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第三份工 - pepsi promoter

发觉没有读书的日子update blog更慢了。。 >.<

上个星期五开始了我人生中的第3份工。。
第一份就是两年前的F&N。。
第二份就是金店。。
第三份就是这个pepsi promoter。。

说到最辛苦的就是这份工。。。
我真的tak boleh tahan这种不能坐,又要搬货的工。。

这份工的时间是1pm - 10 pm。。
中间6-7pm是休息。。总共8个钟。。还好。。
基本上都是在站。。有时偷懒坐在罐装水上而已。。
但是我多数都是坐在米上,因为我隔壁就是卖米的区~

我是在east coast mall的carrefour里面做。。
所以有冷气~不用日晒雨淋。。
而我也只是一个人做。。没有partner。。
我也不了解为什么不放两个人。。 =.=
一没有货,carrefour人又不得空帮我搬时就要我自己搬。。
超级累!!!!
所以我最讨厌就是carrefour有sales。。
一有sales,就会很多人买,卖完了就要搬货出来。。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就领会了这些那么累的工。。
所以我还是觉得金店好。。所以决定了新年后回去金店做。。
因为我找不到office hour的工。。唉~
工作难找啊~~~所以我星期三开工,就是除七。。

而我从上个星期五,六,日,然后这个星期三直到下个星期二。。
就是年29收工。。
然后半夜赶车回槟城!!希望不要大塞车。。

在这里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7 comments:

  1. 工作顺利!新年快乐!恭喜发财!XD

    ReplyDelete
  2. 顺道也来一句~

    工作顺利~
    提早祝你~新年快乐~
    要过的开开心心哦~

    ReplyDelete
  3. 祝你新工作愉快~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4. PEPSI?我的最爱勒!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5. 工作加油哦,新年快乐 =)

    好久没有回槟城老家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