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stpm过后

发觉自己考完试后懒了很多。。
明明自己有时间写blog,
但是还是有很多篇打到一半就不了了之。。
要不然就是还没有动“笔”。。

我想都是留到2011年才会写了。。
最近因为堂弟堂妹在关丹。。
电脑都被霸占了。。
也没什么时间写。。

今年的24th dec xmas我又回去槟城了。。 =(
载他们两个回去。。
我是十万个不愿意咯。。
因为回去会很闷。。
除非去shopping啦。。
不然我真的很没瘾的咯。。

而下个星期30th我就去新加坡过new year 啦!
是跟我dear和家人一起去的!
这会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

7 comments:

  1. 你会去槟城哦? 呵呵, 能不能约你出来呢? ;P

    ReplyDelete
  2. 当然也要记得约我咯,哈哈
    来槟城可以去去新开的Strait Quay,听说蛮漂亮的购物广场,我明天会去看看,呵呵

    ReplyDelete
  3. 祝你路途愉快。
    冬至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4. 哈哈,当了part time driver o?

    ReplyDelete
  5. Akira 思胜,蜜蜂王子
    哎呀,我跟家人去。。而且我住nibong tebal那边。。
    去槟城有点不方便。。
    而且时间冲忙呢,可能meet不到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enjoyed~~

    爱的主(璇)律
    you too =)

    梦旅飞
    没有啦。。都窝在家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