。但是我dear说黑色的更美,所以直接拿了黑色。。
喜欢它的兔子耳朵,对。。就是playboy。。
简单得来又美。。。才RM200就把它带回家了。。 ^^




在一个星期前跟同事说好想剪刘海。。
但是就是没有哪个勇气。。。
而我同事在隔了几天就对我说有那个冲动也想剪。。
所以我说:你剪了我就剪!

她果然在星期一就剪了。。。哇。。。。
我只好今天去剪咯!也是鼓起超大的勇气的。。
本来dear说不要。。因为我两年前也剪过了。。
但是那时剪刀不好看。。但是我想换个发型。。
所以就剪啦!

在ecm maroon 的kenny 剪的。。




我觉得不错叻!!!!才rm6 ^^
不太敢剪到太短。。所以都还蛮长的 ^^

5 comments:

  1. 女生果然都喜欢blink blink的哦。呵呵!我的墨镜也是有blink blink的 ^^

    ReplyDelete
  2. RM 6 的头发!!我好久都没剪过了啦

    ReplyDelete
  3. feeling : 我的还蛮simple叻!看到有些更blink的我嫌太夸张了。。
    bell: 哈哈。。刘海而已啦。。。整头就不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