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form 6 farewell party

拖了好久才update。。。
这篇已经是draft很久了。。。


日期:12.11.10
时间:7.30am - 12.00pm
地点:学校
事项:6AS1 & 6AS2 farewell party


上个星期隔壁班突然说要搞party。。
哇老,听到这句话时感觉好像我们还在小学。。。。
因为在年尾搞party是小学的习俗。。
中学完全没有了。。
竟然在form 6才来回味。。
不过我们也很乐意!觉得这个idea很不错呢~
在考试前来轻松轻松玩玩吧。。


食物都是学生准备。。
炸的大部分都是自己准备。。
只是炒饭炒面那些还是家长们。。
我负责炸薯条。。。早上6点就起身炸。。。好佩服自己。。

去到学校以为直接开餐。。
怎么知道同学们都没有通知老师我们开party。。(我那几天都没去学校)
所以那些老师就yi yi ngam ngam。。
说这个不可以啦,那个不可以。。
所以我们迟一点才start。。
拍全体照先 =P



我们还拍了10连拍。。
还做了video。。



我们14个都好开心。。
我很喜欢拍这一系列全体照。。。
其实我还有很多idea的。。但是最后都是没有拍到。。。。
有点遗憾。。


















一到差不多下课时间就吃吃吃,
有没有发觉到我们都用tupperware来吃???
很经济呢!!又环保~~

吃到肚子好胀。。眼看还有剩下很多事物。。
所以我们就提议玩“辣辣寿司边个吃”
分两组。。输的就要吃。。




我们这3个“相机老” 玩的都是canon。。
1000D, 550D ,G11

接近放学了。。
两只香槟的用处到啦!!
我们来yam~~~~~~~~~~~~~sheng~~~~~~~~










最后来一张biologi + physics 班的大合照!!
这就是SMKTPPTM 2010 form 6 group !!!
怀念我们一起的时光 =)

5 comments:

  1. 恭喜毕业!好怀念以前的时光哦!=)

    ReplyDelete
  2. 说真的, 现在的小孩很幸福!以前的我们哪里有得拿相机去学校拍照,连个相机都没有>.<

    ReplyDelete
  3. 看到你写的中六生涯,我突然回想起那段很朋友一起努力奋斗的时光哦, 好怀念哦!!!

    ReplyDelete
  4. 哇哇哇!现在的中六生那么 in 的!!!!!
    真是羡慕啊
    如果我迟出生个几年多好 >.<

    ReplyDelete